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節日快樂 結果共5筆

  • 品冠拍戲曾遇搭台倒塌「從2樓墜落」 手骨折暈10秒才回神

    「暖聲情歌王」品冠今年中秋節在工作中度過,與家人分隔兩地過節,已離家工作約3個月的他,吐露對家人的思念之情,他難掩感慨地說:「已經一陣子沒有見到心愛的家人,我們每天都會通話或是視訊,今天趁著晚上的工作空檔打了通電話給老婆、小孩以及爸媽,互相祝福彼此節日快樂,同時也表達對他們的思念。尤其是在這種家人團聚氛圍感很濃厚的溫馨節日,我感到格外想念他們,看到老婆分享的照片感覺小孩們都長高了,也學習幫忙烤肉。希望之後見面時,能好好地擁抱他們。」
    2022/09/11 11:55
  • 陸「祝福影片」夯 非洲猛男熱舞要價4千

    大陸在網路社交媒體快速發展下,也產生許多新的商業模式,近來最流行的就是販售「祝福影片」。陸媒報導,包括楊丞琳、吳京、曾志偉都有參與,他們只要對著鏡頭,講生日快樂或線上節日祝福,就可以收費台幣約86萬。另外還有人專門找非洲人穿傳統服飾講普通話祝福,也是熱賣商品。
    2021/03/01 11:28
  • 罕曬夫妻萌照放閃 郭台銘:有這幾味就開心了

    今(26)日是美國感恩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上分享和夫人曾馨瑩的超萌合照,祝福大家節日快樂,同時分享自家的「郭式潤餅」,透露他只要有這幾味人生就開心了。
    2020/11/26 21:01
  • 遭閨蜜造謠中傷!楊丞琳心軟曝:學不會啦

    女星楊丞琳日前推出新專輯《刪·拾 以後》,於18日晚間舉辦聽歌會,當天播放10首新歌曲,這次除了首波主打歌《節日快樂》邀來陳綺貞等大咖攜手合作,連老公李榮浩也參與歌曲《獻醜》幫忙作詞,而專輯中一首粵語歌曲,則是她過去遭友情背叛的親身經歷。
    2019/11/19 15:53
  • 又撒糖!楊丞琳發新專輯 李榮浩霸氣喊話:快支持你嫂子

    女星楊丞琳與李榮浩新婚近2個月,經常在各自社群帳號隔空曬恩愛,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日前推出新專輯《刪·拾 以後》,當中的首波主打歌《節日快樂》也於今(12)日正式發行,老公李榮浩更不忘轉發力挺,向粉絲們喊話「快去支持一下你嫂子的新歌!」,再度閃瞎眾人。
    2019/11/12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