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粉碎機 結果共8筆

  • 內湖海神違規左轉「輪胎撞變形」!殘骸碎滿地 騎士重摔慘死

    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段、18日深夜驚傳死亡車禍,20歲繆姓騎士行經路口,和一輛違規左轉的海神瑪莎拉蒂高速撞上,衝擊力之大不僅直接粉碎機車,瑪莎拉蒂的右後輪胎更是當場扭曲變形,殘骸破碎四散、畫面相當駭人;警消趕抵後,優先將無生命跡象的繆姓騎士緊急送醫,無奈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另外初步排除瑪莎拉蒂58歲洪姓女駕駛酒駕情事。
    2023/10/19 08:48
  • 超狂馬桶!「便便粉碎機」驚呆全場 苦主反勸:千萬別裝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近來智能馬桶已經越來越普及,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男友上班的地方,馬桶內有安裝「便便粉碎機」,只要沖水時就會快速轉動刀片,奇特的設計曝光後,也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6/21 05:47
  • 驚悚!女站視線死角 慘遭鏟起丟進「粉碎機」

    大陸1間陶瓷工廠近日傳出1起駭人的作業意外,1名女子在場內察看施工進行,旁邊的推土機疑似沒注意到她,不慎將她連人帶土鏟起,倒進砂土粉碎機。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讓人看得怵目驚心。
    2019/03/04 11:54
  • 網路夯新聞/拾荒婦雙腿絞爛!大媽佔位新招

    大陸山西省太原市5日一處廢品收購站,一名婦人為了拾荒,爬進了粉碎機裡頭,不料外頭的工友沒發現裡頭有人,直接啟動了粉碎機,頓時讓她痛得大聲慘叫,最後被救出時,雙腿以下幾乎被絞斷。
    2018/11/12 13:19
  • 婦爬進粉碎機拾荒 工友啟動…她遭「雙腳絞斷」慘叫

    大陸山西省太原市5日一處廢品收購站,一名婦人為了拾荒,爬進了粉碎機裡頭,不料外頭的工友沒發現裡頭有人,直接啟動了粉碎機,頓時讓她痛得大聲慘叫,最後被救出時,雙腿以下幾乎被絞斷。
    2018/11/12 08:40
  • 碎尿布機 日本獨創!化為碎棉絮好處理

    紙尿布和奶粉,是許多家庭每天都要用到的消耗品,因此負擔也很大,以泡奶粉來說就佔去育兒媽媽們很多時間,尤其是日本,因為日本只出產奶粉,當地很多媽媽則連署發聲,要官方趕快修訂條例讓「保久乳」商品化;至於尿布,日本業者則新開發出一台「碎尿布機」,以解決育兒媽媽以及長照人員的負擔,因為現在還加上高齡化趨勢,讓成人紙尿布的需求越來越大,光是去年就熱銷78億片!
    2018/03/14 21:20
  • 錢藏碎榖機 陸農逾萬鈔絞成紙花

    大陸農場常見的飼料粉碎機,最近卻粉碎了哈爾濱一戶農家的心,原來農家女主人要出門,擔心私房錢會被偷,就藏在粉碎機裡頭,而男主人回家,不知情的打開機器,結果合台幣7萬多塊的人民幣,最後就成一片片粉碎紙花,連銀行都拒絕回收補鈔。
    2014/07/03 17:13
  • 趕工!口罩工廠火警 200萬出貨延誤

    台南縣將軍鄉一家製造口罩的工廠,上午發生火警!疑似是工廠為了趕工製造口罩,造成紙漿粉碎機過熱起火悶燒,雖然火勢很快就撲滅,造成生產線受損,影響口罩出貨,可能要停工一個星期,預計會造成200萬個口罩出貨受影響。
    2009/09/13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