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管不動 結果共82筆

  • 少年命案 法官認:教唆少女「家庭管不動」

    新北國三少年在學校遇害,涉嫌教唆的女學生,當初責付給監護人管教,卻被檢警查出,她事後疑似找同學串證,種種偏差行為,被法官認為,家庭管教功能不彰,當初讓她回家由父母管教並不適當,如今裁定收容。
    2024/01/09 13:45
  • 國中生割喉案!家長團體轟:老師沒權管「連罰站都不行」

    新北一名國三學生於25日遭隔壁班學生刺10刀後身亡,引起了社會震驚,家長團體認為,老師在學校沒有管教工具,連叫學生罰站的權利都沒有,遇到管不動的學生,老師也無能為力。
    2023/12/28 18:06
  • 普欽根本管不動?普里格津兵變後「首次在俄羅斯公開露面」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兵變失利後,其行蹤和狀態一直受到外界關注,也有眾多消息稱他已定居在白俄羅斯,不過普里格津27日突然現身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除了出席一場重要的俄羅斯非洲峰會外,還與他國家政要握手合照。
    2023/07/28 14:35
  • 白家綺跨年耐低溫「四面全開」0尺度!拒老公吳東諺聞香:他管不著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有史上首座雙面舞台,號稱「連續跨兩場」、「煙火看兩場」,今(19)日於民視林口總部召開記者會,邀請主持群「浩角翔起」浩子、阿翔與白家綺搭檔出席,白家綺將與「PT Girls」帶來性感的熱舞演出,預告會穿很辣,「前後左右都沒有尺度,全開」,但服裝絕對不能先給老公吳東諺看到,笑說:「他管不動,也管不著。」
    2022/12/19 13:41
  • 女星狠剃光女兒瀏海!去小S家「1句化解自卑」她讚:太溫柔

    《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現改名陳蔓菲)上月底在臉書發文,透露不希望女兒和小S(徐熙娣)的女兒許老三走太近,心疼女兒「當小丫環陪跳」還搶著當閨密。後來有網友挖出李宇柔過去曾因管不動女兒、動手剪去愛女瀏海一事,教養方式惹議,但李宇柔透露小S對女兒說了一句話,讓親子部落客「德州媽媽」大讚「簡直太溫柔!」
    2022/11/08 11:29
  • 俄退敗還管不動小弟? 亞美尼亞、亞塞拜然爆衝突近百死

    高加索地區戰火又起,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雙方爆發激烈軍事衝突,邊境多座城市捲入戰火,已經造成近百人死亡,雙方卻都互相指責對方先開火。俄羅斯總統普欽說盡力斡旋平息紛爭,然而專家認為都怪普欽發動烏俄戰爭,師出無名,導致區域安全老大哥角色崩壞,連前蘇聯的小弟都管不住。
    2022/09/14 17:21
  • 長大離家、為人父狠心殺警 林母:管不動

    殺警凶嫌林信吾,過去有過一段婚姻,生了3個小孩都給前妻照顧,後來又跟女友生了1個孩子,退伍後當過清潔工,一個月還有4萬多收入,後來失業,跑去搶超商,被判刑7年10個月,記者電話聯繫上他的母親,她表示兒子沒住在家,工作不穩定也管不動,因疫情已經有半年時間沒去監獄探視他,再次有他的消息,是從電視上看到他犯下這起殺人案。
    2022/08/23 18:44
  • 管不動小一兒 單親媽手寫263字「注音信」:不想打罵你

    親子之間如何溝通,其實是每個家庭都會面臨到的課題。最近有一名單親媽媽在臉書發文提到,小一的兒子實在太皮,自己已經想不到方法教他,為了要和孩子溝通,她寫下一封263字的「注音信」,文中列出4點請求。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們看法兩極,有人認為很用心,但也有人認為是在情緒勒索。
    2022/05/11 18:32
  • 管不動了!兒無業又吸毒!母大義滅親報案 警搜毒品逮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沒穩定工作,天天待在家,沒錢,就跟媽媽拿,這陣子染上毒品,母親實在管不動了,報警求救!結果員警到場,看到屋內家具、家電全被砸壞,房間還藏有毒咖啡包,才正要了解毒品源頭,對方竟然暴怒襲警,立刻噴灑辣椒水,將人壓制逮捕。
    2021/11/09 13:12
  • 推倒10歲童拖行毆打! 施暴男竟是圍棋師

    新北市驚傳老師虐童案,一名10歲男童在社區大樓,遭人推倒毆打還拖行,警方事後查出動手的,是圍棋老師,疑似因為孩子太調皮,家長管不動,交給老師來管,警方展開追查,並在今晚(9/5)約談施暴老師,依傷害罪嫌偵辦,同時通知家長,只是母親供稱,她有授權給老師嚴厲管教,孩子七個月來也都住老師家,不想對老師提告。
    2020/09/05 23:12
  • 台版佛洛伊德案 「瘋狗警」踢斷民眾腳害慘終身瘸

    現職桃園市大園分局警員林則均(28歲),在蘆洲分局服務期間多次出現暴力失控行為,不但曾對遭壓制的嫌犯踹頭、用槍戳太陽穴,甚至在處理車禍時將1名當事人的左腳踢斷,當事人要求賠償,但林男拖延近2年仍未處理,分局也管不動他,當事人感嘆「難道我的腳是活該被踢斷嗎?」
    2020/06/03 08:28
  • 菜就活該? 軍中知情人士:「當菜排最慘」

    黃姓中尉輕生後,母親的公開信中堤到,壓垮兒子的就是太多繁忙的業務,他雖然是軍官,但底下的士官兵都在擺爛不做事,讓所有事情都他一個人扛,身心壓力都過大才會走上絕路,對此軍中知情人士也說,當菜排的確很辛苦,對上被欺負,對下又管不動很兩難。
    2020/04/29 19:21
  • 陳時中管不到國防部?趙少康火大:誰聽你指揮中心的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至昨天(22日)累計已有28人確診,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規定國人從海外返台都要隔離14天,為何敦睦艦隊返台後卻沒隔離14天?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指揮官陳時中的位階只有部長,「誰聽你指揮中心的?」
    2020/04/23 12:07
  • 靜脈曲張這狀況千萬別亂揉 小心一揉導致肺栓塞

    血管不僅僅只怕低溫,也怕溫差過大,像是夏天轉秋天,如果一不小心沒注意到溫差,心肌梗塞的病例就增加很多!博仁心臟內科康志森副院長表示,溫度每降一度,醫院門診的心血管疾病病例就多200件!這是因為天氣轉涼,熱脹冷縮的關係導致血管縮小,血液循環變差,因此容易出現腳中風、心肌梗塞、下肢深層靜脈栓塞等問題。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提醒,天氣越冷就會越不想動,但越不動越有可能產生靜脈曲張,有靜脈曲張情況的患者,也不要太常泡溫泉!並邀請來賓帶著大家了解靜脈曲張會有什麼症狀,以及要如何觀察自己靜脈曲張的嚴重程度。
    2019/10/25 19:59
  • 兒又鬧事!胡父趕赴警局 嘆:「我很無奈」

    持續追蹤撞死清大生的胡家瑞,這回因為攻擊員警,被依妨礙公務移送,他的父親也被通知到警局做筆錄,日前胡家瑞才被依殺人罪嫌判刑18年定讞,預計下個月中就要入監服刑,這回還闖禍,父親知道真的管不動孩子,只希望兒子能趕緊入監。
    2019/03/14 18:47
  • 閣揆交長全出面講話 立委:之前才說管不動華航?

    華航機師工會罷工從2月8日開始至今進入第6天,受影響航班增多,華航一次公布未來8天的停駛航班讓民眾預作準備。有鑑於事態擴大且不見有趨緩跡象,閣揆蘇貞昌出面喊話,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積極協調,也引起立委質疑,剛開始發生罷工時才說「股權不夠,管不動華航」,怎麼現在全出動了?
    2019/02/13 20:27
  • 華航罷工涉內鬥? 鄭文燦:何煖軒非派系

    華航罷工事件傳出,交通部管不動華航,與民進黨正國會和新潮流派系內鬥有關,不過所屬新潮流派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早回應根本沒有這種事,每天還跟林佳龍熱線,還稱如果華航董座何煖軒聽他的建議,罷工就不會發生了,而被指控與新潮流親近的何煖軒則說,不回應這種花邊新聞。
    2019/02/09 14:10
  • 華航罷工成首戰! 林佳龍各打五十大板

    華航機師罷工,目光焦點都在林佳龍身上,因為這是他上任後面對的第一個難題,而他中午召開記者會,努力呼籲勞資雙邊理性溝通,還加碼要求華航要研議補償旅客,被砍做為想要當好人。但被問到交通部是不是管不動華航,林佳龍努力解釋一番後,把問題交給也是航發會董事長的政次回答。
    2019/02/08 20:36
  • 把謝長廷調回台? 她笑蔡英文「想都不敢想」

    駐日副代表遭到提前撤換,引發政壇議論,傳出因謝長廷政治輩分高,蔡政府管不動他。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認為,蔡英文根本不敢把謝長廷調回來,因為「調回來不就寢食難安」,因此換上一個副手來示警。
    2019/01/22 22:50
  • 女議員要柯P管老婆臉書 陳佩琪狠酸:撩我發廢文動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與新上任的團隊開市政會議時,要求北市府局處首長不要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但有女議員質疑,其妻子陳佩琪最常在臉書發文,管不動老婆卻要管官員,根本是「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對此,陳佩琪昨天(4日)晚上發文狠酸,已是2019年還大言不慚發表「管老婆」這種謬論,只會讓她想到以前女人婚後是男人附屬品,因此讓她決定再度發「廢文」!
    2019/01/05 09:36
  • 謝長廷又發文! 藍委嗆吳釗燮管不動

    國民黨團23日開記者會,要求謝長廷回台報告蘇啟誠案,謝長廷沒回來還持續在臉書po文,還說怎麼判定不是因為輿論,而是因為上級,連蘇啟誠遺孀一併反駁,24號外交委員會審預算,國民黨委員質問外交部長吳釗燮,是不是管不動謝長廷,吳釗燮受訪時則說,他已經要求駐外的館長們要謹言慎行。
    2018/12/24 21:29
  • 電動自行車肇事率年年增 交通部管不動!

    電動自行車要納管,從年齡限制、掛牌上路、戴安全帽等等,交通部已經喊了很多年,但電動自行車的肇事率不斷攀升,卻不見法規上路,業者更透漏,目前電動自行車使用族群,外籍移工增加4成,他們大部分都沒機車駕照,而且還沒有戴安全帽騎車的習慣,雖然替業者帶來商機,卻也造成交通安全危機,立委呼籲交通部這個會期,就能夠把草案送出來。
    2018/09/26 23:16
  • 農委會槓柯文哲! 改建市場營業額恐掉1/3

    台北市長柯文哲管不動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想要買下農委會的持股,反被要求釋出股份,讓柯文哲直嗆,市場改建錢都是北市府出的,不然農委會要出錢嗎?還有之前北市府對北農開罰115萬,北農不但還沒繳款,還打算要對市府提出行政訴訟,柯文哲被問到又是一肚子氣。
    2018/07/26 20:22
  • 北農拒繳115萬罰款 擬對市府提行政訴訟

    台北市長柯文哲管不動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想要買下農委會的持股,反被要求釋出股份,讓柯文哲直嗆,市場改建錢都是北市府出的,不然農委會要出錢嗎?還有之前北市府對北農開罰115萬,北農不但還沒繳款,還打算要對市府提出行政訴訟,柯文哲被問到又是一肚子氣。
    2018/07/26 13:35
  • 撞死清大高材生! 嫌犯父感嘆「全敗在這兒」

    胡家瑞一再鬧事,讓爸爸感嘆「一世精明全敗在這個兒子」。2016年開車撞死清大高材生的胡家瑞被判刑18年,民事賠償今天開庭,死者家屬提出1454萬賠償金,胡家瑞因為前1天在警局外惹事,由爸爸代替出庭,胡爸爸向法官透漏,自己管不動兒子,希望能夠趕緊入監服刑。
    2018/05/18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