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米粉攤 結果共6筆

  • 新竹人氣米粉湯!隱身東門市場 大尾鮮蝦、魷魚圈超澎派

    新竹米粉湯首推這家!東門市場這家「芋頭米粉湯」,擁有超過1200則Google好評、4.2星的認證。大碗公的芋頭米粉湯料多超澎派,吃得到香Q綿密的芋頭,還加入大尾鮮蝦、魷魚圈和炸魚塊,古早味之中又能嘗到海鮮的清甜,吃過的都說讚!
    2022/12/09 15:05
  • 新竹最強米粉攤回歸!老饕激推「天鵝肉」 想吃得先預訂

    最強小菜米粉攤在新竹!這家米粉湯最厲害的就是小菜,老闆娘每天都會到市場挑選溫體豬食材,結合30多年的料理手法,讓人忍不住一盤接一盤,尤其是部落客激推的限量「天鵝肉」,想吃一定要先預訂,饕客絕對不能錯過。
    2022/05/01 15:39
  • 7旬翁「自帶藥酒」分享暢飲 4老人喝下全中毒1人歸西

    許多民眾平日會在家中自製藥酒,藉此讓自己強健身體,但最近大陸廣西卻發生一起不幸案例。有4名老翁相約到一處路邊攤用餐,其中1人帶著自家的藥酒要和大家共同享用,就在眾人開心用餐喝酒聊天時,結果都出現身體不適倒地,其中1人還當場身亡,其他3人送醫搶救保住性命,但詳細情況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0/10/21 13:22
  • 韓粉招待300份炒米粉 邁粉請喝200瓶拿鐵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讓不少支持他的韓粉,免費請客和大家分享喜悅,一位米粉攤老闆,祭出限量三百份炒米粉,有人一早就來排隊,也有餐飲老闆,認為落選的陳其邁超有風度,決定要請邁粉們喝咖啡。
    2018/11/30 16:37
  • 遭取締他這樣還擊… 違規攤販「強吻」城管

    有人不服取締,竟然「強吻」城管!18日中午在中國大陸柳州市發生一起衝突;一間米粉攤的店員把桌椅放在騎樓,城管過來要取締,雙方衝突一觸即發,店員還拿桌椅往城管身上砸,一名黃姓男子氣不過,竟然衝過去「強吻」城管,讓對方當場傻眼。
    2016/03/19 14:56
  • 買宵夜車突暴衝 機車撞翻米粉攤

    日前,瑞芳美食街發生一起驚險的機車暴衝意外,一名鄭姓男子肚子餓帶著5歲兒子去買宵夜,沒想到宵夜才買到手準備離去時,車子一發動立刻往前衝,整輛車直接撞上一旁的米粉攤,攤位、桌子全被撞歪,連瓦斯罐也被撞倒,在攤位裡收拾東西的老闆娘被撞個正著,脊椎受傷緊急送醫。
    2011/06/21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