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籃球表演賽 結果共12筆

  • 禾浩辰奪全明星籃球賽MVP 章廣辰被拱參戰第4季

    星光熠熠的《全明星籃球表演賽》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最終由「雷霆藍」以68比58拿下勝利,狂奪26分的禾浩辰成為MVP,章廣辰則被錢薇娟敲碗參戰「全明星4」。
    2022/01/03 16:52
  • 《全明星》籃球開打!張庭瑚「Kobe神招」姚元浩怕爆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明(2022)年1月2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打,藝人選手們為此經常私約至球場自主練習,日前張庭瑚就到台南與成功大學校隊PK,只見他上籃命中率高、防守嚴實,實力不容小覷,身為藍隊主將的他更放話要「打趴紅隊」。
    2021/12/23 14:25
  • 禾浩辰帶傷戰《全明星籃球》 雷霆藍「秘密武器」竟是他

    台視、三立「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2022年1月2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雷霆藍」教練陳子威日前帶領選手禾浩辰、蔡昌憲、正義、傅孟柏、周予天、威廉及章廣辰至政治大學與前校隊比拚,經過這次的自主練習,教練陳子威信心滿滿地放話:「我對先發名單有想法了,而且我們還有『秘密武器』。」
    2021/12/13 16:27
  • 《全明星籃球》將開打!錢薇娟點名「這兩位」:我很擔心

    《全明星運動會》從去年9月播出後深獲粉絲的喜愛,還在今年電視金鐘獎橫掃2項大獎,為了延續這股運動風潮,特別舉辦「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邀請圈內熱愛籃球的藝人在場上較勁,錢薇娟則特別點名「這些人」要注意。
    2021/12/03 18:31
  • 禾浩辰「賽前翻船」嚇壞眾人 錢薇娟曝私心賭這隊會贏

    三立、台視《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2022年1月2日進攻小巨蛋,選手陣容集結《全明星運動會》第一、二季的籃球好手,搭配演藝界熱愛籃球的藝人們,組成一隊9人的夢幻籃球聯隊陣容,而今(30)日「地表最強教練」錢薇娟也特地出席記者會,送上禮物替選手們加持。
    2021/11/30 20:24
  • 罕見公開致謝「舊愛隋棠」!姚元浩親吐2人私下關係

    台視、三立《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2022年1月2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30)日記者會也是姚元浩歷經喪母之痛後的首次露面,他坦言目前的生活已逐漸回歸軌道,更罕見地公開親口感謝「前女友」隋棠。
    2021/11/30 16:57
  • 王家梁備戰《全明星》哀體力下滑 威廉籃底防守如大鎖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2022年1月2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暴風紅」與「雷霆藍」兩隊紛紛積極展開自主訓練,藍隊教練陳子威日前帶領選手威廉、正義、傅孟柏至實踐大學與國防大學籃球隊進行3對3的比拼,威廉卯足全力防守,就像大鎖一樣把對手守得死死的,一點機會都不給。
    2021/11/25 17:57
  • 兄弟鬩牆!小煜驚爆威廉「打球出奧步」:曾傷別人眼角膜

    實境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從去(2020)年9月播出後,成功帶起全國運動風氣,節目趁勢在明(2022)年1月舉辦「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邀請演藝圈內熱愛籃球的藝人一同比賽,過去曾在節目中為同隊的隊友在比賽中將分成「暴風紅」和「雷霆藍」兩隊,在比賽開始前兩隊隊友就瘋狂互嗆,其中小煜(楊奇煜)與威廉更是「兄弟鬩牆」,火藥味十足。
    2021/11/19 15:36
  • 高雄跨年舞台曝光! 邀球員打「海上籃球」

    高雄適逢更名100週年,市府突發奇想結合陸海空,打造海上舞台,而舞台首度曝光,竟然足足有5個籃球場大,為了展現場地穩地度,還特地邀請高雄學子來場籃球表演賽,蓋火鍋、灌籃樣樣來,第一次在海上打球也讓球員們超興奮。
    2020/12/13 14:17
  • 灌籃力道過猛 灌倒籃架球員險斷頭

    NBA球場上如果有球員灌籃,通常能夠激起球迷興奮的情緒,不過在宏都拉斯一場表演賽中,以花式籃球表演聞名全球的哈林環球旅行者籃球隊球員,因為將籃架灌倒,差點發生斷頭意外,相當驚險。
    2013/11/13 18:01
  • NBA/星光照姚明 天龍鬥地虎拚人氣

    姚明今天早上在台大體育館,與國內SBL球星以及藝人一起打一場籃球表演賽,除了姚明是主角之外,星光幫歌手林宥嘉、潘裕文等人受到粉絲歡呼的聲音也不小,而初次有機會與姚明同場打球的星光幫成員,都說姚明實在太高了,跟他一起打球,很興奮但也壓力不小。
    2007/09/09 18:22
  • NBA/拚姚明 陳信安再灌籃「勉強進了」

    姚明今天早上在台大參加了一場籃球表演賽,而大家關注的焦點,就是要看姚明與台灣籃球飛人陳信安再度遭遇;7年前,陳信安在姚明頭上飛身灌籃,而姚明也曾放話要討回顏面,但今天的比賽,2位球星結果打來一團和氣,甚至姚明還在比賽終了最後一秒讓陳信安灌籃!
    2007/09/09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