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米缸 結果共11筆

  • iPhone進水「放入米缸」! 蘋果警告:可能損壞

    不少民眾的手機都曾經進水,現在網路上就流傳,把進水的iPhone放進「米缸」,就可以去除水分,不過蘋果公司就建議,千萬別這麼做,3C專家也解釋,因為細小的米粒或灰塵可能進到手機裡,造成損害,另外用吹風機吹乾也不適合,高溫也容易傷到手機,有問題應該儘快送修。
    2024/02/24 16:24
  • iPhone進水「放進米缸乾燥」? 蘋果示警:千萬母湯

    針對不小心讓手機進水的解決辦法,不少會選擇「將手機放進米缸」,藉由米粒的吸水性來去除機內的水分,不過蘋果公司(Apple)近日特別提出建議:如果你不小心讓iPhone進水,千萬不要將手機放進米缸中,因為「成效不大」。
    2024/02/22 14:27
  • 影音/女兒攜11外孫回娘家蹭飯!7旬爺擦汗迎接「米缸秒空」

    2022/09/12 11:23
  • 元宵節15禁忌「洗頭、吃冰會破財」 做這事恐招亡靈

    今年「元宵節」落在國曆2月15日,為傳統新春定義最後一天,也是農曆新年首個月圓之夜,華人習慣吃元宵、賞花燈祝賀。命理師小孟老師特別分享以下「元宵節15禁忌」提醒民眾別觸犯。其中包含常見的吃冰、敲打房屋以及米缸見底,都要避免發生,否則可能破財!
    2022/02/13 19:54
  • 掀米缸突現「整條米粩」狂嘔 網譏:麝香台稉9號

    高級貓砂盆?有民眾發現廚房米缸無故被掀開,白米還灑得到處都是十分凌亂,仔細瞧竟還有一條宛如「米粩」的條狀物,才驚覺這是家中「貓皇」的穢物,當場崩潰;眾人看到這幕笑到岔氣,直呼「這是麝香台稉九號啦!」
    2020/11/15 16:38
  • 貼春聯「這個時間」最能招好運! 春字單貼會有爛桃花

    今天就是除夕了,許多人會在大門貼上春聯,增添喜氣。貼春聯最好的時間點是除夕早上6點到中午12點之間,因為這段時間陽氣最旺;此外,要注意家門口不要單貼「春」字,容易招來爛桃花,可貼「福」、「招財進寶」等。
    2019/02/04 09:20
  • 交往一個月被甩 男當街砍前女友19刀

    感情糾紛釀殺機!大陸四川一名男子,因為和妻子吵架,一怒之下將妻子分屍烹煮,剩餘殘肢還丟進米缸內,被周末回家的女兒發現,嚇到趕緊報警。另一起則發生在貴州,一名女子被前男友在公車站砍殺19刀,全身都是血,送醫開刀但還是昏迷不醒。
    2019/01/18 12:18
  • 狠夫殺妻「睡屍煮頭顱」 女兒開米缸見殘肢嚇壞

    大陸四川日前發生了一起恐怖殺妻案,一名50多歲的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竟然狠心殺害了自己的妻子,並且殘忍的分屍。女子被殺後,所有人都找不到她的下落,直到幾天後女兒從學校返家,在煮飯時赫然發現米缸裡藏有母親的屍塊,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2019/01/16 19:14
  • 兒把iPhone放冷凍庫父崩潰 網笑:想換新機喔!

    台灣時間13日凌晨,蘋果新品發表會一口氣發表3款新機,不少果粉引頸期盼,但也因為售價偏高,尤其和日本比較起來,價差將近7400元,引發不少人抱怨。沒想到最近有一名人父發文抱怨,調皮的兒子把他的iPhone手機拿去冰箱冷凍,讓他整個傻眼超無言,其他網友卻是笑翻了。
    2018/09/17 16:55
  • 提振內需 孫明德:要像王永慶賣米掌握供需

    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表示,提振內需要像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賣米一樣,知道客人米缸何時沒米,例如企業大發獎金時,房市通常比較好。
    2018/03/29 10:13
  • 60年來最大旱 夏糧無收米缸見底

    大陸西南部地區的雲南跟貴州,現在正面臨嚴重的乾旱,有些地區已經有長達2個多月,沒有降下一滴雨,在貴州偏遠山區,更有民眾因為今年重的稻全都枯死,面臨斷糧危機。
    2011/08/19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