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籃球瘋 結果共4筆

  • 股神開NCAA籃賽賭盤 最高年領3000萬到死

    美國3月籃球瘋,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68隊即將開戰,美國股神巴菲特挑戰自家員工,只要猜中16強前所有比賽輸贏就能贏得終身獎金,每年約領新台幣3000萬元。
    2018/03/12 12:04
  • UBA/16萬粉絲甜心主播簡懿佳 聯手熱血徐展元LIVE轉播

    今年(2014)的UBA大專籃球聯賽,將在TVBS 56頻道由熱血主播徐展元、臉書粉絲團高達16萬粉絲的超人氣甜心主播簡懿佳及球評詹啟聖、邱博達聯手轉播。徐展元曾是TVBS第一代體育主播 (TVIS,年代體育台前身),日前戴著招牌幸運物小熊維尼領帶重回TVBS攝影棚,和簡懿佳、邱博達拍攝宣傳照。徐展元和簡懿佳曾是轉播瓊斯盃的老搭檔,去年也為大專聯賽合拍宣傳影片,在攝影棚重逢非常興奮,攝影師要求他們擺出籃球員投籃命中後的「握拳」勝利pose,只見兩人臉上擺出專業表情,手卻搞怪地輪流出剪刀和布當猜拳,甚至連道具籃球也不放過,差點在棚內上演一對一鬥牛,現場笑成一團。經驗豐富的徐展元第六度主持UBA大專籃球聯賽,簡懿佳也將在轉播期間將進入校園採訪比賽現場,兩人都已摩拳擦掌,目標將明年(2015)的決賽月「三月」,打造成台灣版「三月籃球瘋」
    2014/12/04 10:31
  • 籃球/哈林籃球瘋 元月訪台掀熱潮

    對許多40、50歲的資深籃球迷而言,提到哈林籃球隊,絕對是印象深刻!這支成軍於1926年花式籃球表演團體,過去曾2度訪問台灣,不少中年籃球迷都曾親眼目睹,他們令人讚嘆的花式籃球演出;而明年1月底他們將來台灣進行訪問,而且指名要找人氣最高的台啤隊比畫兩場。
    2007/12/28 19:28
  • 籃球瘋狂派對 球迷High翻天

    一場由運動品牌結合NBA舉辦的籃球盛會,除了吸引國內籃球明星出席,也讓到場籃球迷High翻天。
    2007/02/06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