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籃球機 結果共19筆

  • 珍惜打球機會!賈奈特要西蒙斯「找回熱情」:很多人沒球打

    季中交易案過後,被打包送網籃網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靠著火熱、全能的表現強勢接班,不少球星也揶揄陣中曾經的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得分紀錄早早被超過;轉戰籃網後始終未能重拾往日身手的西蒙斯,如今也被大學長賈奈特(Kevin Garnett)點名要他「找回對籃球的熱誠」,認為在如今有許多人沒球打的情況下,西蒙斯更應該珍惜打球機會。
    2023/04/04 18:35
  • 魔獸效應!台籃環境、薪資吸引人 NBA級洋將陸續登台

    台灣籃球逐漸提升,尤其是在魔獸來台之後,更是樹立標竿,其實很多洋將都喜歡來台灣打球,主要是因為台灣球迷熱情友善,加上薪資穩定,不會欠薪,以及整體環境提升,都讓不少洋將經紀人,「吃好道相報」,紛紛來台灣,詢問打球機會,讓台灣籃壇實力,更上層樓。
    2023/01/21 23:45
  • 初登場! 「零食展」互動感裝置、萌商品吸客

    看準台灣每年130億元的年產值,國際零食展首度在台登場,業者互拚人氣,除了推出藏有公仔的糖果蛋,還有零食吃完盒子能變身足球場的零食盒,更有業者把拍貼機,還有貨車改造而成的籃球機搬進展場,互動感吸引人潮。
    2018/07/20 18:12
  • 櫻木花道變機器人 AI學習投籃百發百中

    日本豐田汽車以漫畫人物「櫻木花道」為原型,打造了一個籃球機器人,利用人工智慧讓機器人學會投籃,而且是百發百中,完全贏過人類的投籃技術。
    2018/03/16 21:04
  • 鄧紫棋饒河夜市甜蜜同框男友 PK籃球任性撒嬌全都錄

    有「鐵肺歌后」封號的香港歌手G.E.M.鄧紫棋,日前來台宣傳演唱會,昨天(19日)她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分享自己到饒河夜市玩的照片及影片,難得和造型師男友Mark甜蜜同框並PK玩籃球機,最終鄧紫棋以58分贏過男友,還不停向對方任性撒嬌喊「你先幫我拍張照啊」,讓不少網友直呼兩人太閃啦!
    2018/01/20 12:15
  • 輔大花園夜市變廢墟? 攤販撤離空蕩蕩

    輔大的花園夜市曾經連入場都要排隊,不過有民眾在星期天去逛卻發現,很多攤販都已經撤離,變成像是停車場的空地,籃球機也只開放幾台,並且全部用鐵鍊鎖起來,民眾驚呼很像廢墟夜市,其實輔大花園夜市確實人潮不如以往,原因除了交通不便之外,也被新北其他夜市瓜分人流,不過現在他們也開始策劃改建,希望重新開張再回到以前榮景。
    2017/10/01 17:39
  • 滿足「小成就」 陸商場現夾娃娃熱潮

    夾娃娃機大家不陌生,而大陸近兩年更掀起夾娃娃熱潮,比籃球機、賽車等大型遊戲機更受歡迎,主要原因就是可以享受成就感,而且裡頭商品變化多,消費族群老少通吃,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實台灣才是娃娃機產業的隱形冠軍,發展超過30年,不只大陸,就連全球都有高達9成的機台,都是台灣設計製造。
    2017/08/05 18:41
  • 搶高分爬投籃機台 「手刷」家長沒制止

    遊樂場的投籃機,很多人都玩過比誰投的快、分數高,不過有民眾就在遊樂場拍到,調皮的小朋友不遵守規定、擅自爬上機台,還故意在感應區快速揮手,影片被PO上網,有人笑說太誇張,但也有民眾認為,家長沒有制止,萬一孩子不小心受傷該怎麼辦。
    2016/06/27 19:24
  • 神手灌籃?!童爬籃球機 「球碰感應」賺分數

    很多人都會到遊戲場玩籃球機,但這種偷吃步的狀況,您看過嗎?就在新北市金山一間遊戲場,有一名男孩站在籃球機傾斜的板子上,雙手抱著籃球,不斷的觸控積分鈕,分數就這樣一直往上加,雖然業者說沒有關係,只要消費者玩得高興就好,但如果男孩不小心發生意外,從籃球機上掉了下來,該怎麼辦?
    2016/01/27 13:28
  • 無年齡限制! 遊戲機靠「警語」顧安全

    有遊戲機台的室內遊樂場,跟大型戶外樂園不同,不是每個遊戲都有「年齡限制」,業者強調,機台都很安全,適合各個年齡層,但使用習慣好不好,確實也會影響安全性,例如,有的家長會讓身高不夠的孩子,爬上籃球機台投籃,萬一沒投準,球彈回來,就容易砸傷孩子,因此,不少機台也都會貼警語,提醒玩的時候要怎樣確保安全,還有家長在一旁幫忙把關也很重要。
    2014/07/16 00:10
  • 籃球機「夾」童指! 淒厲哭喊母心疼

    帶著孩童出門,得時時刻刻盯著!新北市板橋重慶路一間遊樂場,驚傳男童夾傷意外,一名1歲8個月大的男童,疑似站在籃球機玩時,左手食指伸進遊戲機鐵架,結果卡住,消防隊員獲報立刻趕到現場協助脫困,所幸送醫後,只是擦傷沒有骨折,結束一場虛驚!
    2014/07/15 19:06
  • 〈獨家〉新!八人夾娃娃 遊戲工廠行銷63國

    夜市裡常看到的夾娃娃機、投籃機、賽車遊戲機等,台灣有一半以上都產自彰化一家工廠,最新的機種,可以讓8個人同時夾娃娃,籃球機則增加了假手擋球,拳擊機揮拳之後,甚至可以看到對手痛苦表情,遊戲機不斷更新,這家公司也從只有2人小工廠拓展到行銷63國、年營業額超過5億的大工廠。
    2013/06/11 19:42
  • 林俊傑新北開唱 蕭敬騰化身「林來瘋」

    情歌王子林俊傑,228的連假夜晚,在新北市府廣場前開演唱會,連唱好幾首新專輯的主打歌,一飽歌迷耳福,還找來師兄蕭敬騰擔任神秘嘉賓,平時沉默寡言的老蕭,還特地穿上Linsanity的T恤,跟林俊傑搶當「籃球機一哥」外,當然也得同台跟林俊傑飆歌。
    2012/02/27 23:37
  • 籃球機PK阿嬷 達欣球星輸了

    強中自有強中手,今天達欣籃球隊派出球員,和一位阿嬷PK籃球,結果竟然打輸了,原來這名阿嬷是籃球機高手,練了十多年,達欣籃球的小夥子,當然不是對手。
    2010/05/24 21:53
  • 玩投籃機「低頭抬頭」 動脈剝離險中風

    喜歡玩投籃機的民眾,可得當心!有一名26歲的女子玩投籃機後,出現頭痛、脖子痛等症狀,檢查後才發現是頸動脈剝離,再慢一點就醫恐怕就要惡化成腦中風死亡了。醫師表示,因為投籃球機時很密集的低頭和抬頭,拉扯到頸部內膜的頸動脈,所以特別提醒民眾,不管是沖SPA、用脖子夾電話,或投籃球機時,都要幾分鐘後就休息一下。
    2009/11/24 12:19
  • 〈獨家〉投籃機達人 2年繳了3萬元學費

    分數破表的籃球機高手林佑鴻,今年27歲,剛從法律系研究所畢業,準備報考司法官,他說原本只是利用投籃打發時間,沒想到越投越有興趣,2年繳了3萬元學費,自封台灣第一,不過籃球機達人實際到球場打球,表現如何,請看以下的追蹤報導。
    2007/03/10 19:02
  • 〈獨家〉厲害!一秒雙手投3顆 本尊現身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年輕男子,雙手左右開攻,在籃球機得了1千分,換算下來,等於是一秒鐘將近中3顆,而TVBS也找到這名本尊,他當場秀球技,投出的籃球就在空中形成一條線,輕輕鬆鬆分數再度破千。
    2007/03/10 19:00
  • 〈獨家〉好厲害!雙人籃球機 1秒投3顆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年輕男子,雙手左右開攻,在籃球機得了1千分,換算下來,等於是1秒中將近中3顆,投出的籃球,就在空中形成一條線,真是相當驚人,不過,我們也找到雙人組投籃高手,要來挑戰一下。
    2007/02/23 19:23
  • 〈獨家〉頂尖籃球達人!1分鐘進100顆球

    很多年輕人都喜歡玩籃球機,不過玩得好的人可不多。我們要告訴您現在全台灣有幾位頂尖的「籃球達人」,平均1分鐘可以進100顆球,投籃3分鐘,最高分可以到800多分,最年輕的,只有10歲。
    2006/04/09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