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籃球校隊 結果共37筆

  • 曾是風雲人物!男星竟不敢告白校花 對方身分是金馬女神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昨(28)日雙喜臨門,數位上架第二張創作專輯《Fly Machine》,首波主打歌〈真心話〉MV也釋出,最令人期待是,除了MV女主角居然邀請到金馬獎和台北電影獎雙料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力挺跨刀,更有許多歌手好友一同出演高校生活戲碼,有U:NUS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RĒD°芮德等,簡直是新世代樂壇大集合!最有趣的是,李浩瑋不但在MV中出任籃球校隊和樂團主唱,有允文允武的精彩演出,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面對心儀的校花陳姸霏,卻始終不敢當面告白,在畢業典禮留下淡淡的哀傷,令人為之扼腕、殘念。
    2023/07/29 14:53
  • 籃球校隊風雲人物!副隊長屢出賽 引目光

    因為高中放榜了,昨天(11日)一早,一起就讀桃園大溪某國中的學長學弟們,相約一起去慶祝,就到小烏來玩水,結果三人不幸溺水,其中陳姓少年是學校的籃球校隊副隊長,喜愛運動,也很負責任,疑似當時就是想救人,才會一起發生意外,家屬也說,知道他們要去玩,也特別叮嚀,卻還是發生憾事。
    2023/07/12 12:59
  • 女星子宮長12公分肌瘤!躺病床嘆「復原路漫長」 身體現況曝

    洗菜(王宇君)熱愛籃球,大學時曾是籃球校隊,因外型神似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被譽為「籃球界的莎賓娜」,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表現亮眼,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沒想到近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身體出狀況,開刀後的現況令許多粉絲擔心。
    2023/07/11 15:04
  • 胡瓜目睹楊繡惠「初嚐禁果」驚呆!被問實情她鬆口:不好說

    《最強綜藝秀》日前到世新大學錄影,主持人胡瓜、賴慧如帶領所有藝人到學校著名的「山洞口」,本週「3吸校園爭霸賽」增加了「吸星大法」關卡,要找出學校最會吸、最會轉的組合。首先由楊繡惠和馬國畢示範,楊繡惠熟練地轉上瓶蓋,像職業病上身,每個瓶子都不放過,相當逗趣。
    2023/05/07 17:08
  • 勇士湯普森康復重返NBA 美抗癌少年圓夢見偶像

    一名美國青少年經歷108天住院抗癌返回籃球校隊,上週他圓夢和NBA球星湯普森共度一日。受傷復健近3年才重回球場的湯普森怎麼鼓勵這名小粉絲呢?
    2022/07/21 11:01
  • 好帥!194公分王新凱轉戰演員 《機智校園生活》試鏡足足3次

    擁有高挑194公分的新生代演員王新凱,在青春校園劇中,為兄弟放棄國家隊徵選資格令人動容,實際上他在大學時期也曾是籃球校隊,因緣際會下轉戰演員,不過這次碰上疫情攪局,讓他足足試鏡3次才獲得劇中角色。
    2022/02/16 19:45
  • 高美館淪陷?豪宅大樓傳確診 主委搶先「張貼公告」多防範

    高雄美術館有豪宅大樓,傳出住戶確診,社區主委直接張貼公告,公布訊息,強調確診者已住院,家人隔離中,主委搶先公布消息,但19日上午這名男子還沒被列為確診個案,倒是衛生局說已經展開疫調工作,另外附近一所國小籃球校隊,月初北上參加全國籃球聯賽,9日下榻萬華區的旅店四天三夜,距離染疫茶室約兩公里距離,學校強調球隊都團進團出,目前請師生注意健康狀況,不要到公共場所。
    2021/05/19 13:55
  • 籃球校隊悍將、茶園千金 車禍雙亡瞬間曝

    情侶車禍雙亡,23歲的男大生,高中跟大學時期,都是籃球校隊,身高190公分,曾代表學校參加UBA大專籃球聯賽,高中也打過HBL,今年六月剛畢業,女友則是小他一屆的同系學妹,剛拍完畢業照,家裡經營茶園生意,車禍瞬間也在晚間曝光。
    2020/12/21 23:40
  • 虎科大情侶車禍雙亡 小客車駕駛超速10萬交保

    虎尾科大籃球校隊前隊長陳姓男子昨晚騎車載蔡姓女友行經高雄前鎮區遭撞,兩人當場噴飛不治。檢方今天相驗遺體,認為肇事駕駛涉超速肇責,依過失致死罪諭令10萬交保。
    2020/12/21 14:31
  • 遺憾!籃球校隊悍將、茶園千金 騎車雙載身亡

    情侶車禍雙亡,23歲的陳姓死者,高中跟大學時期,都是籃球校隊,大三還擔任隊長,身高190公分,曾代表學校參加UBA大專籃球聯賽,高中也打過HBL,今年六月剛畢業,車禍身亡師長感到遺憾,女友則是小他一屆的同系學妹,剛拍完畢業照,蔡姓女大生很獨立也很懂事,家裡經營茶園生意,經常為幫忙父母採茶。
    2020/12/21 12:57
  • 斜槓! 范少勳辦攝影塗鴉展、孟耿如賣甜品

    金馬獎新演員范少勳首次舉辦個人創作展,原來籃球校隊出身的他,高中學的是木工,擁有一雙巧手,這次展出他的攝影作品還有塗鴉創作和木工,讓粉絲看見不同面貌的他,另外還有孟耿如,也幫媽媽手作中式米糕極力宣傳,生意相當好。
    2020/12/15 20:36
  • 大逆轉!籃球校隊解除隔離 重匡列13人

    成大校園緊急消毒,因為其中一名確診士兵曾在17日到過籃球場打球,本來校方看了監視器以為是當天在球場練球的籃球校隊,一共要匡列7名隊員,但後來發現是另外的13人,因為有跟確診者打3對3鬥牛,目前釐清有11人是學校的學生也安置好要隔離14天,還有兩人是校外的人士,警方正在積極調閱監視器,剩下一個人還沒確認身分。
    2020/04/22 13:05
  • 「排泄物」塗滿床 高中生遭校隊同學霸凌

    高中生住校遭到同學霸凌,竟然在睡夢中,被人偷偷往身上塗抹排泄物,這名學生當場被臭醒,原來霸凌他的,是隔壁班籃球校隊的同學,雙方是在活動中起口角,後來霸凌者被記兩大過,還從校隊除名,但家長卻發現,該名學生沒多久又回到球場練習,懲罰根本只是形式,而且至今學校連一句道歉都沒說過。
    2019/05/28 20:41
  • UCLA籃球後衛大陸偷竊遭禁賽 父揚言退學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籃球校隊主力得分後衛里安吉羅.波爾,因在中國大陸行竊被逮,遭校方處無限期禁賽,他的老爸氣不過兒子沒球打,揚言退學,校方則冷處理。
    2017/12/05 11:43
  • 浴缸泡澡用手機 14歲少女觸電身亡

    現代人幾乎是手機不離身,但仍要小心安全!日前美國一名14歲的少女,她在浴室泡澡時使用手機,但手還濕濕的就拿起來用,結果遭到電擊身亡。事後少女的屍體被發現時,其中一隻手還有燒焦的痕跡,讓人看了十分訝異,也開始關注手機使用的安全問題。
    2017/07/12 10:57
  • 「埋地雷!」投籃伸腳絆倒球友 恐爆球場衝突

    三對三鬥牛賽由一群不認識的球友分隊比賽,如果耍小動作犯規,容易起衝突;籃球校隊平時訓練時,教練會提醒球員賽場上避免小動作過多,傷害對方球員傷了和氣,同時也要預防對球友犯規造成自己受傷,畢竟籃球賽鬥的不僅僅是輸贏,更重要的是運動家精神。
    2017/06/13 20:58
  • 籃球員拚攝影創業路 努力賺出3百萬年薪

    創業是條很辛苦的路!松山高中籃球校隊出身的楊凱文,學生時代就喜歡攝影,為了完成創業夢想,他放棄可能進入SBL的機會,從20K的攝影助理學習,透過不斷接案存錢,以100萬的成本創業,租攝影棚接案,他大量接案而且不設限,讓他累積大量人脈跟經驗,成了不少明星藝人的御用攝影師,現在扣掉收支比,每個月平均可賺進20萬,成了年薪達300萬的高薪攝影師。
    2016/12/01 17:21
  • 籃球校隊參加比賽 家長接送遇劫重傷

    后綜高中籃球校隊參加比賽途中發生車禍意外,根據了解,受重傷的陳同學.從小熱愛籃球,小學開始就參籃球校隊,還曾代表學校拿下獎盃,國中選擇進入籃球名校后綜高中就讀,成為正選球員,上午因為要到校外參加市場盃,由他的媽媽開車載他跟另外2名同學,沒想到發生意外,但不少家長說,公立學校因為經費不足,不少學生要到校外參賽,都得由家長幫忙接送,沒想到卻因此發生車禍,讓他們感到痛心。
    2016/06/01 18:30
  • 張懷秋《遺憾》太叛逆 退出校隊重傷教練心!

    因為遺憾,生命才變得完整而精彩,謝佳見、黃姵嘉、張懷秋等人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台視、TVBS偶像劇宣傳《遺憾拼圖》,與班傑等來賓暢聊「遺憾」話題。由於開場話題太沉重,讓現場氣氛頓時凝結了起來,連主持人藍心湄都忍不住說「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大家」,只好擠出自己此生遺憾的「糗」事,就是拍戲偶遇超有男子漢氣魄的「白狼」張安樂,當下不顧素顏跟他打招呼,想不到最後出電梯時卻口誤將對方叫成「白雲哥」,大喊「遺憾」爆了,成功扭轉現場氣氛,引發如雷般的爆笑聲!張懷秋也自曝年輕時太叛逆,衝動下退出籃球校隊傷了教鍊的心,藍心湄當場笑虧:「你瞄得到籃框噢」!近日戀情高調,帶女友為舊情人劉雨柔慶生的班傑,也在節目中自曝心中曾有一位接近「菩薩級」的完美女友,坦承到現在還會不自覺的拿她跟之後交往的女友比較。
    2016/05/26 18:51
  • 複合生活站、邀球星鬥牛 立委選戰拚巧思

    大選將至候選人各出奇招,有立委候選人把競選總部改成複合式生活中心,不僅設了塗鴉牆讓民眾拍照,還提供腳踏車充氣、嬰兒哺乳室和無線網路服務,希望選民三不五時就能來走走看看,另外Selina的老公張承中,也找來SBL球隊和選區的籃球校隊,展開三對三鬥牛希望藉此拉近和選民的距離。
    2015/10/24 19:27
  • 許淑淨奪銀 替恩師吳奇宸圓奧運夢

    舉重好手許淑淨為中華隊在倫敦奧運贏得一面銀牌,爸爸媽媽更是開心到一夜沒睡,他們說許淑淨從小就活潑,像個小男生一樣,小學是籃球校隊,國中改練舉重時,原本很反對,父女兩人甚至一度冷戰,只用紙條互相溝通,直到許淑淨漸漸在舉重場上嶄露頭角,他們才轉為支持;而她的國中啟蒙教練吳奇宸,2000年時原本也要跟著蔡溫義教練,出征雪梨奧運,卻因為藥檢風波,無法出賽,沒想到12年後的今天,自己的徒弟和師傅,還是幫他圓了這個奧運夢。
    2012/07/30 15:14
  • NBA/林書豪和歐巴馬尬球 今夏可望促成

    林書豪在美國颳起「林來瘋」,美國總統歐巴馬繼日前公開說,他已經注意到林書豪,現在更可能邀請林書豪一起打球,這個消息是美國教育部長鄧肯透露出來的,鄧肯過去也是哈佛籃球校隊,他說今年夏天有機會,促成歐巴馬跟林書豪一起打球,還說說不定過幾天,林書豪就會接到總統的電話。
    2012/03/30 19:08
  • 海鷗失事/等待親人歸 家屬淚眼擁抱互打氣

    救援的黃金72小時,一分一秒在流逝,軍方海空總動員,希望能夠找到人,5位失蹤飛官的家屬,現在都在嘉義空軍基地裡,想到自己的家人,有時會難過掉淚,他們也彼此擁抱、互相打氣,等待奇蹟;這架直升機上年紀最輕的,是27歲的醫官陳秉鴻,國防醫學院畢業的他,是籃球校隊裡的靈魂人物,而正駕駛陸正,去年8月還在山區,搶救墜落山谷的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陸正接受訪問時曾說,救人就是要快速,如今他們5人,卻也在和老天搶時間。
    2012/03/28 15:34
  • NBA/林書豪掀風潮 學生瘋籃球盼進NBA

    書豪熱潮吹入校園,彰化新水國小有一群小球員,去年8月難得的和林書豪交手,並且獲得他的指導,其中一位小男生幸運的拿到了他的簽名球,被他當成寶貝收藏,林書豪成功的案例,激勵了台灣愛打籃球的學生,台中一所高中籃球校隊,看到林書豪在NBA場上大放光芒,許多球員變得更有信心,希望未來不只可以打國內的SBL,也有機會挑戰NBA。
    2012/02/18 00:52
  • 衝撞待轉區 大學生昏迷恐將截肢

    台中中興大學一名大三男學生,7日凌晨,騎機車停在十字路口待轉區,突然遭一輛失控轎車撞上,被頂到民宅鐵門後才停住,男同學整個人被夾在肇事汽車和鐵門中間,緊急送醫急救,目前仍處於昏迷狀態,但他左腿嚴重骨折,可能還得面臨截肢命運;這名男同學是學校籃球校隊後衛,好友聽到消息,不斷祈禱,希望他度過難關。
    2011/10/0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