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籃球訓練 結果共38筆

  • 台灣世界展望會「籃海計畫」中部4支球隊暨大交流尬球

    什麼是「籃海計畫」,這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結合專業籃球訓練及生命教育,將喜歡打籃球的國高中生集結,前年成軍,今年全台已經有15支球隊,超過300名孩子參與計畫。其中在中部地區就有4支球隊。1/27、28兩天,中部四支球隊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舉辦中區期中交流賽!四隊選手輪番上場,全神貫注,積極搶籃板,拼勁快速轉換攻擊,跳投或三分線出手。今年參賽的四支球隊,包含成軍一年的霧社鷹隊、信義夢幻隊、山城衝鋒槍隊,以及新成立的彰化曼巴隊,分別來自霧社、水里、埔里和彰化等地區,一共有80位熱愛籃球的青少年選手,最後是由南投的信義夢幻隊奪冠。
    2024/01/29 23:29
  • 「籃海計畫」引入專業球隊訓練, 花蓮鳳中球隊於國中乙級籃球聯賽獲北區十六強佳績

    台灣世界展望會「籃海計畫」邁入第二年,針對喜愛籃球的弱勢孩子提供資源,以運動翻轉教育與生命為目標,結合籃球訓練與品格教育,幫助弱勢兒少建立自信。由籃海計畫所支持訓練的花蓮鳳林國中球隊,近日打入111學年度國中籃球聯賽乙級北區複賽,並獲得北區十六強的佳績。
    2023/03/25 09:00
  • 籃球訓練營突破產!「富爸爸」豪砸千萬接手:讓我兒打球

    大陸重慶市日前有1間籃球培訓機構因為經營不善的關係瀕臨破產,導致機構內3000多名的學員們,一度面臨無法打球、訓練的窘境。然而,就在大家即將心死之際,竟突然有1名「富爸爸」挺身而出,霸氣以「讓我兒子打球」為由,自掏腰包1000萬元人民幣(約為4446萬元新台幣),直接把該機構給買了下來。
    2023/03/02 09:00
  • 「怪物狀元」威廉森展現暴力灌籃美技 現場小球迷看傻

    NBA紐奧良鵜鶘隊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年開季前因右腳第五蹠骨骨折,缺席了一整季,直到最近球隊才准許他進行無限制的籃球訓練,威廉森近期出席鵜鶘隊在當地舉行的青少年籃球訓練營,現場應球迷要求表演灌籃,誇張的動作讓小球迷直接嚇傻。
    2022/06/12 18:07
  • 首次父子同台出席棒球營 王建民:小兒子想打NBA

    王建民今天當起棒球訓練營總教練指導少棒球員,2個兒子也一同現身,王建民說兒子對籃球、足球比較有興趣,小兒子表示未來要打NBA,被問起有沒有想過當少棒教練,他笑說:「滿難的」。
    2021/12/25 14:32
  • 「剛爆發時像拍逃難片」 前HBL教練看陸疫情

    相較於歐美各國,大陸疫情起來已經趨緩,各地也陸續復工,但開學日一延再延,一名被挖角到湖南郴州,推廣中學籃球訓練的前HBL教練,在疫情爆發時,將妻小送回台灣,他形容當時就像逃難,自己留在當地接受封閉式管理,現在雖然解除封鎖,但仍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台灣。
    2020/03/15 21:38
  • 連9年返台辦籃球訓練營 林書豪:有夢就要抓緊機會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連續9年返台舉辦籃球訓練營,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他也勉勵大家:「不管你擁有什麼夢想,都要試著去抓緊機會。」
    2019/07/26 15:45
  • HBL籃球片「下半場」! 25位球員熱血上陣

    台灣HBL籃球電影《下半場》,首支預告出爐,兩位男主角分別是范少勳,以及新人朱軒洋,拍攝前徵選出25位球員,球技、身材、顏質兼具的小鮮肉,還得經過半年的表演,以及籃球訓練。
    2019/03/18 15:25
  • Selina穿北一女制服 勇敢露疤為學妹打氣

    Selina最近回到母校北一女中,跟籃球隊學妹們一起,體驗從來沒有過的籃球訓練,還穿上高中校服,讓人覺得毫無違和感,也勉勵學妹們「要堅持下去」相當有大學姐的風範。
    2019/02/20 18:29
  • 衛斯布魯克傷疤多 楊哲宜:可見對抗強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今天在台灣進行的活動中,與楊哲宜一起訓練台灣新生代好手,楊哲宜表示,他看到衛斯布魯克身上都是抓傷的痕跡,看得出NBA賽場上的對抗有多激烈。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明星球員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在台北的南港運動中心舉行的「FLIGHT CLUB籃球訓練活動」中,指導12位FLIGHT CLUB菁英球員。
    2017/09/04 13:33
  • 上季MVP衛斯布魯克  新季力拚NBA總冠軍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今天參加在台灣進行的籃球訓練活動時表示,上季拿下年度MVP,新球季他的目標就是要為拿下總冠軍努力。 美國
    2017/09/04 13:14
  • 林書豪籃球營移師台中 秀球技觀眾驚呼

    由美國職籃NBA球星林書豪擔任總教練的「2017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今年首度移師台中。今天訓練學員戰術,林書豪也下場秀球技,全場觀眾驚呼連連。
    2017/07/21 17:36
  • NBA王牌柯瑞來台! 大秀三分球神技

    NBA勇士隊王牌柯瑞,晚間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籃球訓練營,先和小球迷尬球技,還用分組對抗的方式,訓練學員們投籃技巧,輸了就跟著一起罰做伏地挺身! 活動後半,分兩隊打全場比賽,柯瑞最後也上場比拼,正當他要投出絕殺的三分球時,竟然被菲律賓的小國手伸手賞了火鍋,讓全場驚呼連連。
    2016/09/06 23:21
  • Kobe秀「後仰跳投」 粉絲爭睹NBA球星

    NBA球星小飛俠 Kobe Bryant,相隔6年再度訪台,但只短暫停留不到24小時,行程滿檔,不但到球鞋店參加剪綵,跟粉絲互動玩自拍、更送簽名球,吸引上千人朝聖,之後他又擔任球衣捐贈大使、籃球訓練營總指導,更親自示範進攻技巧、招牌的後仰跳投,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
    2015/08/06 07:19
  • 睽違六年!KOBE再訪台 與上千球迷玩自拍

    NBA球星小飛俠 Kobe Bryant相隔六年再度訪台,但只短暫停留不到24小時行程滿檔,不但到球鞋店參加剪綵,跟粉絲互動玩自拍更送簽名球,吸引上千人朝聖,之後他又擔任球衣捐贈大使、籃球訓練營總指導,場場都擠爆粉絲,要來一賭他的風采。
    2015/08/05 19:48
  • NBA/Kobe來了! 震動台大體育館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Kobe Bryant今天抵達台灣後,晚間最後一個行程是到台大體育館舉辦籃球訓練營,現場吸引約5000名觀眾進場,現場球迷看到久違的Kobe,興奮不已,一舉一動都有不少尖叫。
    2015/08/05 19:38
  • TVBS網路直播/黑曼巴來了! Kobe旋風訪台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Kobe Bryant預訂5日造訪台灣,短短3個小時就跑3個行程,最後一個行程在台大體育館的Kboe籃球訓練營,結束後隨即飛回美國。想看一睹Kobe風采嗎?5日晚間18時請鎖定TVBS直播。
    2015/08/04 19:56
  • 籃球/林書豪欽點MVP 三民陳諾以受寵若驚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年回台所辦的「2015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4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畫下句點,三民家商陳諾以展現出的拚勁和技巧,獲得高中組MVP及最佳五人,讓他受寵若驚。
    2015/07/04 20:45
  • NBA/林書豪訓練營試身手 要球隊友不給

    NBA台裔好手林書豪為期6天的台灣行,在4日畫下句點,當天下午他出席籃球訓練營第2天活動,在一場表演賽下場小試身手,一度連續飆進3記三分球、大秀灌籃,讓進場超過3200位球迷感受他的魅力。
    2015/07/04 19:45
  • 籃球/參加林書豪訓練營 三民徐鉦順要搶簽名球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這次回台持續辦籃球訓練營,不少國內高中好手報名徵選,進入為期兩天的訓練營加強技巧,包括三民家商徐鉦順、陳諾以、吳彥儒等,徐鉦順表示自己很認真鍛鍊,聽到表現好的球員有機會獲得豪哥簽名球,他也躍躍欲試。
    2015/07/03 14:31
  • 「為你禱告!」球迷三度灼傷 林書豪錄音鼓勵

    保險客戶被詐騙10萬元,林媽媽很過意不去,但心裡更掛念兒子林祺育的傷勢,他全身85%燒燙傷,當天和國中死黨去八仙樂園,6人受傷住進加護病房,家人知道林祺育喜歡運動打籃球,更是林書豪的粉絲,豪小子上午出席籃球訓練營說,已經錄製好一段話,轉交給家人,幫林祺育加油打氣。
    2015/07/03 12:50
  • 純粹做好事!6籃球球星成立公益信託 偏鄉傳承

    愛心不落人後,台灣首次由6名SBL球星共同捐款,成立公益信託基金,並身體力行前往偏遠山區教孩子打球、從籃球訓練中,學習正面思考。「純粹做好事」如同這個名字一樣,球星們只想將所學專長,傳承給下一個同樣喜愛籃球運動的孩子們;一起苦過來的心,他們感同身受,也希望幫助他們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少一點辛苦,多一分力量。
    2015/06/26 18:23
  • 台北場大雷雨 「豪小子」訓練營徵選喊卡

    林書豪月底將返台,7月初將舉辦一年一度的籃球訓練營,1千個名額報名,從中徵選60位幸運兒,台北場徵選活動下午碰上了大雨,伴隨著雷聲,場地溼答答,卻沒澆熄球迷的熱情,但最後基於安全考量,主辦單位臨時喊卡,將徵選活動順延到下禮拜。
    2015/06/13 21:05
  • 林書豪籃球訓練營 尼克隊前隊友助陣

    林書豪每年回來台灣都會舉辦籃球訓練營,今年特地邀請,他當年在紐約尼克隊的戰友Steve Novak來當助教,而每年回來台灣都會去釣蝦的他,說今年恐怕沒時間,但仍希望能去西門町和夜市逛一逛。
    2014/07/19 09:35
  • 才藝運動班 曲艾玲帶兒女體驗籃球營

    活動主持人曲艾玲,一對兒女活潑好動,近來台灣引進幼兒的籃球、足球訓練課程,曲艾玲每到周末就帶小朋友去報到,她說回到家之後沒體力再調皮,也因為在上課時被教練訓練聽指令做動作,因此回家後變得特別聽話!讓她直呼好值得。
    2013/10/17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