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粉末 結果共527筆

  • 台男陳屍柬埔寨公寓「遺體腫脹」 房間發現詭異白粉

    柬埔寨警方近日在金邊一棟公寓中,尋獲一名41歲台灣男子遺體,全身已經腫脹。經過驗屍後,法醫判斷男子是死於心臟病。此外,警方還在房內搜出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
    2024/01/12 17:49
  • 警上門臨檢 毒蟲吸ㄎㄧㄤ「鼻沾白粉」應門直接被抓

    新北市淡水區26歲潘姓工人,昨(12)日晚間獨自投宿淡水區某旅館,過程中毒癮發作受不了,竟直接在房內吸食K他命、喝毒咖啡,碰巧昨日適逢警方擴大臨檢,警方上門查緝時,潘男已經「吸ㄎㄧㄤ」,鼻子上還殘留白色粉末就來開門,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13 14:48
  • 毒駕累犯!北市女拉K後15分鐘騎車自摔 鼻孔上的粉出賣她

    毒駕累犯,實在太不應該!台北市一名連姓女子日前獨自騎車外出,卻因精神恍惚自摔倒地,經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欲協助時才發現,她鼻孔殘留不明粉末,因而將人帶回派出所驗尿,果然驗出品反應,對此她也坦承在騎車前15分鐘有拉K。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發現,早在2018年連姓女子就曾因毒駕遭判刑,如今又重蹈覆轍、不知悔改,予以起訴,全案移請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也依法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
    2023/11/27 15:07
  • 「髒」壽司!茶杯殘留白粉 店員:漂白水消毒忘了擦

    高雄一間連鎖壽司店,消費者指控,茶杯上殘留不明白色粉末,而且整疊杯子都有,看起來就很像沒洗乾淨,而且查還喝下肚了,當下跟店員反應,他們說是用漂白水消毒後忘了擦,對此總公司表示,還在查明中,暫不回應,而目前衛生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3/11/24 15:00
  • 玩過頭!偷滅火器亂噴 滿地白粉住戶抓狂

    新北市板橋區,4名少年趁晚上沒人注意,偷拿社區門前的滅火器四處噴灑,滿地白粉末,還波及住戶的汽機車,環保志工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掃乾淨,員警獲報逮人,這群學生中3人未成年,只是都已經進警局了,他們卻還嘻嘻哈哈,絲毫不覺得自己已經玩過頭。
    2023/11/14 14:44
  • 會客菜眉角多!雞塊過關 漢堡「含起司」遭退貨

    監所機關伙食大多都是清淡料理,要靠「會客菜」打牙祭,台南有一名律師為了接見收容人,到速食店買雞塊及漢堡,特別要求漢堡別加生菜、美乃滋,因為是沒煮熟及流質食物,沒想到漢堡被退回,因為「起司」屬於易腐食物!其實監獄內有默認規範,結晶粉末或帶刺帶骨可能有挾帶違禁品疑慮,也因為受刑人往往會隔餐食用,擔心吃壞肚子,沒煮熟、易腐壞都不行。
    2023/11/03 14:09
  • 邊抽邊開!違規撞晨運婦人 毒駕棄車逃跑

    清晨出門運動,竟然遇上毒駕衝撞。26日早上5點多,宜蘭冬山鄉一名駕駛違規左轉,撞飛沿著永和路邊健走的婦人,導致她多處器官破裂,昏迷指數6,事發當下,駕駛棄車逃跑,車內殘留K他命粉末,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隔天就逮到人,偵辦過程,嫌犯也坦承,他邊開車邊抽K菸,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3/10/29 19:36
  • 如煙霧彈 貨車側翻噴大量黃色化學粉末

    結束八天長假,中國大陸開始連上七天班,交通意外卻也不少。有路面不堪重車壓過,導致貨車栽進大坑裡,還有載運化學物品的重車,在高速公路上翻覆。
    2023/10/08 15:49
  • 美國進口「毒」奶粉 單罐藏1公斤安非他命

    日前海關攔查到一批偽裝成美國進口的奶粉,裡面裝的居然是安非他命,不同過去常見的白色晶體狀,這回查扣的毒品,是米黃色的粉末狀,乍看之下真的會以為是奶粉,鑑識人員使用光譜儀檢測,一測顯示為毒品,當場查扣,十罐奶粉裝著十公斤的毒品,粗估價格上千萬元。
    2023/10/04 12:27
  • 10罐奶粉美國空運來台 打開抽驗驚見千萬安非他命

    日前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發現有一批10罐奶粉,從美國快捷寄送來台,打開抽驗,目視內容物確實是如同奶粉般的米黃色粉末,不過用儀器檢測,赫然這整罐都不是奶粉,而是安非他命,10罐重達10公斤,市價高達1千萬元。關務署人員立即與刑事局警方合作,事後循線查緝到2名男子到案,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奶粉」的來源及流向。
    2023/10/03 16:06
  • 因應極端氣候農產品拚創新 保持蔬菜新鮮度、製作蔬菜粉

    隨著科技技術的不斷進步,各地農會也正在引領農業的創新潮流。最新的創舉之一是將蔬菜轉化為粉末,使其能夠以新的方式保存,並提供更多樣化的產品,進一步增加農民的收益。
    2023/09/29 22:46
  • 騎士疑毒駕自摔倒路邊!送醫竟毆救護員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吸完毒後騎車上路,經過中和烘爐地附近時,自摔倒在路邊,警消到場發現,他口鼻有不明白色粉末、精神恍惚,立刻將人送醫,結果途中,他在救護車內,突然起身揮拳攻擊,造成消防人員眼鏡斷裂、眼周挫傷。
    2023/09/20 13:47
  • 新北男毒駕「神智不清」自摔 救護車上還揮拳打消防員

    新北市33歲林姓毒蟲,昨(18)日深夜,疑似毒駕騎機車出門,沿途行經中和興南路二段,疑似毒癮發作意識不清後自摔,警消趕抵救援時,林男卻突然情緒失控朝著35歲蔣姓消防員揮拳攻擊,造成其臉部挫傷,警方事後到場發現,林男的口鼻周遭有不明的白色粉末,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9 14:05
  • 擁擠泳池內狂撒「詭異灰色粉末」 女自曝:是我家人骨灰

    西班牙伊比薩島(IBIZA)是許多人眼中的狂歡天堂,近日在該地拍攝的一支短片在網上瘋傳。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年輕女子,在擠滿人的泳池中倒入不明灰色粉末,影片貼文還記載「我在灑兄弟的骨灰」,讓許多網友傻眼表示「她瘋了嗎?」
    2023/09/17 17:21
  • 開冥想課稱「死藤水」喝到飽 外籍男模扮薩滿巫師 下場慘了

    來台的傅姓外籍男模,日前在網路以「冥想聚會」為由,號召網友一起參加南美洲薩滿巫師通靈儀式,更以無限量提供迷幻藥「死藤水」為噱頭,向參加者索取4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費用。台北地檢署日前搜索傅男的活動據點,查扣不明粉末、菸草、藥水等證物,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全案仍擴大偵辦中。
    2023/08/15 14:36
  • 飄出味道! 警巡邏見4男1女停車場開車門疑拉K

    毒品氾濫,台中有年輕人直接在露天停車場開著車門,疑似吸食K他命,員警巡邏聞到可疑味道,上前盤查,果然發現K他命粉末,將人通通帶回偵辦!
    2023/08/11 11:54
  • 臨檢遇小女警駕駛超配合 搜出毒狡辯卻「因健保卡」露餡

    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三重區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租賃車行跡可疑、車速忽快忽慢,因而將他攔下並要求駕駛下車受檢。駕駛當下似乎是看到年輕小女警,態度都相當配合,直到於後座隨身包包內發現可疑夾鏈袋時,駕駛才開始大聲,並辯稱「包包是朋友的」。經警方查看,裡頭的K他命粉末旁還夾著他的健保卡,這時駕駛百口莫辯,只好乖乖坦承所有,並主動交出鞋內藏的毒品吸管。
    2023/08/07 14:08
  • 趕船班?沒戴安全帽遇警急離開 事後地上留一包曝原因  

    高雄市警方,深夜在旗津街上,攔獲到一部機車雙載沒戴安全帽,但對方卻態度匆忙,表示要趕船班,警方為了不耽誤對方行程,趕緊開單後放行,沒想到對方一走,就在地上看到一包白色粉末,經過畫面檢視,證實是後座的陳姓男子,盤查時趁機丟下的,還好急忙呼叫同伴支援,趕在對方登船前將人攔下。
    2023/07/23 23:33
  • 楊洋「用滅火器調情」遭罵爆 官媒、消防局發聲譴責

    大陸男星楊洋、王楚然主演的《我的人間煙火》熱播中,不過片中一段玩滅火器調情的片段,引起外界熱議,劇中楊洋飾演的消防員教女友王楚然用滅火器,但女生操作時不太順利,於是楊洋握著對方的手打開,2人對著空氣噴灑粉末,一邊開心嬉笑,該集一播出立刻引來罵聲。
    2023/07/23 12:13
  • 駕駛睡著車堵住砂石車專用道! 警到場意外發現老師藏毒

    屏東警方在里港的砂石車專用道,發現停了一輛小客車,原本擔心危險上前查看,居然發現駕駛疑似吸毒,還在車上睡著了,而且當時一旁就放著9包的不明粉末,以及注射針頭,但讓警方更驚訝的,他的身分還是一名國中老師。
    2023/07/20 21:57
  • 白宮去年就曾「2次發現大麻」!麥卡錫狠酸拜登:總是獲得特權

    美國白宮本月2日曾發現「不明白色粉末」,經鑑定後發現竟然是古柯鹼,當時引發軒然大波,不過特勤局(Secret Service)一位發言人13日向「華盛頓郵報」表示除了本月稍早外,其實早在去年便曾在行政官邸2次發現「少量大麻」,消息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3/07/14 12:04
  • 日核廢水八月排海! 奈良驚見「螢光河水」嚇壞居民

    日本奈良縣的一條河流,近日驚現超乎尋常的螢光綠色,引起當地民眾的驚訝和關注。這河水的顏色,竟然比旁邊的樹還要綠,有專家懷疑,可能與某種入浴劑粉末染色有關,然而,粉末的來源尚在調查中。
    2023/07/06 20:28
  • 奈良河水變「詭異螢光綠」嚇壞居民 周遭發現不明粉末

    日本奈良縣生駒市內的河川,今(5日)突然變成鮮豔的螢光綠色,嚇壞當地居民。生駒市指出,清晨有路人通報後,市府職員到現場確認,在河川附近發現一種紅色不明粉末,會導致水變成綠色。儘管檢驗水質後未發現有毒物質。但生駒市長在推特表示,目前仍不清楚河川變色的詳細原因,呼籲居民不要靠近。
    2023/07/05 16:04
  • 白宮西廂驚見不明白色粉末!竟是古柯鹼 特勤局急追源頭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白宮內西廂2日晚間發現不明白色粉末,經華府消防部門和緊急服務部門初步判定為古柯鹼,特勤局正展開相關調查。
    2023/07/05 12:11
  • 誰的?白宮找到「不明白粉」 鑑定結果出爐竟是古柯鹼

    美國白宮魚當地時間周日(2日)發現「不明白色粉末」,相關部門緊急封鎖白宮周圍道路,並找來危險物品處理小組。經確認該物品無危險後,封閉解除,消防部門鑑定不明粉末後,發現竟然是古柯鹼,目前當局正在調查古柯鹼的來源。
    2023/07/05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