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管理效率 結果共6筆

  • 環保署預告修正半導體空污管制 提升管理促革新

    環保署今天預告「半導體製造業空氣污染管制及排放標準」修正草案,以「個別排放管道濃度標準」取代「全廠排放量」的管制方式,讓管理效率提升,並促進業者革新設備。
    2023/02/18 15:16
  • LINE Pay成台灣LINE POINTS發行商

    在台用戶突破870萬的行動支付LINE Pay今天宣布,自2021年起,LINE Pay台灣從LINE Corporation(日本)接手成為台灣LINEPOINTS發行商,將有助於提升LINE POINTS管理效率、維護用戶權益。
    2021/02/01 11:35
  • 混住政策喊卡! 陳時中:僅防疫旅館可收居家檢疫者

    指揮中心近期打算開放一般旅館收居家檢疫者,引發討論。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為確保管理效率,經討論決議維持特定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確保和其他人員有所區隔。
    2020/08/19 15:09
  • 反送中持續不斷 香港金融中心地位將受考驗

    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已經持續2個月,信評機構就表示,這將對香港的GDP構成風險,也將損害港府的管理效率,專家就分析,反送中的狀況如果搭上中美貿易戰持續升溫,有可能會使美國取消對香港,在金融活動上的特殊待遇,也將撼動原本金融中心的地位。
    2019/08/01 23:13
  • 加州喊公投分家 一州變三州提升管理

    美國加州擁有矽谷和好萊塢影視產業,是全球第六大經濟體,不過家大業大也有壞處,就是管理效率不佳,資源分配不均;矽谷一位創投家就提議,要把加州一分為三,一個州變三個州。他發起了分州公投聯署網站,結果有效聯署人數超過40萬人,突破公投成案門檻,加州一分為三的公投,確定將會出現在11月期中選舉的選票上。如果公投案最後能成功,加州將被分為北加州、加州和南加州,矽谷重鎮會被分到北加州,成為全國人均收入最高的地區。不過加州真的要切分,要闖過多個關卡,除了要在州議會和國會過關以外,政黨也會因為一州變三州,國會席次增加3倍而上演奪位大戰,議員們大多不樂見這種狀況發生,因此加州分家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2018/06/14 20:44
  • 高科技監獄 智慧系統提升管理效率

    一般監獄都配備了大量的管理人員,避免發生任何意外,不過在加州一座監獄,卻充滿高科技的設備,除了有25個機器人,負責每天的基本清潔工作,而配備的智慧電子系統,更是讓監獄的運作更有效率,號稱史上最高科技的監獄。
    2013/10/13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