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籃球選手 結果共46筆

  • 大谷妻抱愛犬觀戰 「無名指狂閃」球迷疑惑:戒指變大了?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月底無預警公開結婚喜訊,並於14日飛往韓國進行開幕賽前,透過IG公布妻子是前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這讓田中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她在韓國與加州觀看大谷比賽時的身影,全都被媒體拍下。有眼尖球迷近日發現,她在美國觀賽時,手上戴的婚戒似乎變大了,引發討論。
    2024/03/31 17:03
  • 籃球/「違約門」風波續燒 職籃球星林秉聖遭求償1276萬

    2023年,中華男籃國手林秉聖從PLG新竹攻城獅轉投T1聯盟的台新台北戰神,引發合約糾紛。攻城獅隊主張林秉聖違約,要求賠償1000萬元並要求懲罰性違約金276萬餘元。林秉聖自稱與攻城獅隊簽約是「思慮不周」,法院將於2024年5月9日再次開庭,攻城獅隊希望判決對國內職業運動合約產生影響。
    2024/03/15 11:30
  • 大谷翔平如何追妻?日媒點名大咖藝人是幕後推手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消息,震驚全球。他妻子的身分也受到外界好奇。大谷曾透露,他和妻子是多年前在一座練習設施邂逅。有日本記者指出,2人是在去(2023)年開始交往,這段期間應該有3人幫忙撮合他與愛妻,其中包括一位日本大咖藝人。
    2024/03/12 17:58
  • 網傳大谷老婆是早稻田女籃選手 7年前曾現身台北世大運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消息震撼各界,大谷翔平僅提到妻子是「普通的日本女性」,引發日本網友好奇,紛紛猜測大谷太太的身分,社群平台上流傳大谷的妻子可能是已經隱退的女子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不過目前未有任何消息證實大谷翔平妻子的確切身分。
    2024/03/01 11:35
  • 小提琴手扮大提琴家掀熱議 法國女星神還原本尊被讚爆

    法國青春女星莉娜艾兒阿拉比(Lina El Arabi),近期於新作《交響狂花》中飾演知名大提琴家費圖瑪(Fettouma Ziouani),電影觸及現代古典樂、女性、姊妹、家庭及教育等議題。有趣的是,6歲就開始學小提琴的莉娜,其實對大提琴一竅不通,卻為演出該片硬著頭皮登場,並在本尊費圖瑪亦步亦趨的指導下、上陣演奏大提琴,她雖自嘲是「足球選手去打籃球」,銀幕上優異的表現卻令人刮目相看。
    2023/10/15 12:16
  • 才移除子宮肌瘤!台版莎賓娜加入啦啦隊 緊張心聲全說了

    「洗菜」王宇君熱愛籃球,外型亮麗的她神似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被網友封為「籃球界的莎賓娜」,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表現亮眼,知名度大增,今年她更跨足歌壇,接連推出新單曲,不過昨(14)日公布全新身分,是加入籃球「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
    2023/09/15 07:25
  • 女星子宮長12公分肌瘤!躺病床嘆「復原路漫長」 身體現況曝

    洗菜(王宇君)熱愛籃球,大學時曾是籃球校隊,因外型神似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被譽為「籃球界的莎賓娜」,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表現亮眼,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沒想到近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身體出狀況,開刀後的現況令許多粉絲擔心。
    2023/07/11 15:04
  • 北影「非常新人」高倩怡曬美腿 受邀球賽宣傳大使憶珍貴初衷

    曾以電視劇《女孩上場》入圍金鐘獎最佳潛力新人獎的高倩怡,昨(1)日以宣傳大使身份參與桃園市政府主辦的「原客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出身運動世家的她,國中時曾是女子甲組籃球選手,再次換上一身球衣,到球賽現場替選手們加油的她表示,看到熱血的小朋友們球技都好厲害,忍不住手癢好想場外也來打一場三對三。
    2023/07/02 15:14
  • 陳建州從政?嗨喊「為民服務」整排藍勾勾祝福 網暴動:會投給你

    「黑人」陳建州學生時代曾是籃球國手,後因十字韌帶二度斷裂,被迫從籃球選手退休,因而轉往演藝圈發展,儘管如此,熱愛籃球的他,依舊用另一種方式在籃球圈活動,著重於籃球事業發展,現為P. LEAGUE+的執行長,事業相當龐大。今(2)日陳建州迎來46歲生日,他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在泳池戲水的合照,嗨喊「為人民服務的心不變」,引起網友起鬨「選議員了啦」。
    2023/05/02 20:41
  • 遭賞巴掌!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壞嘴」 曾惹怒李安、林書豪

    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被威爾史密斯賞巴掌的,是美國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先前就曾因為歧視亞裔言論,引發爭議,惹怒導演李安及籃球選手林書豪!而這次事件也在全球都被討論,包含脫口秀演員博恩、藝人炎亞綸都針對這件事發文。
    2022/03/29 11:56
  • 40歲哈孝遠「退化性關節炎」蹲站都吃力 把握4招延緩

    曾是職業籃球選手的哈孝遠,轉戰演藝圈後事業成績亮眼,現年40歲的他,日前向媒體透露,自己備受退化性關節炎的困擾,現在蹲下或站起來都很吃力。營養師提醒,退化性關節炎從生活習慣、肌力訓練、飲食調整,搭配適當的藥物治療,能有效延緩。
    2021/12/12 23:48
  • 狂瘦20公斤竟遭老婆嫌!哈孝遠突放閃曝「夫妻情趣」

    2021年度的HBL賽事將於本週18日火熱開打,曾為職業籃球選手的哈孝遠特地與數位主播俞西潔一同拍攝籃球短片,介紹籃球小知識。在拍攝過程中,哈孝遠坦言自己近年深受退化性關節炎困擾,膝蓋時常感到不適。近期成功減重20公斤的他更自豪透露,因為瘦身變帥了,讓老婆因此要求他不要再減了!
    2021/11/17 15:15
  • 男友為私會小三出「爛招」 嚴立婷看破手腳秒提分手

    39歲女星嚴立婷2010年與籃球選手張智峰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家庭生活幸福的她,卻曾經遇過易怒渣男,親眼目睹對方在路邊私會小三,當下雖然氣憤難耐,但因沒有證據只能隱忍,後來才發現男友的慣性招數。
    2021/08/30 15:27
  • 立委跟風東奧又出包 蔣萬安搞錯羽球、籃球選手

    今(29)日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進行8強賽,「黃金羽球男雙」李洋、王齊麟直落二擊敗日本地主隊遠藤大由、渡邊勇大,順利晉級4強,不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賽前為台灣選手集氣,將日本羽球選手渡邊勇大,誤植為籃球選手渡邊雄太。
    2021/07/29 18:55
  • 東奧開先例!加拿大運動員剛生產 大會允許嬰兒同行

    這次將前往東京參加東奧的一名加拿大女子籃球選手金·葛琦(Kim Gaucher),她是位奧運選手但同時也是位母親,由於她才剛生產完3個月,因此在參加本次東奧和照顧剛出生嬰兒蘇菲(Sophie)兩個選項中陷入抉擇,小朋友剛出生,她想要親自哺乳,但奧運代表隊也需要她,放棄這次東奧也等於放棄了自己的夢想,於是她向東奧組委會請求,要求允許她在出席東奧時能帶著自己的孩子。
    2021/07/14 16:01
  • 黑人「蜈蚣癖好」家中堆成山 范范抓狂:搞不定後果自負

    藝人陳建州(黑人)是籃球選手出身,一直都有蒐集球鞋的癖好,家裡的球鞋數量不斷增加,讓老婆范瑋琪(范范)大喊受不了。陳建州昨(24日)貼出「球鞋山」照片,得意表示「疊高一點」就能解決,自認是個好辦法,但范瑋琪今(25日)下了最後通喋,叫陳建州1週內整理乾淨,「否則後果自負!」
    2019/06/25 15:41
  • 哈孝遠爆假面藝人裝好心 竟偷找製作人搶主持棒

    哈孝遠從職業籃球選手轉換跑道,在演藝圈中表現十分亮眼,頗獲好評。日前哈孝遠上節目時,自爆當時獲得美食節目主持機會時,被1位綜藝圈大哥背後捅刀,表面上說有問題會幫他跟電視台高層處理,私底下卻找節目製作人說「怎麼會找他?其實我很願意加入」,讓人聽了相當傻眼。
    2019/06/23 13:39
  • 教練一句「你將來要去打NBA」 八村壘棄棒從籃

    從小打棒球,也是日本球星鈴木一朗球迷的日本籃球選手八村壘,國中時受隊友鼓勵轉往籃球發展;教練當時一句「你將來要去打NBA」,讓他棄棒從籃,今天如願站上NBA選秀舞台。
    2019/06/21 12:47
  • 吳鳳、籃球選手戴維斯 領唱元旦國歌

    元旦升旗典禮,往年總統府都邀請國軍楷模領唱國歌,今年則是邀請歸化台灣的新住民唱國歌,包含藝人吳鳳、籃球選手戴維斯、以及緬甸越南等新住民,其中吳鳳的藝人也因為跟歷史人物「吳鳳」同名,引發討論。
    2018/12/30 20:08
  • 亞運「韓金數」較上屆少1/3 韓媒:選手吃太差

    這次印尼亞運選手村,從住的空間到周邊環境髒,現在連吃的都被嫌;韓國媒體報導,認為這次韓國金牌數比上屆仁川亞運,少了超過1/3,認為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吃太差」,尤其疑似不衛生,導致桌球、籃球、棒球選手,腸胃都出現問題,影響表現。
    2018/09/01 12:15
  • 南北韓統一籃球賽 相隔15年平壤登場

    相隔15年,南北韓統一籃球賽再度在北韓登場。南北韓的籃球選手混合組成「和平」和「繁榮」兩隊互相對抗,現場來了上萬名北韓觀眾為選手加油,外界原本預期會到場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據說最後透過電視轉播觀賽。
    2018/07/05 21:18
  • 衛生棉條細菌感染! 名模切右腿截肢保命

    美國一位外形亮眼的模特兒兼籃球選手,五年前因為使用衛生棉條,導致細菌感染,最後被迫截肢,切除右腿保命,經過兩年艱苦復健,重新復出伸展台,然而最近她的左腳傷口開始惡化,恐怕近期內也必須截肢。
    2017/12/20 23:47
  • NBA火箭隊 簽下陸21歲中鋒周琦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6日與中國大陸籃球選手周琦簽約。21歲、主打中鋒的周琦成為姚明之後,第2名效力火箭隊的中國大陸球員。
    2017/07/07 14:02
  • 籃球一哥IG曬正牌女友 劉錚公廁私約主播20分鐘

    26歲的籃球選手劉錚是台灣新生代頗受注目的運動員之一,有「小飛俠」外號的他,不但球技受到肯定,最近成為東亞資格賽十六人的其中一名,臉蛋還算帥氣,也擁有不少女性粉絲。
    2017/04/26 05:07
  • 林書豪復出10分7助攻 籃網依舊2連敗

    台灣裔NBA籃球選手林書豪(Jeremy Lin)台灣時間13日宣告復出,面對休士頓火箭出賽打20分鐘,繳出10分、7次助攻表現不俗,可惜布魯克林籃網以118比122輸球,這也是籃網最近2連敗。
    2016/12/1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