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簽賭網站 結果共43筆

  • 舞女欠債未還!持刀狠刺小黃運匠 車內「3道血痕」露餡

    13年前,一名邱姓舞小姐因與兼營運彩簽賭網站的李姓計程車司機有債務糾紛,竟設局讓李喝下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趁他昏迷之際持蝴蝶刀刺頸奪命。警方根據死者的通聯紀錄及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鎖定邱涉有重嫌,卻苦無直接證據,但百密總有一疏,邱犯案時背的包包沾到死者血跡,又沾染到自己車上的座椅,留下3道血痕,最後被警方發現,終於讓她俯首認罪。
    2023/12/09 09:58
  • 選前抓賭查匯兌 「亞運」網路簽賭逾17億

    總統選舉快到了,為了避免不法資金,流入國內,影響選情,檢警展開全國掃蕩,查扣超過兩千九百多萬元,清查地下匯兌,以及賭博交易,還有簽賭網站開「亞運」賭盤,60名組頭落網,賭資超過17億。
    2023/09/28 19:20
  • 破獲「總統選舉」賭盤!網路簽賭投票率聲押5人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還有3個多月,苗栗檢方破獲選舉賭盤案,這個網路賭盤,依附在博弈跟運動賽事簽賭網站中,很罕見,竟是以總統選舉的「投票率」作為下注標的,檢警一舉收網逮捕6名嫌犯,並向法院聲押其中5人。
    2023/09/26 23:39
  • 誆報明牌!假帳號誘簽賭 改系統控制輸贏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花蓮警方日前在郊區破獲一間機房,清查出手機、電腦等犯案工具,這不法集團他們在社群軟體創辦假帳號,誘騙民眾加入簽賭網站,先讓被害人贏錢嘗到甜頭,等到下注愈來愈多,再透過更改系統賺取暴利,不法所得高達400多萬元,由黃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8男1女全被逮捕。
    2020/08/27 20:10
  • 運賭網藏「選舉賭盤」 1注1萬簽賭「總統牌」

    大選進入倒數關頭,全台警方總動員,強力掃蕩地下賭盤。台北市刑大破獲一個簽賭網站,主嫌用臉書網羅車手,假借運動簽賭名義,私下再詢問賭客,「要不要簽總統牌」。一注一萬,每拉到一個賭客,車手就能抽得500元。根據了解,才一個多月的時間,經手賭資就高達120萬。
    2020/01/09 21:45
  • 雄警攻堅破簽賭網站 罕見外勞操作邀賭

    高雄市警方今天宣布攻堅破獲1個由逃逸外勞角色扮演,誘導外籍鄉親簽賭的網站,其中12名外勞以虛擬身分遊說、鼓勵招攬外籍賭客下注,自9月來累計賭資約新台幣400多萬元。
    2019/12/04 15:18
  • 偽「科技」業!工程師組公司「簽賭」43人遭逮

    台中一名頂著資工系高學歷的王姓男子,找來好朋友一起開設了科技公司,藏身在商辦裡面,實際上卻是在經營簽賭網站,用老鼠會方式拉會員,各種賭博遊戲都能玩,但他們卻請來精算師,隨時調整賠率,讓公司穩賺不賠,一年賭金就高達30億,如今一舉遭到警方破獲,包含員工全部逮捕送辦。
    2019/04/16 18:59
  • 看奧斯卡賠率猜贏家 羅馬對決「綠皮書」

    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25日早上登場,獎落誰家成為全球影迷關注焦點。英國簽賭網站更是整理出奧斯卡賭盤賠率,最佳影片是《羅馬》和《幸福綠皮書》的對決;影帝則是《波西米亞狂想曲》的雷米馬利克和克里斯汀貝爾的《為副不仁》互相廝殺。
    2019/02/24 13:26
  • 違法賽車簽賭網站一天下注179次 賭金達億元

    台中市警方破獲以科技公司為名的網路賭博詐騙機房,逮捕以張姓主嫌為首的10名嫌犯,也查扣156萬9600元的不法所得,而且張姓主嫌和其中一名成員,還以市價6百到8百萬不等的跑車代步。同時警方也發現,嫌犯專門吸收8年級年輕人加入,甚至對違法從事簽賭網站工作,不以為意。
    2018/12/28 12:15
  • 網路交友成組頭肥羊 校園簽賭賒帳難發現

    網路簽賭入侵校園,警方說集團幾乎都是透過網路交友,先把青少年當朋友聊天,接著洗腦加入簽賭,給甜頭,再透過少年進入校園拉同學,一個拉一個,因為網路認識管道多,幾乎無孔不入,甚至還有的簽賭網站標榜可賒帳,導致少年欠下大筆債務,家長還渾然不知。
    2018/10/09 13:14
  • 選前掃蕩簽賭站!全國警動起來 逮40人

    連續2天全國查緝簽賭網站,總共逮捕40人!為了避免影響年底選舉,警政署動用全台警力,破獲30幾個賭博網站,前往台南和台中機房,查扣電腦主機等設備,警方說涉案的董姓主嫌為了讓集團成員更積極拉客,還有成立獎金制度,不法賭金的流動短短一年將近破百億,內政部長徐國勇出席記者會說,破壞民主的賄選和暴力,警方執法不會手軟!
    2018/08/30 17:46
  • 時薪150元僱工讀生!民宅簽賭警逮3嫌

    聘用工讀生,民宅裡面藏著賭博網站!新北市蘆洲警方破獲網路簽賭站,賴姓主嫌租用民宅,架設電腦主機,以150元的時薪招募工讀生,要他們找民眾到簽賭網站下注,為了提升業績、凝聚向心力,還舉辦員工旅遊,員警說,工讀生也是賭博罪共犯,同樣被移送法辦!
    2018/08/30 11:46
  • 簽賭站藏國宅! 男搭世足賽半年撈「1.4億元」

    世足熱簽賭網站更為盛行,台北市警方逮捕經營運動簽賭網站的中盤商,嫌犯招收11人為下線,1萬元賭金抽150元,每個月淨賺上百萬元,甚至從年初網站架設至今,金流高達1億4000萬元,尤其這個月世足賽,賭金暴增4000萬元,警方逮人時,他身上還帶著190萬元賭金。
    2018/07/02 18:48
  • 5分鐘開一次賭盤 警方斷電破簽賭網站

    陳姓男子涉嫌在嘉義市某公寓大廈經營網路簽賭站,每5分鐘開一次賭盤,每次賭資約人民幣10萬元,警方今天將13名集團成員移送法辦。
    2018/03/22 15:34
  • 「聊天兼賺錢」吸引求職 攬客簽賭數百萬

    寒假打工小心落入陷阱!高雄市少年隊警方破獲一個簽賭網站,初步估計不法所得數百萬元,這間簽賭網站大本營隱身在高雄市區一棟大樓內,31歲蕭姓女子長相不差也很有氣質,她對外宣稱「來聊天不只能交朋友還能賺錢」吸引年輕人來打工,招攬網友簽賭下注,警方攻堅發現人人幾乎有2支手機,年紀輕輕卻已經觸法!
    2018/02/02 19:00
  • 下藥迷昏騙輸錢! 詐賭集團當街攔車討債

    台中市刑大破獲詐賭集團,開設地下賭場和簽賭網站,嫌犯在飲料裡頭下迷藥,讓被害人喝下後感覺昏昏沉沉,接著再詐賭騙錢,總計有5人被騙超過2000多萬元;更誇張的是集團成員要追債時,直接在大馬路口攔車恐嚇還錢,完全無視公權力,直到最後才發現找錯人,被害民眾嚇得報警,讓警方一舉破獲這個詐賭討債集團。
    2017/08/11 12:27
  • ​高中生欠債輕生! 線上簽賭攻陷台中校園

    線上簽賭網站讓台中市高中職幾乎淪陷,甚至還有高中生欠債欠到輕生!有家長出面控訴,自家小孩5月初接觸到線上簽賭網站,才短短幾天就欠下數萬元債務,疑似怕責備,這名高中生選擇輕生,而事情爆發後家長們才發現,其他學校也有同樣問題,只是求助警方,卻因為簽賭網站主機在國外,警方無法強制關站
    2015/05/18 14:35
  • 運動簽賭網業者爆 范佐憲是大組頭

    洪仲丘枉死案的重要關鍵人物范佐憲已經遭到收押,台中一位簽賭業者爆料,范佐憲不只經營地下錢莊、開護膚店,還是運動簽賭網站的大組頭,每天最高下注230萬元,賭金都匯入范佐憲下線李姓男子的帳戶,每週進出賭金超過1000萬,估計月收入高達1、200萬,還有人跟立委辦公室爆料,范佐憲還在外兼差,推銷生前契約,賺取人頭利潤,陸軍上士范佐憲當兵還兼做副業嗎?爆料一個接一個出來。
    2013/07/19 12:04
  • 結夥搶劫判2年! 陳凱倫子入監抱母哭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17歲就讀高中時成立簽賭網站,還涉嫌搶奪賭客的賭金,犯下賭博及搶奪兩項罪名,兩案分開執行,搶奪部分不得易科罰金,不得緩刑,上午發監執行,陳凱倫表示,陳銳心理相當緊張,一個月前就理了平頭,做好入監準備。
    2013/06/27 13:15
  • 中華職棒/〈獨家〉中職熱掀簽賭潮 地下運彩死灰復燃

    職棒熱潮回來了,地下賭盤歪風也跟著死灰復燃,地下運動簽賭網站對中華職棒的下注金額,和過去比就多了2成,因為賠率高吸引彩迷下注,地下運彩和正規運彩相比,報酬高,甚至還可以中途再下注,讓賭博更加刺激,而當初政府創辦運彩就是要遏阻地下賭盤風潮,如今運彩經營未見起色,地下運彩規模卻越來越大,會不會讓好不容易起色的中職,再現黑影,也讓球迷多了分擔心。
    2013/04/05 18:44
  • 犯後良好!陳銳賭博罪判5月 罰金15萬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高中時因為成立簽賭網站吸收賭客,犯下賭博罪及搶奪2項罪名,2案分別執行,其中賭博罪判刑5個月確定,上午檢方傳喚陳銳到案,因為他犯後態度良好,而且目前正在就讀大學當中,檢方裁定可繳易科罰金15萬3千元,不過針對搶奪部分不得易科罰金也不得緩刑,還是得入監服刑。
    2013/03/13 13:31
  • 「星巴克」簽賭站? 冒用名號躲警緝

    生意不好,竟然有網咖業者乾脆轉型經營賭博網站,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家網路簽賭站,查獲大批帳冊和賭金,業者以經營網咖為幌子,私下卻架設簽賭網站吸收會員,擔心警方上門臨檢,不但可以隨時切換電腦螢幕介面,還將賭博網站取名為「星巴克」,掩人耳目,躲避查緝。
    2012/07/08 17:51
  • 當組頭賠不出錢 大一生怕追殺自首

    暑假賺錢,恐怕要用對方法!新竹市警方破獲一起職棒簽賭案,發現2名大一學生,為了牟取暴利,向運動簽賭網站的上線組頭借70萬元的額度,然後提供給自己的學弟、朋友簽賭,自己再用俗稱抽水費的方式,從每1萬元中抽取150元手續費,想不到這些同樣是學生的賭客,付不出錢,2名大一學生也沒錢負擔,擔心被上線組頭報復,2名大學生只好報警自首。
    2011/07/08 11:52
  • 引進澳門賭博軟體撈錢 兼營高利貸

    新北市警方日前鎖定一個賭博犯罪集團,28歲的嫌犯廖姓男子和澳門賭場合作,引進賭博軟體到台灣架設網站,甚至吸收在大學唸經濟的27歲邱姓嫌犯當中盤,一起經營簽賭網站,靠著數字強項,計算賠輸率、營收等,一年不法所得超過百萬。
    2011/04/14 07:10
  • 大學生當組頭! 開名車、交空姐女友

    台中縣警方破獲一個職棒簽賭網站,嫌犯竟然是一名男大學生!嫌犯就讀資訊系,供稱因為對電腦有興趣,所以開設簽賭網站,還到各國賭場研究博弈,警方表示,嫌犯經營簽賭網站1年多來,累積賭金高達6千多萬,嫌犯平常上課開名車代步,還交了一位空姐女友。
    2010/10/28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