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米菲兔 結果共7筆

  • 228連假就到台中!新地標引進日本獨家品牌 絕美派出所賞櫻

    228連假準備開逛!最近的台中太熱鬧了,不僅有許多新開店,還有期間限定的新展覽可逛,幫大家整理6大必訪新景點,除了限時登場的史努比恐龍展、50隻米菲兔裝置、最美櫻花派出所,今年新開幕的全台首座Lalaport也不能錯過!
    2023/02/17 13:56
  • 阪急電鐵米菲號車廂上路 神戶京都寶塚三線不定期趴趴走

    日本關西地區的民營電車《阪急電鐵》,推出米菲兔車廂,預計從這個月三號開始上路,直到明年三月,乘客都有機會搭到阪急專屬的米菲號車廂。
    2022/08/02 23:38
  • 超像!陸教授創「鴨兔」 疑抄襲荷蘭「米菲兔」

    荷蘭卡通「米菲兔」可愛的樣子,深植人心多年。但是,在廣州一名教授辦展,創作一系列「鴨兔元旦」,外型、動作都超像「米菲兔」,不過,這名教授辯稱,這是公共符號的藝術研究。米菲兔版權方,尚未回覆是否追究法律責任。
    2021/01/18 13:06
  • 米菲的世界特別版上線 動畫明星引領孩子探索與學習

    一年一度的春節即將到來,對於家中有幼童的家長們來說,除了過年前的大掃除與年貨採買,另一個要煩惱的當然就是在假期中如何安排孩子的娛樂活動。為了解決家長們的困擾,專注於提供寓教於樂內容給孩子們的 IP 授權與在地化公司 SG Studios 旗下的親子品牌 Uoo 也宣佈在今日(2/1)正式推出全中文化的幼兒互動應用 App 《米菲的世界》農曆新年特別版(Miffy's World CNY Edition)》,主打 2 - 6 歲的學齡前兒童,以知名動畫明星「米菲兔」為主角所打造的遊戲世界,讓孩子透過自由探索的方式,學習到良好的生活習慣、禮儀與各種興趣的培養。
    2019/02/02 09:00
  • 可愛米菲兔大崩壞! 鬆餅切下去一秒變「使徒」

    日本時常推出特定動漫人物主題餐廳,有網友到米菲兔咖啡廳點了米菲兔大頭造型的可愛蛋糕鬆餅,沒想到竟然出現《新世紀福音戰士》裡面的使徒!
    2017/05/23 18:59
  • 跟12年前很像? 元宵主燈遭「兔」槽

    元宵節的兔年主燈,在苗栗熱鬧亮相,但卻有民眾發現今年的兔子主燈,跟12年前的兔子燈很類似;兩者都是兔子當主角,後方有一圈光環,今年的戴藍牙耳機,之前的戴有線耳機也很類似;不同的只有今年的兔子坐著,手抱建國100的金元寶,之前的兔子站著雙手搗藥。觀光局說一般講到兔子就會月亮,但市面上暢銷的兔子卡通人物,像是可愛的米菲兔或搞怪的賤兔等等,形象都不同,兔年主燈是不是就只能這樣設計?見仁見智。
    2011/02/18 13:30
  • 和Kitty拼了 Miffy加入超商行銷戰

    消費訊息,又一家便利超商加入贈品行銷戰局。業者打出買足80元,就送miffy「米菲兔」公仔。
    2006/03/22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