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管弦樂 結果共111筆

  • 告五人成就解鎖!搭飛機趕台北跨年 壓軸開唱親揭2024好消息

    大勢樂團「告五人」人氣勢不可擋,累積22縣市爭相邀約年末跨年重頭戲,最後花落台東與台北。自公布跨年演出以來,最大社群輿情分析平台公布,2023年跨年卡司網路聲量,告五人成為歌迷最想看到的跨年卡司第一名,今(1)日更登上「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跨後開唱,第一時間陪伴歌迷迎接新年,他們也宣布2024年將在家鄉宜蘭舉辦大型演唱會!
    2024/01/01 00:47
  • 萊比錫管弦樂團交響夜!周末台北鉅獻

    歷史悠久的市民交響樂團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將再度訪台,於北中南展開巡演,在首席指揮尼爾森斯帶領下,以經典磅礡曲目饗宴樂迷。
    2023/11/09 23:30
  • 萊比錫布商大廈管弦樂團 11月震撼登台

    成立於1743年的世界知名萊比錫布商大廈管弦樂團,是現存最古老的民間樂團,11月將在指揮大師尼爾森斯帶領下,來台舉行音樂會,吸引不少樂迷共襄盛舉。
    2023/11/09 10:00
  • 萊比錫管弦!國家音樂廳年度國際交響壓軸

    現存最古老的民間樂團萊比錫布商大廈管弦樂團,由指揮大師尼爾森斯帶領下,將在11月於台北國家音樂廳進行演出,迎來今年最後一場大編制的國際交響音樂會。
    2023/11/07 23:04
  • 維也納愛樂11月訪台 最受矚目音樂盛會

    自1842年創團的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將於11月再度登台,由指揮大師圖岡領軍,在台北及高雄帶來為期三天演出,成就精彩絕倫藝文饗宴。
    2023/10/11 23:32
  • 金正恩「緋聞前女友」爆收賄貪汙! 恐成政權致命弱點

    曾是北韓知名歌手的玄松月現在擔任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身邊最親近的高官之一,現年46歲的她先後擔任牡丹峰樂團、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過去更因為和金正恩的「特殊關係」,被外界認為是金正恩的緋聞前女友。近日一名脫北的前北韓外交官高英煥透露,身為金正恩親信的玄松月、李善權捲入貪汙風波,遭踢爆收取賄賂中飽私囊,此事件甚至有可能成為足以動搖金正恩政權根基的弱點。
    2023/09/05 15:58
  • 日劇《逆轉交響樂團》真實上演! 北市光復國小初登國際賽奪金

    今年春季日劇<逆轉交響樂團>描述一個地方職業交響樂團,從地方村民不識,到團結合作,一舉成名天下知的故事。而類似的情節,也發生在台北市光復國小管樂團。
    2023/08/08 13:20
  • 前1小時才發文!《金牌特務》男星驚傳逝世 家屬悲慟宣布噩耗

    音樂家出身的澳洲男星彼得哈迪(Peter Hardy),1969年開始了他的音樂生涯,曾在CCGS管弦樂團演奏法國號,1986年轉往影壇發展,此後參演多部電影、電視劇,包含知名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因其外型強悍,大多在劇中出演反派角色,另外,他也是名音樂劇演員,是音樂劇《媽媽咪呀!》主角之一,沒想到,近日卻傳出他在浮潛時發生意外,享壽66歲。
    2023/03/21 16:11
  • 戰爭下苦練鋼琴! 〈大黃蜂的飛行〉邁可森明年來台開音樂會

    跨界鋼琴大師邁可森(Maksim)20年前以鋼琴曲〈大黃蜂的飛行〉風靡全球,來台演出逾10次的他,宣布將於明年4月再度來台,舉辦《The Collection》音樂會。睽違2年來台演出,這次他加碼帶著御用的歐洲管弦樂隊共20人,將以最盛大、最精彩的演出,回饋給熱情的台灣樂迷。
    2022/12/28 10:41
  • 布拉格愛樂管弦樂團首訪 雙十全台巡演

    十月藝文饗宴,國際知名的布拉格愛樂管絃樂團將首度訪台,國慶連假展開北中南巡演,帶來捷克與維也納經典作品。
    2022/10/04 22:18
  • 陳美鳳辣登國慶晚會秀「30年珍寶」 邀鮮肉男團助陣

    2022國慶晚會於10月9日晚間在桃園市大園區陽光劇場舉行,除了有在地龍潭愛樂管弦樂團、原林藝術舞集、僑生歌唱大賽冠軍帶來動人歌聲,演出歌手卡司更是星光爆棚,「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華麗登台、「保庇天后」王彩樺、「金曲歌王」許富凱、陳芳語、舒米恩、黃宇寒及樂天女孩等人將輪番上陣開唱。
    2022/10/03 21:17
  • 首度登台! 布拉格愛樂國慶雙十全台巡演

    來自捷克的布拉格愛樂管弦樂團,今年將於台灣雙十國慶佳節首次登台巡演,近百位樂手將為觀眾帶來國際級的音樂饗宴。
    2022/09/27 23:10
  • 不畏陸抵制 布拉格管弦樂團國慶赴台巡演

    捷克首都布拉格,與台北市締結姊妹市,加上市長頻頻發表友台言論,讓大陸跳腳,布拉格管弦樂團,大陸巡演因政治因素被取消,布拉格市長親自宣布,樂團不畏政治力,將在10月國慶時來台巡演。
    2022/09/15 23:37
  • 拒絕政治干擾 布拉格愛樂管弦樂團雙十連假全台巡演

    2019年,布拉格市長賀瑞普發表對台灣友善的言論後,布拉格愛樂樂團原訂的中國巡演遭抵制取消。樂團秉持音樂不應受政治干擾的理念,首次應邀訪台,雙十連假將於全台巡演。
    2022/09/15 18:05
  • 震撼!南國盛會半島歌謠祭 恆春古城牆「千人傳唱」

    屏東的半島歌謠祭,一連3天在恆春西門廣場登場,以南國傳統恆春民謠,為基底的音樂盛會,19日晚間有在地學童,站上恆春古城牆上,千人傳唱場面震撼,人間國寶「月琴阿嬤」陳英,還登台獨唱思想起,這次更邀請到美國漫威作曲家,改編「思想起」,由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演奏《恆春山海交響曲》。
    2022/03/19 23:46
  • 曼威電影作曲家創作 半島歌謠祭千人古城齊「聲」出擊

    一年一度的半島歌謠祭, 即將登場,而今年最大的亮點,就是跨國邀請曾參與漫威電影的作曲家Bobby Tahouri,再加上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及上千位在地人一起帶來的〈半島火花〉。
    2022/03/11 13:21
  • 委內瑞拉最大管弦樂團 1萬2千人合奏!有望刷新金氏紀錄

    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在14日做出一項創舉,約1萬2000名演奏家聚集在首都卡拉卡斯(Caracas),一字排開氣勢驚人,他們共同演奏俄羅斯作曲家柴可夫斯基(Pyotr Ilyich Tchaikovsky)的「斯拉夫進行曲」,並試圖藉由這場「世界最大管弦樂團」來刷新俄羅斯在2019年締造的金氏世界紀錄。
    2021/11/15 18:11
  • 〈刻在〉爆抄襲!黃子佼獻「這方法」撇爭議:最有建設性

    TVBS全新大型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由「主持金童」黃子佼和「甜心主播」趙岱新攜手主持,由於節目有「創作環節」,來賓必須在90分鐘內創作歌曲並上架平台,黃子佼身為第一集的創作者,還自掏腰包六位數找來美國管弦樂團和黑人和音,崩潰直呼:「這次是來真的!」
    2021/08/31 17:51
  • 音樂饗宴! 百老匯歌手演唱迪士尼電影配樂

    迪士尼動畫中,電影配樂扮演重要角色,3日晚間登場的「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音樂會」,請來百老匯頂尖歌手配合國內管弦樂團,攜手演出《小美人魚》、《冰雪奇緣》等經典歌曲,搭配原版電影片段,打造視聽覺雙重享受。
    2021/04/04 11:49
  • 迪士尼電影演唱會 4位百老匯歌手5地巡演

    迪士尼動畫中,電影配樂扮演重要角色,今年兒童節即將登場的「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音樂會」,請來百老匯頂尖歌手配合國內管弦樂團,攜手演出《小美人魚》、《冰雪奇緣》等經典歌曲,搭配原版電影片段,打造視聽覺雙重享受。
    2021/04/02 22:21
  • 迪士尼卡通電影演唱會 兒童節將登場

    迪士尼動畫中音樂扮演著重要角色,今年兒童節即將登場的「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音樂會」,請來百老匯頂尖歌手配合國內管弦樂團,攜手演出小美人魚、冰雪奇緣等膾炙人經典歌曲,搭配原版電影片段,打造視聽覺雙重享受。
    2021/03/23 21:10
  • 最強發電機亞尼克 領蒙特婁二軍征服歐洲樂迷

    2020疫情衝擊,全球各大交響樂團都取消演出,但被稱為「最強發電機」的天才指揮家【亞尼克】,卻沒有鬆懈。他從三月開始率領費城管弦樂團,在沒有觀眾的演奏廳中,做網路"零收費"串流直播公演,第一場創下70萬人次觀賞紀錄。截至上周為止,已經舉行五場線上公演。他也力行戴上口罩,為明年的演出努力排練。 而且這位當紅炸子雞不忘本,20年來和他發跡的「蒙特婁大都會管弦樂團」維持親密的合作關係。這個地方二軍樂團,在他領軍下發光發熱,如今更成為紀錄片主角。加拿大導演跟隨樂團記錄他們征服歐洲的過程。電影另一個可觀之處是亞尼克化身導覽員,帶領觀眾品味七個歐洲頂級音樂廳,絕對是觀賞這部紀錄片的額外紅利。
    2020/11/06 20:00
  • 港樂手確診 林鄭曾出席音樂會將檢測

    香港管弦樂團一名樂手初步確診新冠肺炎,而特首林鄭月娥上周五才剛出席樂團音樂會,港府表示,林鄭觀看表演時全程都戴口罩,觀眾席距離舞台也有200公尺,因此不屬於密切接觸,但還是會安排接受病毒檢測,不過林鄭今天上午在深圳特區40周年慶祝大會上與習近平同台,兩人預計還將會面。
    2020/10/14 12:49
  • 成員來自世仇兩區!以巴交響樂團真實存在

    中東地區因為歷史及民族盤根錯節,成為世界上有名的火藥庫,你能想像在如此敏感衝突的地帶,能組合水火不容的敵對國音樂家們,成立交響樂團嗎?這個20多年前轟動世界的真實創舉,被改編成電影,讓從出生就互為敵人的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人共組樂團,透過音樂交流、真誠對話,共同奏出仁慈與寬容的樂章,期盼能為烽火中家園,傳遞一點點和平的希望。
    2020/10/01 19:55
  • 揮別不倫戀! 謝忻登國家音樂廳、到高職教琴

    38歲的藝人謝忻,最近登上國家音樂廳,跟莊敬高職管弦樂團同台表演,12首表演歌曲,謝忻全練起來,他說因為團員很多是她的學生,不想要漏氣,其實謝忻在出道前,當過音樂老師,現在又要以老師身分回到校園,一對一教學生鋼琴。
    2020/09/14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