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籍姓 結果共24筆

  • 傳球沒接到!籃球打下巴當場昏厥無呼吸 靠這物搶命

    新北市一名籍姓男子昨(2)日早上和朋友,相約到新店國民運動中心打籃球,但才打到一半,隊友傳球給他時沒注意沒接到,打中籍姓男子下巴後當場昏厥倒地,失去呼吸心跳。隊友們見狀趕緊打119報案,同時呼叫運動中心服務台人員協助,好在江姓女員工隨即拿出心臟電擊去顫器(AED)替籍姓男子電擊、並實施CPR,馬上恢復意識後,交由到場消防員接手處理,順利化解危機。
    2022/12/03 10:32
  • 竹北劫囚脫逃案 最後一名共犯李女落網

    新竹縣32歲籍姓通緝犯趁警方戒護就醫時,在李姓女友等4人協助下成功脫逃,警方10日逮捕籍男與3名共犯,最後一名在逃多日的李姓女子在警方策動下,今晚到案。
    2020/12/12 21:33
  • 快訊/竹北劫囚案2嫌遭聲押 女友懷孕獲交保

    新竹的重大劫囚案件,在地檢署複訊後,籍姓嫌犯因有脫逃以及毒品罪,罪嫌重大,再加上彭姓嫌犯協助脫逃,因此向法院聲押;另外他的陳姓女友雖然協助脫逃,但因為懷孕,以1萬5千元交保取代聲押。
    2020/12/11 22:10
  • 不敢大意!4嫌落網 警「增加人力」加強戒護

    一時疏失釀劫囚案件,警坦承疏失,將加強戒備!這次劫囚案件中,兩名戒護員警,從警只有兩到三年,處理類似押解重大刑犯的經驗,比較不足,加上過程中因為陳女說要拿健保卡給籍姓嫌犯,一時鬆懈才會讓事情發生,而4名嫌犯被逮後也在拘留室,警方不敢大意,不只增加警力戒備,也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0/12/11 13:40
  • 陳女懷孕?刑期太長? 籍男脫逃動機受矚

    新竹竹北劫囚案,歷經23小時落幕,但犯案動機到底是什麼!32歲的籍姓通緝犯,投案後再脫逃,疑似和聲稱懷孕、又否認的陳姓女友有關,另一方面得知刑期,長達5年6個月,有可能因此才會策劃逃亡。另外,陳姓女子落網後,老公才得知她外遇,還劫囚犯案,氣得臉色鐵青。
    2020/12/11 13:18
  • 通緝犯脫逃「沒戴手銬、拿手機」 不符流程

    4名嫌犯短短不到一分鐘劫囚脫逃,現在各界也想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籍姓嫌犯打完針出院後,員警沒有幫他戴上手銬,他甚至還可以拿著手機,警方表示這不符合規範,戒護的過程確實有疏漏。另外警方也說,籍姓嫌犯8號到案當晚,就有白色轎車到派出所附近,隔天一早也有紅車出現,而在劫囚之前,陳姓女友也曾到醫院送健保卡跟藥物,一切似乎早有預謀。
    2020/12/10 20:34
  • 「電話是警察給我打的」 嫌落網推是警問題

    大膽脫逃的籍姓嫌犯,因為縱火以及藥事法,遭到判刑5年6個月,不想入監服刑,才會趁隙逃跑,而他不只前科累累,桃花還非常旺,這次有三女一男協助他,其中他的陳姓女友其實已經結婚,陳姓女子老公,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發現老婆有了婚外情。
    2020/12/10 19:51
  • 「心臟不舒服」!通緝犯串通友 襲警脫逃

    新竹竹北分局戒護送醫的通緝犯,竟然半路遭劫走!9日中午,32歲籍姓通緝犯,藉口說心臟不舒服,由兩名員警戒護送醫。結果,嫌犯女友找來3名友人和3輛車,到醫院外頭接應。當下,籍姓嫌犯和友人聯手突襲落單員警,然後坐上車逃逸,整個過程,短短不到一分鐘。
    2020/12/10 19:48
  • 劫囚逃逸23小時 警開槍圍捕逮4嫌

    32歲的通緝犯籍姓男子在3女1男分別開3輛車接應下,趁機脫逃後,為了故佈疑陣,他們還將車輛分別放置在桃園大溪、中壢,然後人往基隆三鶯以及宜蘭一帶竄逃,最後他們前往基隆七堵準備換車,想製造斷點時,遭到員警包圍逮捕,逃逸23個小時,狼狽落網,不過目前還有一名李姓女姓共犯還在逃。
    2020/12/10 18:58
  • 戒護就醫逃脫 通緝犯不悔改:有前科有錯嗎?

    新竹縣籍姓通緝犯昨天趁警方戒護就醫時脫逃,今天下午在基隆市七堵區遭逮捕,對於外界質疑為何他能在戒護時使用手機,籍男表示,是警察給他打給家人的。
    2020/12/10 18:39
  • 新竹通緝犯抓到了!警開槍圍捕逮4人 1女雙腿中彈送醫

    籍姓通緝犯昨天下午在警方戒護下就醫,在友人協助下脫逃,警方發動圍捕今天下午在基隆逮捕籍男等人,因犯嫌試圖駕車衝撞,警方開槍攔阻,曾姓女子左右大腿各卡一顆子彈送醫。
    2020/12/10 17:54
  • 快訊/竹北劫囚案!含主嫌共4人 基隆七堵落網

    新竹竹北劫囚案,一共三輛車四個人在醫院門口劫走籍姓嫌犯,就在剛剛警方已經在基隆七堵,逮到其中四人,主嫌也在裡頭,目前還有一名女子逃逸當中。
    2020/12/10 13:54
  • 前科多!籍男縱火、毒品等罪 遭判5年6個月

    逃逸的籍姓通緝犯,其實前科累累,102年偽造文書服刑4個月,106年又因為跟人發生糾紛,竟然撂人到對方家縱火、恐嚇,被判了3年7個月,而在同一年又被抓到持有毒品跟各式改造手槍,所有罪嫌一共被判刑5年6個月,從此展開逃亡生涯,但他被通緝期間作風還是很大膽,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還一度PO文說展開新的生活。
    2020/12/10 13:08
  • 脫逃!通緝犯串通友襲警 百警緝捕中

    新竹竹北分局戒護送醫的通緝犯,竟然半路遭劫走!9日中午,涉嫌縱火的32歲籍性通緝犯,藉口說心臟不舒服,由兩名員警戒護送醫,結果,嫌犯女友找來三名友人、三輛車,來到醫院外頭接應,當下,籍姓嫌犯和友人聯手,突襲落單員警後,一行人犯案後,隨即開車逃逸,目前,新竹警方出動上百警力,擴大搜捕範圍,全力追緝五名嫌犯。
    2020/12/10 12:53
  • 槍毒通緝犯就醫未上銬成功脫逃 刑事局:作法有疏漏

    新竹縣1名籍姓通緝犯昨天下午在警方戒護赴醫院就醫,過程中未上手銬,在友人協助趁機脫逃成功。刑事局官警今天指出,依押解人犯作業程序,警方執行押解任務的作法有疏漏。
    2020/12/10 12:21
  • 新竹通緝犯就醫脫逃 警政署:會儘快將嫌犯抓回來

    新竹縣1名籍姓通緝犯昨天在警方戒護下到醫院就醫,過程中未上手銬,並在友人協助下趁機脫逃成功。警政署副署長黃嘉祿今天表示,警方會儘快將嫌犯及共犯抓回來。
    2020/12/10 11:53
  • 通緝犯桃花旺「3紅粉知己」助脫逃 警上門人夫才知綠爆

    新竹縣竹北分局昨(9)日發生通緝犯襲警逃逸案,一名被判刑5年8個月的籍姓男子趁戒護就醫的空檔,在女友與3名「紅粉知己」的接應下成功跳上車脫逃,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而其中一名女性友人的丈夫在警方找上門後才驚覺自己疑似被戴了綠帽,對方還是惡名昭彰的擁槍大毒梟。
    2020/12/10 10:57
  • 新竹通緝犯裝病襲落單警逃逸 臉部清晰照片曝光

    新竹縣竹北分局發生一起通緝犯逃脫案,重罪通緝犯籍斯瀚佯裝心臟不適,要求員警戒護送醫,卻趁隙聯絡女友夥同友人壓制落單員警,趁機跳上車逃逸。警方隨即布警網擴大搜捕,籍男清晰臉部照片曝光,希望早日將人逮捕到案。
    2020/12/10 10:39
  • 通緝犯就醫未上手銬趁機脫逃 竹北警掌握3車4共犯

    新竹縣1名籍姓通緝犯昨天下午在警方戒護下到醫院就醫,過程中未上手銬,並在友人協助下趁機脫逃成功,新竹縣竹北警分局已掌握4名共犯與3部作案車輛,積極追捕中。
    2020/12/10 10:14
  • 通緝犯逃逸惡行起底 「竹北大毒梟」擁槍縱火躲入獄

    新竹縣竹北分局昨(9)日將一名籍姓通緝犯戒護送醫,他卻趁到院的空檔偷偷聯絡女友,並夥同友人壓制員警後搭車逃逸,新竹警方出動百名警力四處布線,全力追捕中。據悉,籍男是當地惡名昭彰的毒梟,先前因擁槍與縱火被判1年7個月加3年7個月,2次都沒去服刑遭到通緝。
    2020/12/10 09:26
  • 不要跑!通緝犯串通友襲警逃 百警緝捕中

    新竹縣竹北分局,發生劫囚案!一名縱火通緝犯籍姓男子,8日晚上遭到逮捕,9日中午,他假裝心臟不舒服,由兩名員警戒護送醫,並趁機聯繫女友,結果,四人三車在醫院急診室外頭接應,籍姓嫌犯和友人聯手,突襲落單員警後,隨即上車逃逸。
    2020/12/10 08:57
  • 逃脫畫面曝!通緝犯裝病友人襲警 上百警搜捕中

    新竹縣竹北分局昨(9)日下午發生一起通緝犯逃脫案,1名5年以上重罪籍姓通緝犯佯裝心臟不適戒護送醫,卻趁隙聯絡女友夥同友人壓制落單員警,跳上車逃逸。事發後,新竹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目前已在桃園大溪找到犯案的紅色車輛,但車上空無一人,警方持續擴大搜捕範圍,追緝脫逃嫌犯。
    2020/12/10 07:33
  • 台版神鬼交鋒! 外僑國籍姓名變變變

    電影《神鬼交鋒》,在台灣出現真實版!一名馬來西亞籍的夏姓男子,曾是在台灣念大學的留學生,逾期停留1年後,冒用馬來西亞籍余姓男子身分,在台灣非法居留28年,遭遣返回馬來西亞後,又花了80萬,買了印尼籍假護照和身分證來台,國籍姓名一變再變。
    2014/11/12 12:24
  • 馬莉亞姓「馬」? 新住民將自主擇姓

    英文名字叫「馬麗亞」,難道就姓「馬」嗎?登記姓名因為只能登記字典裡有的姓氏,因此很多新住民歸化登記時問題不少,像不少外籍配偶被迫拋棄自己的姓氏,冠上夫姓,或像日本姓氏往往超過兩個字,但因為字典裡沒有日籍姓氏,所以姓只能登記一個字,原本多出來的就被併入名字裡,現在內政部傾向民間團體提出的建議,怎麼取名字,打算讓新住民自己決定。
    2011/09/26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