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管管 結果共69筆

  • 嘩啦嘩啦!三角窗破洞下「磚頭雨」 路人嚇壞

    等過馬路,背後傳來巨響,竟然是磚頭雨,從天而降25日下午,基隆仁愛區,愛三路與仁二路口的三角窗店面,原本是知名地標麥當勞,去年歇業,如今有業者接手裝潢,沒想到施工到一半,磚頭掉進風管管道之間,砸破天花板,磚頭狂掉到騎樓,嚇壞不少路人,目前包商全面停工,監管科也依法開罰3萬元。
    2023/10/25 18:48
  • 甄子丹義大利補辦盛大婚禮 甜喊老婆「繼續管管我」

    59歲巨星甄子丹與小17歲老婆汪詩詩結婚20年,當初低調結婚,甄子丹決定補償老婆,在她最愛的義大利科莫湖補辦盛大婚禮,還出動了遊艇、豪車,在城堡般的華麗莊園拍下許多美照。
    2023/07/21 09:19
  • 市場角落狗嚎聲不斷 民眾目擊男飼主持水管打狗

    高雄有民眾去市場,聽到小狗哀嚎叫了一、二十分鐘,於是循著聲音搜尋,當場目擊一名男子拿水管打狗,目擊者通報動保團體,打狗的是飼主,他太太出面緩頰,因此小狗在亂咬東西,才會拿水管管教一下子,沒有故意施虐,對此,動保處將介入調查。
    2023/05/29 17:50
  • 周杰倫開唱門票秒殺!「黃牛票飆破12萬」 陸歌迷湧IG討拍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日前宣布即將在中國大陸展開「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引起大陸歌迷暴動,門票開賣時「周杰倫搶票」更登上微博熱搜榜,讓歌迷陷入一票難求慘況。最誇張的是,有歌迷為了見到偶像還想盡辦法找到黃牛票,發現首排票價竟達人民幣2萬8千元(約新台幣12萬元),嚇得紛紛湧入周杰倫IG哀嚎「哥,管管黃牛吧!」
    2023/03/01 20:27
  • 遭辱罵半年!網紅「直播對決酸民」亡 妻淚崩:孩子才3月大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起悲劇,1名網紅因長期遭到酸民惡意辱罵,難以忍受之下最終選擇離開人世,掀起網友熱議。該名網紅的妻子後來聲明,在直播的這段時間裡,老公已被霸凌半年,遺憾留下家中的長輩和孩子,她痛斥酸民惡行淚訴,「請求廣大網友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2023/02/16 10:15
  • 不爽裴洛西計畫訪台 胡錫進嗆:解放軍將摧毀美軍航艦

    隨著由《金融時報》(FT)曝光、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將在8月率團訪問台灣的時間進入最後倒數,不只大陸外交部表達嚴正抗議,《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更接連在個人微博上以影片嗆聲美國,甚至表示如美國膽敢派航空母艦靠近台灣,並導致中美雙方發生海上衝突,「解放軍將消滅美軍航艦編隊!」雖然胡錫進說得口沫橫飛,但微博底下大陸網友卻似乎不太買帳,許多人直接吐槽他又在嘴砲,甚至有網友直接酸「這種天天口嗨妄議胡說八道的,國家就不管管嗎?」、「我們派軍機載老胡與之空中對罵」。
    2022/07/27 11:11
  • 拆一半往馬路塌!原工程行:不知騎樓柱是「虛」的 同業批荒謬

    花蓮市漫波假期飯店昨(1)日下午因拆除作業不慎,突然往大馬路上倒塌,所幸沒有人員因此傷亡,目前水管管線由自來水公司維修,再交由肇事的工程行重新鋪設路面,而今(2)日上午拆除工地主任指出,當時不知道飯店前負責支撐的2支柱子都是虛的,根本沒有支撐力,因此軟腳往大馬路倒塌。但其他同業見到漫波假期飯店這樣的拆除方式痛批,通常不會這樣拆且「整起作業有太多疏失」,不過詳細倒塌原因相關單位還在釐清當中。
    2021/10/02 10:22
  • 陸男團平均8歲 網友怒批過分、根本童工

    大陸官方正在整頓娛樂圈的飯圈文化,但最近卻有一個男團出道引發極大爭議。因為7名成員的平均年齡竟然只有8歲。不只網友痛罵太過分,根本是用童工,大陸央視等主流媒體也批評,應該好好管管這個亂象。
    2021/08/24 17:31
  • 廂型車成行動套房 神棍擺攤隨機找目標

    又有算命師到處騙財騙色!警方調查,這名算命師,改裝廂型車,裡頭除了有床,還有洗手台,以及水管管線等,犯案完就能清洗滅證。目前得知,被害人至少三名,其中一人,從105年開始,還是名高中生,就在學姊介紹下找嫌犯算命,直到大學找輔導老師諮商,案件才曝光。
    2021/07/30 20:42
  • 【今晚熱搜】勞動節/新店科大/送肉粽/管管/顏莉敏

    今(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勞動節」。持續一年多的疫情,讓歐洲人全悶壞了!五一勞動節,各國都有勞工團體發動遊行,從義大利、土耳其到比利時都有警民衝突。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2 19:52
  • 詩人管管「跌倒昏迷」離世 享耆壽92歲

    詩人管管5月1日過世,享壽92歲。文訊雜誌總編輯封德屏表示,管管因跌倒昏迷,送至醫院,5月1日過世。管管前妻也是作家袁瓊瓊聽聞消息在臉書表示,「心情震盪不已,願他安息」。(編輯:張雅淨)1100502
    2021/05/02 15:26
  • AZ疫苗血栓疑慮 牛津大學暫停注射試驗

    歐洲藥品管理局一名高層表示,阿斯利康新冠疫苗跟罕見的血栓個案有關,儘管管理局隨後出面否認已經有結論。但牛津大學一起相關試驗,也緊急喊停。
    2021/04/07 14:50
  • 5天3回!3少年藥局門口跳舞快閃 業者怒了

    台南一家藥局,出現三名國中生,莫名奇妙輪流在電動門內跳舞,而且五天內來了三次,前兩次業者看他們年紀小,不以為意,沒想到第三次,不止一再進進出出,甚至拿起外面的三角錐當大聲公講話,影響生意,還嚇到客人與家中長輩,藥師忍無可忍,將三人跳舞的影像PO網,呼籲家長要管管。
    2020/12/28 18:11
  • 排隊太超過?鄰攤打翻熱水 瑞豐泰奶闆娘燙傷

    肺炎疫情趨緩,也讓高雄的瑞豐夜市人氣回籠,沒想到九月初卻爆發攤位間的糾紛,一間泰式奶茶店,排隊人潮太多,疑似影響隔壁臭豆腐的動線,沒想到對方用力敲擊隔板要他們管管客人,卻導致奶茶店的熱水壺傾倒,燙傷老闆娘的雙手,就連家屬上前跟對方理論還被辱罵,讓他們氣到提告對方傷害及妨害名譽。
    2020/09/05 14:02
  • 被要求「管管你太太」!柯文哲長文回:根本不敢有此念頭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近日因質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向WHO示警新冠肺炎是「硬凹(拗)」的逆時中發文,遭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拉低市府團隊表現」,氣得陳佩琪一連在臉書發3篇文槓上簡舒培,結果有不少網友要柯文哲管管太太。對此,今(2日)中午柯文哲回應自己根本不敢有這個念頭。
    2020/06/02 12:45
  • 快訊/自救會盼「uber條款」大限延期 交通部否決

    俗稱Uber條款的「運管管理規則103之1」,輔導期只到11月底,儘管「網路平台叫車代僱駕駛自救會」認為,Uber駕駛轉型多元計程車司機難度高,在12月前完成掛牌根本不可能,希望交通部能再延長期限,但被交通部否決。
    2019/11/07 10:04
  • 黃智賢就是挺統一 黃偉哲無奈臉書被灌爆:管管你妹吧

    主張「一國兩制」的藍營名嘴黃智賢,日前受邀到廈門參加海下論壇,台上喊出統一是必然的,還說中國大陸的「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體貼與尊重。這番言論引發許多網友怒火,甚至還燒向台南市長黃偉哲。2人是親兄妹,但彼此主張卻是南轅北轍,對於有網友在他臉書留言「拜託管好你妹妹」,黃偉哲則是出面緩頰,不同意但尊重她。
    2019/06/17 20:03
  • 盧秀燕「嗆不交管」後首同台 蔡英文:今天交管還不錯

    日前,台中市長盧秀燕針對空污問題砲火指向中央,表示如果不拆掉中火一部發電機組,蔡英文總統車隊來台中時,交管不見得那麼配合,此番話引發各界議論。而今(16日)總統蔡英文與盧秀燕在上市櫃企業家組成的磐石會交接典禮碰頭。蔡英文在致詞時,忍不住說,「市長我跟你報告,今天交管管理的不錯」惹得台下一片笑聲。
    2019/03/16 14:16
  • 高糖增胰臟癌風險 立委籲衛福部管管手搖飲

    中研院研究發現,攝取高糖恐增胰臟癌風險。中國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今天表示,一項調查發現,市售大杯手搖飲多達8成都太甜,一杯下肚糖分就超過每日建議量,籲衛福部有所作為。
    2019/03/14 12:41
  • 桃市議員管到高雄去? 韓國瑜:敢監督金正恩再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面對主持人追問,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停「打韓」,他說王浩宇若要跨過濁水溪管高雄,請先管管北韓金正恩,「如果他勇敢監督金正恩,我就歡迎他監督高雄市政」。
    2019/03/11 15:49
  • 不爽私人車位遭霸佔 律師教這招:可要求付停車費

    新竹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一輛藍色本田駕駛經常將車停在自己租賃的車位上,網友表示自己工作時間不固定,常常凌晨才下班,下班後非常疲憊,卻發現車位被佔用也不留電話,儘管管委會或警衛都已經跟對方柔性勸導多次,仍不見改善;對此,律師建議若遇到這種情形,可在不破壞車體的情況下將車輛上所,留下聯絡資訊,後續再與對方探討賠償問題。
    2019/02/02 11:51
  • 「怎不管管小孩!」夫護妻小 撂人涉聚眾遭辦

    只因為出言勸阻要求管管小孩,竟差點引發全武行!昨天在新北市板橋區一家親子樂園,一名媽媽帶著小孩前往遊玩,只是當時小孩不斷拍打器材,引發一旁的黃姓爸爸勸阻,還要求她管管小孩,因為不斷被追著給建議,實在受不了就打電話報警,但同時也跟老公訴苦,結果她老公竟找來禮儀公司的員工助陣,雙方更在樂園裡直接爆發衝突。
    2018/11/05 21:55
  • 屏東潮州連2起凶案!縣長還在PO美食文 網友全火了

    屏東縣潮州近日很不平靜!何姓海陸士兵無辜遭人尋仇誤殺槍擊身亡,同一條路也發生一起20惡少鬥毆砸車,2起事件共造成1死三傷。在這個時間點,縣長潘孟安卻在臉書連發多篇美食推廣文,遭到網友罵翻「治安亮紅燈,該管管了吧!」而潘孟安今(3日)到潮州分局慰問時表示,希望單一案件不要影響到社會安寧。
    2018/06/03 15:57
  • 41年歲月!統帥拆 花蓮人不捨道別「望樓興嘆」

    統帥大飯店從1977年營業至今已超過40年歲月,不少老花蓮人上學經過、上班經過,連和朋友相約都會說「就約在統帥旁吧」,如今統帥傾斜倒塌就要拆除,儘管管制範圍擴大,只能無助遙望,但很多花蓮居民仍特地前來拍照留念。
    2018/02/10 14:22
  • 塑膠吸管海廢排前五 環署擬推源頭減量

    塑膠吸管對海洋生物危害大,但不好回收,一直是海洋垃圾排行榜高居前五名。政府在擴大限塑之後,塑膠吸管是否也會成為下一波限制的對象,環保署則回應,呼籲政府加速管理及限用,並鼓勵民眾使用紙吸管等環保吸管。環保署則說,吸管管理必須要有替代方案、分階段進行,將先朝鼓勵飲料業者「不主動提供」及「集中回收方式」等方向推動。 塑膠吸管對海洋生物危害大,但不好回收,一直是海洋垃圾排行榜高居前五名。政府在擴大限塑之後,塑膠吸管是否也會成為下一波限制的對象,環保署則回應,呼籲政府加速管理及限用,並鼓勵民眾使用紙吸管等環保吸管。環保署則說,吸管管理必須要有替代方案、分階段進行,將先朝鼓勵飲料業者「不主動提供」及「集中回收方式」等方向推動。
    2018/01/18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