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節後招工 結果共2筆

  • 員工跳樓怪精神疾病 林昶佐轟富士康前高官「輕賤人命」

    前鴻海副總裁、富士康前國際行政總裁程天縱近日在臉書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話,指出之所以富士康發生12名員工跳樓事件是因為春節後招工招進了大批有精神重症的人和「烈士型自殺」動機的員工。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則在臉書表示「郭台銘董事長,您前副手如此汙名化精神疾病、推諉卸責、輕賤人命,難道這就是您的經營之道嗎?」
    2019/05/21 14:35
  • 大陸節後招工啟動 跑腿送水工月薪達萬元

    農曆新年假期結束,大陸進入節後招工潮,像在山東青島餐飲服務、司機用人需求最旺盛,平均工資上漲幅度有2成左右,跑腿送水的月薪最高開到人民幣1萬元。大陸三四線城市崛起,也加入搶工行列,今年很多務工人員考慮留在家鄉工作,大城市企業招工更加困難。另外,大陸商務部公布春節消費成績單,從除夕到初六7天,大陸零售和餐飲企業銷售額突破人民幣1兆,年增率8.5%,銀聯交易達到1.16兆人民幣,創歷史新高,黃金珠寶消費同比增長超過8成,旅遊相關消費同比增長9成。
    2019/02/1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