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簡宏霖 結果共10筆

  • 1女戰5男?認了「有觀察對象」 熊熊:我不是劈腿女

    女星卓毓彤(熊熊)2010年出道後,因為擁有傲人上圍被封為是「美胸女神」。但她日前被週刊拍到,曾和男星李唯楓看電影約會,甚至還隔著口罩接吻,但2人只是玩玩而已,私下交往另有其人,消息指出是「男 Jolin」言明澔(原名簡宏霖)。該週刊還形容熊熊和幾名男藝人,包括括KID、張立東、杜天皓、李唯楓和言明澔私下互動「1女劈5男」,對此熊熊出面回應了。
    2020/04/22 21:12
  • 製作公司惡性倒閉積欠鉅款 15藝人做白工酬勞遲入袋

    三立華劇《只為你停留》製作單位東映傳播2017年6月驚傳公司倒閉,導致該劇演員李沛旭、小薰、簡宏霖等人及劇組人員全數領不到酬勞,負責人事發後失聯遲遲未出面,使三立成為東映最大債權人,雙方經法律程序後目前已進入和解,電視台透露接下來會將取回的500多萬元欠款,先支付給與三立藝能簽約的15名藝人,可望過年前就能進帳。
    2020/01/17 08:30
  • 被批抽菸喝酒、男女關係複雜 簡宏霖和經紀人撕破臉

    藝人簡宏霖是林依晨的師弟,從偶像團體轉型戲劇咖,也在三立《只為你停留》《我的極品男友》中演出男主角,但正值事業發展期,簡宏霖卻和經紀公司鬧出糾紛,他所屬周子娛樂的經紀人周美豫在臉書上直接發文痛罵簡宏霖三大罪狀:愛比較、愛抽菸喝酒、男女關係複雜,簡宏霖也用私人帳號批周美豫「翻舊帳」,公開撕破臉。
    2018/10/13 09:52
  • 房車變成愛的小空間 明星都愛在車裡啾啾

    曾莞婷疑似名花有主,結交中部土財主男友,連續2天被賓士男接載出遊,還在車上3度熱吻喇舌。話說愛在車裡玩唇交舌交的人還真不少(意圖令人想起那看了不是很舒服的「補教人生」戲碼),是有這麼猴急嗎?
    2017/12/27 08:16
  • 林依晨拍年曆「霸氣外露」 林柏宏健身有成「秀胸肌」

    2017年即將接近尾聲,藝人林依晨所屬周子娛樂連續六年策劃拍攝並製作年曆,2018年年曆延續以往的主題式風格,以「中國風」為概念,透過旗下藝人以不同的服裝及道具串連,包括重機、旗袍、滑板以及大紅燈籠等對比做出衝突感。林依晨紅唇搭配頭戴霞冠,以率性霸氣之姿呈現,突破以往柔美形象;張睿家特地騎著自己收藏的重機入鏡,性格男人味爆表,今年忙於兩岸戲劇拍攝,近期殺青的「動物系戀人啊」日前定檔2018年3月14日在搜狐開播,明年也即將推出寫真書。另外一舉拿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戲劇邀約不斷,近期也健身有成,連年曆都難得小露胸肌。明年已定了幾部大製作的電影,其中一部更是與日本影帝役所廣司和「小章子怡」張靜初共同合作的《冰峰暴》,林柏宏將在該片中挑戰動作戲。
    2017/12/15 11:19
  • 簡宏霖重溫歌手夢 深情詮釋《紳士》唱功升級

    曾以偶像團體「4ever」和雙人組合「StyLe」發片的簡宏霖,近期投入戲劇演出,許久沒出音樂作品的他,日前在臉書發布一張錄音室的照片,要大家敬請期待,讓粉絲猜測簡宏霖是否要發片了!  
    2017/11/24 17:14
  • 知性形象受青睞! 林依晨為日本東北代言

    女神林依晨最近又有新代言,不是商品,而是擔任日本觀光局的代言人,她和男星簡宏霖一起到日本東北拍宣傳片,走遍美景推廣觀光。
    2017/06/16 17:45
  • 三立委製公司驚爆欠債倒閉!炎亞綸先知「早跟你說了」

    三立偶像劇《只為你停留》製作單位「東映傳播」,9日驚傳公司無預警倒閉,負責人梁漢輝落跑目前下落不明,該劇演員包含李沛旭、小薰嚴正嵐、簡宏霖、楊鎮等人,還有其他工作人員都遭到積欠酬勞,數字難以估計,三立成了東映的債權人,目前正緊急處理中,會盡最大努力保護演員權益。
    2017/06/09 21:51
  • 簡宏霖拋偶像包袱 模仿李宗盛.張學友唱腔

    男團4ever裡面的簡宏霖,不只是模特戲劇偶像男神,最近更推出寫真集,大秀精壯好身材,20號在《下午茶新聞》亮相宣傳,親自煮咖啡給大家喝,其實簡宏霖學生時代,曾經在咖啡店打工,自己也很喜歡煮咖啡,一進到廚房就熟練的很,完全不用彩排,在鏡頭前親自示範煮拿鐵,還簡單用巧克力拉花,輕鬆三兩下就在咖啡上,畫出漂亮的葉子。  
    2017/04/24 17:32
  • 男星演藝圈想出頭 秀才藝還得苦練身材

    演藝圈現在吹起型男風想讓觀眾有記憶點,不在只是長相好看有才藝就行,現在還得秀身材,像接演國軍形象劇的陳禕倫就有八塊肌,歌手跨足偶像劇的簡宏霖,最新作品是寫真集,睽違三年發片的陳彥允,打歌服直接剪個洞,秀出花了兩個月鍛練的腹肌。
    2017/04/20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