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箭矢 結果共14筆

  • 北韓今年第4次射彈挑釁 南韓分析:想提高巡弋飛彈精準度

    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於當地時間今(2日)上午11時左右朝著朝鮮半島西側的黃海發射了數枚巡弋飛彈。北韓今年頻繁挑釁,此次是今年第4次射彈,距離上月30日發射巡弋飛彈僅隔3天,且過去一周就已經射彈3次。北韓1月30日曾朝黃海發射數枚「箭矢-2」巡弋飛彈,1月24日、28日也曾發射過數枚「火箭矢3-31」巡弋飛彈。南韓軍方相關人士表示,北韓今年以來第4次試射巡弋飛彈,可能是想透過精密打擊演習,來提高發射的精準度。
    2024/02/02 12:10
  • 北韓試射「箭矢–2」巡弋彈 「女力崛起」鋪陳女接班人

    北韓短短一週,三度試射巡弋飛彈,北韓官媒證實,他們週二試射的,是「箭矢-2」巡弋飛彈。南韓軍方坦承,北韓巡弋飛彈,因為低飛,容易改變路徑,確實比較難以攔截。另外北韓女力崛起,除了由女性出任外交部長外,金正恩的接班人,由他的愛女金主愛接任,態勢越來越明朗。
    2024/01/31 22:11
  • 武器不是炫耀用! 北韓5天內兩度試射「潛射巡弋飛彈」

    最近五日,北韓兩度試射巡弋飛彈。根據北韓官媒勞動新聞報導,這兩波試射的都是最新型的「火箭矢3-31」潛射飛彈。其實在週日發射飛彈前,北韓還利用朝中社的評論,先怪罪美國與南韓的軍演是挑釁,還說北韓的武器不只是拿來炫耀而已。
    2024/01/29 14:55
  • 北韓稱昨試射新巡弋飛彈 疑可搭載核彈頭

    北韓24日上午朝黃海一帶發射數枚巡弋飛彈,北韓官媒《朝中社》今(25)日證實,昨日首度試射新型戰略巡弋飛彈「火箭矢-3-31」(불화살-3-31/Pulhwasal-3-31),但強調只是例行性開發試驗,與朝鮮半島目前局勢無關。南韓專家分析,就北韓發布的照片、飛彈命名等線索推測,該飛彈可能可攜帶「戰術核彈頭。」
    2024/01/25 10:40
  • 北韓射多枚巡弋飛彈! 專家:射程涵蓋駐韓美基地

    北韓時隔三天,再度發射飛彈,今天清晨朝著黃海方向,發射多枚巡弋飛彈,專家研判可能是「箭矢」飛彈,打擊範圍2000公里以內,涵蓋駐韓與駐日美軍基地。另外七大工業國與歐盟,寫信敦促中國大陸,別讓北韓利用領海來走私石油,躲避國際制裁,來獲得核武資金。
    2023/07/22 18:13
  • 北韓稱試射戰術巡弋飛彈 展示核武部隊作戰力

    北韓官媒周五表示,周四凌晨試射四枚戰術巡弋飛彈,更強調這次演練是展現北韓核戰部隊的已經做好準備。
    2023/02/24 15:56
  • 想當神射手?男大生「射歪」、衝破紗門飛百米 插工地木板

    新北市中和一處工地突然飛來一支「箭」,狠狠插在木板上!警方到場勘驗,依照弓箭飛行路徑以及箭矢廠牌,擴大調閱監視器,果然在附近的民宅找到涉案的弓箭手,是一名男大生,坦承在家裡玩,沒想到射破紗門,飛進100公尺外的工地,自己也嚇壞了。
    2022/02/18 12:49
  • 飢餓遊戲真實版?男大生住家「練箭」 擊中工地嚇人

    新北市中和一處工地,日前突然遭弓箭射擊,嚇得工人們趕緊報警!警方確認箭矢型號後,至附近大賣場比對、確認購買者身分,再針對射擊路徑、鎖定嫌犯,發現他竟是名年僅19歲的黃姓男大生。
    2022/02/18 10:38
  • 7歲童臉卡「弓箭」哥哥射箭誤闖 險射中眼

    南投一名七歲男童跟哥哥一起玩弓箭時,不小心跑進射箭範圍,結果80公分長的弓箭射中男童,箭直接插在右臉頰上,深達2.5公分,大人一看到嚇一跳,緊急送醫,幸好箭矢卡在肌肉上,沒射穿口腔跟神經,但離眼睛非常近,而這把弓箭,是媽媽在網上買的,箭頭銳利,警方則表示一般弓箭不像十字弓箭,是可以合法在網上販賣的。
    2021/02/25 19:59
  • 男童玩弓箭「80cm箭矢射中弟」 插進臉頰險爆眼球

    玩具真的要慎選!南投一名7歲林姓男童上週與12歲哥哥在家旁空地玩媽媽網購的弓箭,過程中不慎被箭矢「射入臉頰」,差點就將眼球射穿、傷及顏面神經,家屬發現後趕緊將他送醫搶救,所幸經拔除後已無大礙。
    2021/02/25 18:00
  • Hyundai再推跨界新作 羽量休旅Bayon今年登場

    Hyundai早在2020年11月就宣告,預計在2021年帶來Bayon這款全新跨界休旅,如今官方在1月20日釋出小型跨界休旅Bayon的預告圖,與自家兄弟Kona同屬B級距車款。從預告圖中可見,Bayon導入Sensuous Sportiness家族設計語彙,頭燈與Kona、Nexo同樣採用分離式設計,尾燈則使用類似箭矢造型搭配一體式設計。
    2021/01/22 16:48
  • Ghibli MHEV加入電控渦輪 省油省稅運動感更好?

    隨著歐洲環保法規日益嚴苛,迫使車廠必須研發節能科技,而善於打造性能車款的Maserati,也推出Ghibli MHEV,加入油電世代。Ghibli MHEV以Glibli為基礎,搭載一具結合48V eBooster系統的2.0升四缸電控渦輪引擎,兼具油耗及性能表現。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認為,若不仔細看Ghibli MHEV,會以為它是一款普通的Ghibli,但還是可以從細節處辨別出它是一部家族新世代油電車款,例如藍色煞車卡鉗、湛藍色葉子板散熱孔飾板等元素,而位於C柱上的Maserati廠徽中的箭矢也改成湛藍色,象徵油電車款身分。
    2021/01/15 16:39
  • 銅鐵甲冑抵禦箭矢 亦有紙鎧載入史書

    弓是冷兵器時代,遠距離的殺傷性武器之一,要擋住弩箭帶來的傷害,人類發明了由青銅或鐵器製成的鎧甲護身。事實上在南北朝還出現過紙做成的鎧冑,而且在史書上也有記載。
    2018/11/01 22:34
  • 開弓沒有回頭箭 箭矢射出呈直線運動

    當箭矢從弓弩射出,箭矢會以直線運動的形式射向目標物,不過,在科學實驗中,當箭矢進入形狀不同的彎管中,不但會轉彎,還會從彎管的出口射中標靶。
    2018/10/20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