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米料理 結果共11筆

  • 與蘇巧慧、邱議瑩PK料理 林楚茵慘輸決定新年當食客

    今天是大年初二,也是回娘家的日子,農曆新年團圓時刻,就該回家鄉吃上屬於家鄉味的年菜,立委蘇巧慧、邱議瑩、林楚茵分別以屏東女兒、客家媳婦、台南女兒的身分,挑戰屬於自己的家鄉「米料理」PK賽,同時也推廣屬於台灣的家鄉味台灣好米。
    2022/02/02 15:00
  • 蘇貞昌臉書直播 推銷原住民部落紫糯米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臉書開直播,推銷產自花蓮「督旮薾部落」的紫糯米,還現場做起紫糯米料理。他品嚐後大讚好吃,並要大家動作快,不要錯過營養又好吃的紫糯米。
    2018/08/03 17:33
  • 臺灣米美食祭你參加了沒 吃好米再抽一年份健康蔬果箱

    為鼓勵國人外食能踴躍選用國產米所做成的料理,農糧署於107年4月1日至4月30日舉辦「臺灣米美食祭」活動,消費者於活動期間至全臺20家臺灣米標章業者門市消費臺灣米料理,即可憑消費發票至本活動網站登錄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頭獎一年份產銷履歷或有機蔬果箱,以及200多個好康獎項!活動截止今日(4/25)已超過千人上網登錄消費發票,你參加了沒?!
    2018/04/27 10:12
  • 台灣米美食祭開跑 巨無霸滷肉飯吸睛

    推廣優質台灣米,農糧署和20家擁有台灣米標章的業者合作舉辦「台灣米美食祭」,造勢活動上不少店家都端出特別的米飯料理,其中重達52公斤的巨無霸滷肉飯足夠240人吃,相當壯觀。
    2018/03/30 11:12
  • 聞得出嗆味!順應食安 台酒推純米酒搶市

    你知道平常吃的米酒,其實不是純米做的嗎?台酒推出純米料理米酒引發話題,原來台灣受日本影響,傳統的料理米酒其實是調和米酒,除了純米酒還加入其他食用酒精。而近幾年食安風暴一波波,開始有人仔細看瓶標,才發現米酒不純,台酒則順應健康潮流推出100%純米米酒,但料理達人都說純米的味道較重,習慣一般米酒的人可能會不適應。
    2016/03/07 18:44
  • 海鮮沙西米好美味 加州吹起生食風

    日式壽司在美國已經蔚為風潮,不過生吃海鮮的沙西米料理,美國老饕一直到現在才逐漸接受,開始領略到生食的美味,現在加州各大高檔餐廳紛紛推出生猛海鮮BAR,從生蠔、新鮮干貝,還有生魚,都能夠現點現殺、新鮮現做,因為吃海鮮「青A尚好」。
    2014/04/24 09:58
  • 網友最愛米料理 米血糕、肉圓上榜

    黑黑的米血糕,曾經是外國人眼中最噁心的食物,不過台北市政府舉辦的最愛米食網路票選,米血糕卻是台灣民眾最愛的米料理,調查也發現,民眾最愛的米食排行榜,以「點心」類的居多,像是碗糕、肉圓、蘿蔔糕,還有QQ的麻糬,都是網友的最愛。
    2012/08/10 12:51
  • 〈獨家〉「壽司多送1個」 白米抗漲搶來客

    白米零售價喊漲,餐飲業反而抓到機會大促銷,用「抗漲」當噱頭,會大量使用米飯的壽司店,打出「第一盤多送一個」,業績立刻跳高2成,飯店業者則是因為大量採購白米穩住成本,可以繼續推廣米料理,至於量販賣場賣的包裝米,有了供應商的合約保障,業者打包票,8月中旬以前促銷照作,不會縮水。
    2011/05/06 19:29
  • 王蓉蓉大展身手 示範糙米料理

    資深電視人王偉忠的姊姊,同時也是美食達人的王蓉蓉,擅長烹煮眷村菜,不過她說現代人講究養生,所以特別用糙米示範如何煮出好吃的料理。
    2011/01/07 09:50
  • 美女主持示範玉米料理 美味零負擔

    減重的民眾為了節食,或刻意避免攝取五穀根莖類、澱粉類的食物,其實這樣的方法很不健康。
    2010/07/13 00:18
  • 元配控訴 越光米達人被判重婚

    在台灣米界有達人稱號的陳肇浩,被前妻指控重婚。陳肇浩最有名的是越光米,郭台銘就曾經選他的米當結婚伴手禮。但陳肇浩10年前先娶了元配,4年前再辦桌迎娶米料理達人余小姐,元配氣不過提告,法院判陳肇浩重婚。
    2009/12/14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