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簡嘉宏 結果共7筆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 邁入「全球化4.0」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曾在美國總統拜登面前說出「全球化幾乎已死,自由貿易幾乎已死」,引起外界討論,有人認為,全球化確實早已不存在,也有人認為,全球化其實是在進化中,只是已非過去熟知的「全球化」,而在2019年的世界經濟論壇(WEF)上就有提出「全球化4.0」的概念。今(15)日邀請到遠見雜誌資深主編簡嘉宏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一般知道的全球化大概就是Thomas Friedman提到的三波:地理大發現、工業革命和兩千年的網路帶動等,但根據2019年的世界經濟論壇觀察,發現在2019年之後或更之前2018年時的中美貿易戰,數位商品和服務性為主的全球貿易,慢慢地往中國大陸跟美國這兩極在靠攏,也就是當全球貿易已經開始有地緣政治的因素介入時,就不再適用以前純粹的比較利益原則來考量全球布局。」
    2023/03/15 15:24
  • MVP入歧途 簡嘉宏賭博後再吸毒

    前HBL年度MVP、SBL最佳第6人,並多次入選中華隊的籃球好手簡嘉宏,因傷表現下滑,如今接連爆出賭博、吸毒等負面消息,讓人大感惋惜。
    2017/07/07 16:41
  • 「該退房了!」 前球星簡嘉宏旅館拉K遭逮

    怎麼沾賭又染毒?前知名SBL球星簡嘉宏,日前入住三重一家旅館,但到了該退房的時間,卻遲遲沒有退房,打電話又沒人接,只好報警處理,結果警方到場一進門,就聞到K他命的味道,也在現場查獲毒品咖啡包,人贓俱獲直接移送法辦。
    2017/07/07 12:46
  • 「前SBL球星」簡嘉宏 涉賭德州撲克遭逮

    新北市永和警方8日凌晨,破獲一處位在高級社區內的德州撲克賭場,帶回負責人和賭客總共18人,但在清查的時候,赫然發現其中一名賭客是前SBL籃球明星簡嘉宏!
    2016/01/08 17:34
  • SBL/橘色彩帶齊飛! 璞園奪下隊史SBL首冠

    SBL總冠軍晚間揭曉,成軍6年的璞園,拿下3場勝利後,奪冠來勢洶洶,雖然開局陷入落後6分的局面,不過從第二節開始,全隊穩住陣腳,火力全開,包含簡嘉宏的16分,總計有4個人得分超過2位數,一股作氣拿下第4勝,奪得隊史首座總冠軍獎盃,橘色彩帶滿天飛舞的那一刻,總教練許晉哲更紅了眼框
    2012/05/10 21:37
  • 籃協緊急開會 衝突球員禁賽罰款

    發生了國內籃壇有史以來最大的肢體衝突,籃協在賽後立即緊急開會做出懲處。首先動手打人的東風球員簡嘉宏,處罰最重,他將被禁賽四場,同時罰款5萬元,而其他四位加入衝突的球員也都遭到禁賽罰款,至於場上三位執法裁判也被暫停執法三週。
    2007/01/13 11:37
  • SBL混戰 球員場上爆衝突揮拳

    連續舉辦了4年的SBL超級盃籃球賽,12日晚間,達欣和東風進行例行賽,比賽剩下1分14秒的時候,東風球員簡嘉宏,和達欣球員張智峰,發生了嚴重的肢體衝突,簡嘉宏當場揮拳相向,最後最後演變成雙方球員打群架,還從場內打到場外,完全喪失了運動家精神。
    2007/01/12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