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管理疏失 結果共68筆

  • 快訊/高雄民生醫院「搞錯病患開錯刀」 院長被拔官!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送錯病患開錯刀」離譜重大醫療疏失,引發外界譁然。今(11)日衛生局公布懲處結果,醫院開罰50萬罰鍰、疏失人員麻醉醫師、開刀房護理師、病房護理師及運送工友記過乙次,主刀醫師則大過乙次;另外醫院「內控管理疏失」除處分相關單位主管外,同時免除顏家祺院長職務。
    2024/04/11 12:07
  • 誰亂丟軍糧!10袋過期遭棄 軍方:管理疏失

    在澎湖馬公漁港碼頭邊,有民眾發現,10大包黑色垃圾袋丟在這裡,靠近一看,裡面裝的居然是軍用口糧,而且完全沒分類,經詢問後確認,並不是遭民眾丟棄,而是因為軍用口糧過期,無法食用只能丟掉,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表,因管理疏失,導致口糧過期丟棄,會進行檢討。
    2024/03/18 18:53
  • 太平間也可以 醫院電工「性侵百具女屍」最小9歲還拍不雅片

     英國69歲男性電工大衛·富勒(David Fuller)1980年代曾犯下殺人罪,逃亡30年後於2021年落網,警方調查發現,他患有恐怖戀屍癖,消遙法外期間竟在醫院性侵101具女屍,年齡從9歲到100歲不等,還拍下獸行歸檔,被稱為「太平間怪獸」(Morgue monster)。英國政府最新調查發現,讓他得逞的關鍵原因來自醫院的「管理疏失。」
    2023/11/29 11:51
  • 大出包!花蓮後指部「國旗倒掛4小時」 軍方認了:新兵失誤

    有民眾在昨(4)日上午經過花蓮後備指揮部的時候,意外發現建物頂樓上的國旗,竟疑似呈現「倒掛」情況,並立即向軍方反應。針對此案,國防部也急忙回應表示,昨日負責升旗的留值官兵為新兵,故因不熟操作而發生失誤,軍方之後會檢討管理疏失,並加強教育訓練,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2023/11/05 09:27
  • 離譜!疑飯店人員開錯門 3醉漢闖入女客房還「床邊徘徊」

    日前在台中市梧棲區的4星級酒店發生一起「開錯門」驚魂事件,一名女子獨自入住,當時已經在睡夢中,疑似飯店櫃台幫忙開門,結果竟有多名「醉漢」侵入房間,女子當場嚇醒,事後女子氣炸向飯店反映,據女子表示,該飯店「未曾因管理疏失,來電關心或致歉。」態度讓她相當失望,目前已通報警方,警方將依法究辦。
    2023/05/29 11:32
  • 憲兵宿舍打麻將PO文下場曝! 涉案者依「營區內賭博罪」送辦

    一名宋姓男子去年年底退役後,就在社群軟體上傳當兵時的照片,更稱寢室為「5中隊賭場」,111年12月31日憲兵火速完成法紀調查,而相關管理疏失幹部依未嚴查內部管理,檢討調離現職及適懲,至於涉案人員依照「營區內賭博罪」已函送司法單位依法究辦。
    2023/01/02 10:32
  • 如入無人之境!男夜闖台南交通分隊拍攝個資 警:約談釐清

    台南有網友爆料,台南市北區第五交通分隊,竟然遭到小隊的民間友人夜闖,在辦公室裡徒手翻閱文書,甚至是拿手機拍照,分局表示,影片是1年多前的資料,是否觸犯妨害公務,將通知吳姓男子到案釐清,如有違法行為,將依法偵辦,另外,對於交通分隊內部管理疏失,也會追究相關行政責任。
    2022/11/28 12:46
  • 建案工地暗夜竄火! 興建大樓瞬間陷火海

    新北市板橋一處建案工地,凌晨突然竄出火舌,正在興建中的大樓瞬間被大火吞噬,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消防人員搶救,火勢在40分鐘後撲滅,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警消初判起火點在1樓2樓和9樓,工務局認為承造商及監造商有管理疏失將會開罰。
    2022/08/15 14:00
  • 害旅客食物中毒!礁溪老爺緩起訴1年 總經理、酒店罰12萬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去(2020)年8月間爆出食物中毒案,雲天自助餐廳有164名遊客用餐後,出現上吐下瀉狀況,其中92人就醫,經宜蘭衛生局調查,為餐廳員工感染諾羅病毒所致,因此,將老爺酒店總經理沈方正,以及五鳳旗實業公司(老爺酒店)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函送法辦。宜蘭地檢署偵結,由於沈方正與食物中毒客人達成和解,也坦承管理疏失,檢方予以緩起訴處分,對沈方正處以2萬元、老爺酒店處以10萬元罰款。
    2021/12/06 15:08
  • 驚!掃桃園兒童公園實聯碼 竟跳出清涼照?

    疫情期間出入各大公共場所都必須掃QR Code做實聯制登記,但桃園市議員謝美英在質詢時指出,位在中壢的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的QR Code掃進去並非寄送1922的簡訊,而是色情網站的清涼照,由於該處也是桃園首座「兒童駕駛訓練公園」,小朋友進出頻繁,質疑這根本是交通局管理疏失,此外,謝美英也秀出一連串「掉漆」的硬體,質疑桃市府的品管及工程品質。對此,交通局允諾將會針對問題做全面盤點。
    2021/09/30 11:17
  • 牡丹灣Villa認餐廳1、2樓熟客使用 屏縣府:依法勿政治揣測

    屏東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案,業者承認餐廳一、二樓給熟客使用,針對管理疏失裁罰六萬,而屏東縣政府強調,一切依法舉證沒有拖延,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政治揣測,目前匡列舉發了15人,有沒有包括陳政聞在內,礙於個資不透露,不過,陳政聞辭去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官職,周一上午請假沒進辦公室也沒接電話。
    2021/07/19 18:40
  • 群聚爭議陳政聞辭官獲准 Villa先罰6萬、違規房客匡列15人送辦

    屏東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案,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疑似參與其中,陳政聞火速請辭獲准,上午請假沒進辦公室也沒接電話,屏東縣政府表示,一切依法辦理,請各界不要過度揣測,由於爆料照片和業者提供監視器影像模糊,房客人員進進出出,目前匡列舉發可疑的15人,交由衛生局要一步釐清裁罰,至於業者管理疏失,先開罰6萬元。
    2021/07/19 13:11
  • 私打疫苗之亂!柯文哲再道歉:怎會有「疫苗特權階級」

    好心肝診所爆出違規私打新冠肺炎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10)日記者會中坦承管控須檢討,深夜再度發文致歉稱「我已經就管理疏失的部分,向大家道歉」,並強調絕不逃避責任,卻也不忘批評搶疫苗是出自於人性,若疫苗足夠「台灣怎麼會有疫苗特權階級?怎麼會有人深夜跑到診所排隊搶打?」
    2021/06/11 07:59
  • 日本各地頻傳疫苗保管疏失 溫度錯誤數百劑量全報廢

    日本埼玉縣內的2家醫療機構,由於管理疏失分別發生了疫苗凍結的事件,169人份的疫苗全數報廢;而同樣在長崎縣的醫療機構也發生疫苗管理不當的事件,由於冷藏溫度沒有控管好,導致114劑疫苗同樣全部浪費。
    2021/05/19 12:30
  • 遭爆麵包沒賣完「員工付錢自吞」 全聯認了:管理疏失

    全聯福利中心擁有多元商品,還有現烤麵包供民眾選擇,不過近日有名自稱是全聯員工的網友在PTT上贈送麵包,還感嘆「賣不完的麵包只能自己買掉」,讓大家好奇是否全聯的麵包沒賣完「要員工自掏腰包吞掉」,怎料釣出許多過來人熱烈回應。對此,全聯表示,從未下達過要員工自行吸收的指令,此為部分分店的管理疏失。
    2021/02/26 17:48
  • 扯!南方澳斷橋因鋼索鏽蝕 3年7月未檢測

    去年10月,南方澳大橋突然崩塌,造成6死慘劇,最終調查報告今天(11/25)出爐,運安會指出四大原因,包含結構鏽蝕,管理疏失等等,但最誇張的,他們發現事故前,竟長達3年7個月,都沒有進行檢測。
    2020/11/25 21:12
  • 普悠瑪事故報告 台鐵管理疏失致司機超速

    台鐵一列普悠瑪自強號在前年在宜蘭新馬站前出軌,造成18人死亡、291人輕重傷,運安會公布最終調查報告,發現司機員操作、調度員及檢查員協助等為直接肇因,但也點出這是因為台鐵局沒有提供他們完整手冊和程序作為依循,也沒提供完整訓練和獨立檢定制度,導致第一線執勤人員對列車系統和操作不熟悉,運安會也針對交通部和台鐵局等提出了27項改善建議!
    2020/10/19 14:39
  • 杏輝多款藥品出包下架 總經理致歉:會檢討

    杏輝醫藥集團近來因工廠管理疏失,多款藥品下架回收,今天由總經理白友烺出面召開記者會。他表示,引發外界擔心及疑慮,甚表歉意,會「痛定思痛」徹底改善檢討。
    2020/10/07 15:57
  • LG印度化工廠有毒化學物外洩 奪命13人

    南韓LG集團旗下化學企業在印度的化工廠,7號凌晨苯乙烯儲存槽嚴重外洩,許多附近居民在睡夢中吸入這種有毒化學氣體,出現呼吸道不適、眼睛灼熱等症狀。外洩事件發生的24小時內,已經超過5千人身體不舒服、300人住院急救,至少13人死亡、其中包含兩名兒童。至於這起意外的原因,初步研判可能是人員管理疏失,儲存化學物質的冷卻設備故障,進而導致有毒氣體外洩。
    2020/05/08 19:57
  • 法國航母艦隊已668名官兵染疫 軍方調查管理疏失

    法國國防部昨晚表示,海軍航空母艦艦隊近2000名官兵,目前已有668人武漢肺炎確診,且人數極可能持續增加。官兵指控軍艦存在管理疏失,軍方正在調查以釐清責任。
    2020/04/16 10:49
  • 阿羅哈業者違規 高市區監理所將開罰6萬9千元

    阿羅哈客運國道車禍,公路總局高雄市區監理所今天前往阿羅哈總公司稽查,查出郭姓肇事司機在端午節前夕超時駕駛,將開罰新台幣9000元;在公司管理疏失部分,另將開罰6萬元。
    2019/06/11 16:55
  • 業者控飛機零件遭竊 桃機:無保管責任

    桃園有業者花錢買了報廢747,想要以飛機餐廳為賣點,推展休閒農場,不過飛機買到手,卻發現部分零件不翼而飛,由於飛機是停放在桃機管制區內,業者認為機場有管理疏失,因此拒絕繳各個月30萬的停機坪費用,目前累積已經超過500萬,對此桃園機場公司回應,整件事是業者買賣爭議,飛機不是他們的財產,並沒有受託管理。
    2019/05/14 20:26
  • 疑遭保母悶死 男嬰遺體解剖釐清死因

    台北市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在內湖一間托嬰中心窒息死亡,下午解剖遺體釐清死因,男嬰父母不滿事發後一個多禮拜,托嬰中心處理態度消極,跟保母只見過一次面,之後就沒消沒息,社會局認為廖姓保母違反兒少法,裁罰14萬並公布姓名,家長則擔心托嬰中心過去就有不良紀錄,現在在新北桃園都有據點,希望業者改善管理疏失,不想再看到下一個孩童受害。
    2019/04/12 18:22
  • 2度鞠躬道歉!嗆「強勢回歸」 夜店取消復業

    2月底台中發生安管、酒客鬥毆的夜店,停業超過1個月後,原本4月2日要重新營業,卻因為粉絲頁PO了一段「強勢回歸」影片,讓警方聲明將「強勢執法」,讓業者首度出面受訪,面對鏡頭二度鞠躬道歉,將PO影片的小編解雇,也決定無限期停業,針對之前鬥毆,承認是員工情緒控管不佳、管理疏失,未來要等到員工訓練到位,才會復業。
    2019/03/30 19:43
  • 武陵富野遭爆不付加班費 竟要實習生「做功德」

    富野集團武陵渡假村傳出有主管以實習成績要脅,逼迫7名大學實習生加班「做功德」,學生忍無可忍之下,一狀告上台中市政府,市府介入後,業者才補發加班費,富野集團事後坦承管理疏失,目前兩名直屬主管分別被記大過與離職。
    2019/02/20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