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管理階層 結果共92筆

  • 從五顆星住到一顆星! 童咬尖物嘴流血 飯店:是筆蓋!

    台中有一家人到高雄出遊,入住知名飯店,1歲半女童在房內撿到疑似碎玻璃,塞到嘴巴咀嚼流血,而黃先生指控飯店業者處理流程差勁,他們說要帶孩子就醫,飯店沒派人陪同,只是問要不要幫忙叫計程車,就醫結束後才要收據給付400元醫療費,業者澄清孩子咬到的應該是筆蓋,是旅客婉拒就醫,說自己有車不用搭小黃。
    2024/03/19 19:04
  • 樂天女孩「全猿逃走中」、前領隊私接商演 總隊長籃籃不忍發聲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今(18)天舉辦春訓記者會,宣布人氣成員籃籃接任「總隊長」一職,負責跟管理階層溝通。由於今年年初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清、前經紀人陳元凱,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藉此牟利,隨後出現「全猿逃走中」的情形,籃籃表示,「經歷這麼多風波,讓我們更團結,因為每個成員都想為團隊盡一份力。」
    2024/03/18 13:32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明揚爆炸如154kgTNT炸藥 造橋劑超標課長謊報

    屏東明揚國際公司去年9月22日大火,造成10死亡,上百人傷的慘劇,屏東地檢署歷時4個多月偵查偵結,將明揚公司及6名管理階層幹部,依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董事長劉安晧等人被求處5年不等的徒刑。檢方調查還發現,當時爆炸威力猶如154公斤的TNT炸藥,更扯的是,相關人員曾回報公安課長,倉庫內存放易燃的造橋劑已超過規定,但課長指示謊報,後續也沒申報。
    2024/01/30 19:21
  • 明揚大火釀10死百餘傷 董座6人過失致死起訴

    屏東明揚國際公司去年9月22日大火,造成10死上百人傷的慘劇,屏東地檢署歷時4個多月偵查偵結,將明揚公司及6名管理階層幹部,依過失致死、過失傷害等罪嫌起訴,明揚公司求處罰金30萬元,董事長劉安晧、總經理呂英誠等人,求處4年8個月到5年徒刑。受傷員工家屬為死者抱屈,說起訴剛剛好而已,應該加重刑責。
    2024/01/30 13:01
  • 屏東明揚大火釀百人死傷!董座6高層涉過失致死 最重求刑5年

    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屏東工廠去年9月發生爆炸,造成4名消防員及6名員工死亡、逾百人輕重傷,屏檢歷經4個多月偵辦,今(30)日完成偵結,屏東地檢署依一般過失致死等罪起訴明揚國際科技公司、與公司董事長劉安晧、總經理呂英誠等管理階層幹部共6人,分別具體求4年8個月到5年有期徒刑。
    2024/01/30 10:31
  • 行程大亂!國泰航空頻取消班次 乘客批:缺機師還超賣機票

    香港國泰航空近期航班調度大亂,甚至單日就取消多達27個航班。國泰一開始說是因為不少機師感染呼吸道疾病,影響人力調度,不過工會踢爆,主因還是疫情期間,管理階層大舉裁撤機師,導致人力缺口難以彌補,出現機師荒。
    2024/01/10 19:49
  • 18個月勞資協商破局 貝佐斯旗下《華盛頓郵報》罷工24小時

    美國《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勞資雙方超過1年的協商確定破局,數百名員工將於7日進行24小時的罷工,此舉除了是要抗議《華郵》近期宣布的裁員外,更是要向管理階層施加壓力、推動與新工會達成協議。
    2023/12/08 12:53
  • 美科技公司禁亞裔工程師說中文 歧視員工英文有口音挨告

    美國矽谷科技公司「流明」(Lumentum)近日被前員工爆料,內部長年存在種族歧視問題,不只禁止亞裔員工在辦公室說中文、阻擋升遷,管理階層還公開嘲笑員工的口音。其中一名員工因不滿公司歧視文化試圖發聲,結果反而遭到開除,讓他氣得提告,跟公司求償2000萬美元。
    2023/07/14 10:26
  • 員工衛生棉丟錯地方 肯亞工廠經理竟要求「脫衣檢查」

    肯尼亞一家起司工廠傳出管理階層為了找出誰將使用過的衛生棉丟錯垃圾桶,竟強迫員工「脫衣檢查誰來月經」,最終共3人被捕。
    2023/07/07 11:52
  • 台積電美國員工「加班喊苦」 劉德音:不願值班不要來

    台積電股東會昨(6)日登場,董事長劉德音信心喊話,台積電已準備好迎接下一波成長。針對美國員工接踵而來的抱怨,他坦言員工管理能力還不夠,導致誤解和困擾,管理階層必須去面對;而他會後受訪也直球回應,「不願意值班的人,就不要來參加這個產業」。
    2023/06/07 12:04
  • 尹汝貞與Hook娛樂解約!公司證實:未來也會為她應援

    南韓經紀公司Hook娛樂近期風波不斷,先前爆出公司管理階層與朴敏英前男友有不法勾當,更傳出有「挪用公款」的嫌疑,遭到警方全面扣押搜查。隨後又爆出旗下藝人李昇基出道18年來,並未獲得應有的音源收入,出面要求公司公開結算明細。此外,資深演員尹汝貞也曾在節目中表示,服裝費用都由自己負擔,意外掀起熱議。今(5)日傳出尹汝貞已與Hook娛樂解約,公司也證實解約的消息。
    2022/12/05 20:34
  • 壽險業適用金融資產重分類 金管會:須符合3條件

    壽險業淨值蒸發危機,可望透過金融資產重分類解決,不過金管會指出,必須符合至少3大條件,即必須符合IFRS 9相關規範、必須依會研基金會參考指引辦理、公司管理階層與簽證會計師必須共同考量判斷。
    2022/10/11 23:46
  • 鬼月說鬼/買車撿到「陌生夫妻照」 結局竟藏恐怖巧合

    據聞這是一件十幾年前發生在南部的真人真事。 國雄與麗媛這對恩愛小夫妻各自在大公司裡上班,尤其國雄才三十出頭已經是公司裡的管理階層,今年的年終獎金更是大大超出了預期。他們決定將平常那台日本房車換成歐洲車,畢竟更體面一點,於是二人就趁今天假期外出看車。
    2022/08/12 15:23
  • 宣昶有網媒公司遭控扣薪 9員工圍毆主管

    台北市內湖一間網路媒體公司,有9名員工不滿長期被扣薪水,事後跟負責人談判破裂,不僅圍毆對方,還囚禁2個小時!這間公司的董事長,就是宣明智兒子宣昶有,他也因此出面澄清,欠薪一事皆與前任管理階層有關,涉案人士都不是公司員工。
    2022/06/10 13:24
  • 台南又傳5區停電!黃偉哲喊話台電:加油一點好嗎

    台電又出包!全台經過303大停電後,各地仍陸續傳出跳電、停電等事件,今(12)日晚間6時30分開始,台南市西區、北區、安平區、南區、東區等地區,又出現大規模路燈不亮的情況,於19時10分才恢復正常,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表示,「非常抱歉造成市民朋友的不便」,更在臉書直接點名台電,要管理階層「多加油一點」。 
    2022/03/12 21:32
  • 矽谷首例!「谷歌工會」成立 小蝦米戰大鯨魚

    矽谷是美國科技重鎮,但在這裡的大企業,員工普遍是沒有工會可以發聲的,現在搜尋引擎龍頭谷歌(Google),將打破這個現象,由谷歌和母公司字母的兩百多名員工,一起組成的「字母工會」,4日宣布正式成立,不分正職、約聘都可以加入,甚至歡迎承包商參與。這個創舉讓科技業的勞資關係出現新變化,也意味著谷歌管理階層,和底下員工的關係恐怕更加緊張!因為薪資不公、性別歧視甚至職場性騷擾等問題,讓谷歌員工近年來相當不滿;最讓他們生氣的是,挺身而出的人,下場就是被公司找藉口開除。成立工會後,希望透過這份力量位員工發聲,但目前工會還沒獲得自母公司的認可,勞資關係恐怕將越鬧越僵。
    2021/01/05 20:00
  • 國泰航空計畫全球裁員17% 香港員工佔5千人

    今年6月才獲得港府認股援助195億的國泰航空,經營仍舊深陷困境,9月國泰和港龍航空加起來,平均每天的載客1568人,相比去年同期大跌98%,現在傳出公司預計裁員17%,約6千名員工,其中5千人是香港人,機艙服務員也就是空姐、空少要佔4千人,另外地勤、後勤支援和機師也在裁員名單內,而幸運躲過這波裁員的員工,則必須和公司重新簽約,明年有可能續放無薪假,管理階層則要減薪。
    2020/10/20 19:59
  • 美國祭禁令 騰訊切割:微信和WeChat不同

    美國限制騰訊旗下微信與美國企業交易,騰訊管理階層正努力讓中國版微信和海外版WeChat「劃清界線」。
    2020/08/13 11:53
  • 快訊/疑掏空!負責人黃文烈失聯 康友-KY擬提告

    從大陸回台掛牌的醫材股康友,昨驚傳公司負責人黃文烈已經跑路,康友昨晚到證交所舉行記者會,董事會發現有違法事實,等待確認相關事實及相關涉案人後,依法在大陸及台灣提出刑事告訴及民事求償,目前求償對象為負責人黃文烈及原管理階層。
    2020/08/11 09:27
  • 被失業!面試錄取卻反悔 廚師跳槽兩頭空

    彰化一名廚師帶著徒弟到南投信義帝綸大飯店應徵,面試的時候當面告知錄取,沒想到師徒兩人辭了原工作,飯店卻反悔了,管理階層沒有同意這件人事案,未錄用,落得兩頭空。
    2020/07/26 13:39
  • 消防設備沒用!錢櫃致命缺失 檢擬傳高層

    救命時刻錢櫃消防設備竟全部關閉,消防局列出七大缺失,檢方痛斥已達消防安全最嚴重的「致命缺點」等級,要徹查是誰下令關閉,第一波被傳喚的幹部互推責任,為了釐清總公司管理階層是否知情,接下來不排除傳喚高層出面說明。
    2020/04/28 12:36
  • 採取防疫措施安撫員工 巴黎羅浮宮重新開館

    法國巴黎羅浮宮博物館(Louvre Museum)管理階層採取防疫措施緩解員工對武漢肺炎疫情的憂慮後,關閉兩天的羅浮宮昨天重新開放,遊客紛紛鼓掌歡迎。
    2020/03/05 11:18
  • 員工憂疫情拒上班 巴黎羅浮宮暫閉館:不確定何時開放

    法國工會和巴黎羅浮宮博物館的管理階層人士表示,羅浮宮的員工因為擔心武漢肺炎疫情而拒絕上班,因此羅浮宮今日閉館一天。目前尚不清楚何時重新開放。
    2020/03/02 07:37
  • 快訊/疫情重創韓航空業 多家公司無薪假主管減薪

    肺炎疫情蔓延,重創航空業,南韓「韓亞航空」旗下1萬1千名員工輪流放10天的無薪假,另外旗下的首爾航空,也考慮暫停整個3月的航班,濟州跟釜山航空同樣安排員工無薪假,釜山航空的管理階層更減薪三成。
    2020/02/26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