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米其林寶寶 結果共9筆

  • 蟻人變身魔鬼剋星? 辣個原版Cadillac Ecto-1又回來啦!

    也許現在的年輕人對新版《魔鬼剋星Ghosterbusters》這部電影沒有特別深刻的感覺,不過在5、6年級左右的朋友眼中,1984年由Bill Murray主演的《魔鬼剋星》和1989年續作《魔鬼剋星2》無疑時兒時的經典名片。質子槍、史萊姆、巨大米其林寶寶、正義化身自由女神像..等等,都讓人留下難忘回憶,而其中魔鬼剋星們所駕駛的那輛Cadillac Miller-Meteor救護車改裝的Ecto-1魔鬼剋星車,更是注目焦點。就在魔鬼剋星最新一集《Ghosterbusters: Afterlife》預告裡,它,來了!
    2021/07/29 14:50
  • 5月嬰飆胖11kg成「大頭娃娃」 疑黑心嬰兒霜釀禍

    大陸一名5個月大的女嬰,近來體重飆升至11公斤,不僅臉頰肥胖又腫脹,四肢也都是肥肉,還出現發育遲緩的症狀,宛如活生生的「米其林寶寶」,嚇得爸媽帶她就醫檢查,竟發現疑似是擦了一款「嬰兒霜」惹的禍,目前該產品已被業者全面下架並接受調查。
    2021/01/08 19:25
  • 2歲大胃王重達43公斤! 9年後樣貌曝光

    中國大陸一名2歲女童思嘉,從小就喜歡吃東西,但因每天幾乎不間斷進食,1歲時的體重就已多達24公斤,隔年又增重近一倍,重達43公斤,因為滿臉贅肉,導致雙眼和嘴巴呈現下垂狀態,肉肉雙手乍看宛如米其林寶寶。事隔9年,她的體重已經逼近破百,因此下定決心開始減肥,更期許未來能成為一名醫師,幫助治療肥胖相關的問題。
    2019/12/09 14:32
  • 隋棠萌兒床上爬臉貼鏡頭 「米其林手臂」網甜喊:太療癒

    藝人隋棠2015年和老公Tony結婚後,陸續生下兩子一女,其中9個多月大的小兒子Olie,自出生以來,擁有「超齡」臉蛋特別吸睛,搭配一雙宛如米其林寶寶的肉肉雙手,看起來相當可愛。隋棠日前在個人社群上傳Olie的一段影片,影片中的Olie在床上爬來爬去,還朝著鏡頭往前爬進,張嘴發出咿咿啞啞的聲音,氣氛顯得十分溫馨,也令網友們直呼太療癒!
    2019/09/29 14:17
  • 叫援交妹…來「105公斤米其林寶寶」 他呆住了

    日本一名男網友日前上網發文提到,友人叫了援交妹開房間,沒想到對方抵達之後,友人看了當場傻眼,因為那位援交妹是個「大尺寸女性」,體重竟然達到105公斤,當場所有興致全都消了。
    2018/11/05 12:41
  • 方志友兒子滿月了!圓臉+三層肉超像米其林寶寶

    方志友2017年11月迎接第二胎Sunny,曾透露兒子食慾良好,重達7公斤頭好壯壯,近日陸續發送滿月油飯,終於曝光「正面清晰照」,嘴巴翹翹很像爸爸楊銘威,是個小帥哥,憨睡的模樣超可愛,圓嘟嘟的臉頰、脖子上擠出三層肉,是名副其實的「米其林寶寶」。
    2018/01/26 17:14
  • 蔡瑞雪裸身舊照曝光! 秀「米其林手臂」卡哇伊

    雖然進攻韓國綜藝節目,沒能完勝歸國的蔡瑞雪,沒有因此而氣餒,反而是有更多空閒時間,發美美照和粉絲互動,不過最新發布的照片,竟然是裸著上身趴在床上,但更吸睛的是蔡瑞雪的米其林手臂。蔡瑞雪發布了嬰兒時期的萌照,小雪寶圓滾滾的眼睛,頭上還綁著蝴蝶結,再加上肥肥嫩嫩的雙手,擠出好幾層肉,被網友直說「好像米其林寶寶」、「好像混血兒」、「眼睛好美」。
    2017/08/24 16:10
  • 出生如「米其林」...原來是「先天限制環症候群」

    小凱出生時就被發現右腳踝有一圈圈皺摺,皮膚幾乎貼近骨,宛如米其林寶寶,就醫確診為罕見的「先天限制環症候群」,歷經多次手術、矯正,現在5歲就像正常孩子一樣跑跳無礙。
    2017/03/16 17:57
  • 腰間出現「三層肉」 蔡依林「養瘦」破功?

    減肥出名的小天后蔡依林,身材保養的玲瓏有緻,日前還出瘦身書,教人減肥,但是繼之前有營養師質疑書中內容之後,現在又被媒體拍到,她日前出席台中一場演唱會表演時,腰間竟擠出像米其林寶寶一層層的肉,由於蔡依林最近事業、愛情兩得意,馬上就被稱作是幸福的肥五花。
    2011/08/06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