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算什麼男人 結果共22筆

  • 羽生結弦「離婚理由太爛」 惹怒女方老家怒轟:算什麼男人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7日宣布離婚震撼彈,閃電結束105天的超短命婚姻,表示無法忍受外界高度的關注,而他在聲明中強調結婚對象是一般人,但一度被八卦週刊爆出女方身份是大8歲的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是因為難忍遭跟拍才離婚,此舉卻引起了女方家鄉人民的強烈反彈,認為他不夠保護女方,毫無男子氣概:怒轟他:「算什麼男人!」
    2023/11/19 12:59
  • 影音/劉樂妍胖3KG臉蛋圓潤 嗆「抱不動算什麼男人」

     
    2023/02/28 12:52
  • 算什麼男人!爸伸鹹豬手偷摸女友屁股 男卻惦惦裝沒看到

    你還是不是男人?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日前邀請女友來家裡作客吃飯,不料在用餐時,女友從父親身邊經過,沒想到老爸竟然伸出鹹豬手,偷摸女友屁股,導致她當場大叫出聲,父親卻隨後裝作沒事的樣子,女友當場氣炸了。男網友說,自己目睹這一切,但不知該幫哪邊好,因此詢問各位建議,結果反遭眾人砲轟「沒擔當的男人」。
    2023/01/05 22:31
  • 算什麼男人!醉漢出拳打妻兒 警花救人眼濺血、男警也遭攻擊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社區住戶疑似有人被家暴,請求警方到場協助。當時一名女警和一名男警抵達住家後,發現游姓男子情緒失控、不斷咆哮,甚至還把妻子和兒子都打到受傷,女警當下欲將妻小帶離現場,沒想到竟也被游姓男子攻擊。現場男警馬上將人壓制上銬,但游姓男子卻說自己身體不舒服要去醫院,而在急診室內治療到一半,竟然又大動作掙扎害的男警也受傷。
    2023/01/01 15:28
  • 算什麼男人! 女友不想吃宵夜 男友當街拿「交通錐」打人

    高雄一名男子,25日凌晨和女友相約在麵攤,男子喝了酒,就因為女友說「不想吃宵夜」,竟然情緒暴走,拿路邊的交通錐攻擊,女友的頭部、背部都受傷,痛得在地上縮成一團。警方也發現,女方已經聲請保護令,男子卻還打傷人,被依傷害及違反保護令移送。
    2022/07/25 18:48
  • 算什麼男人!運將離婚欠百萬贍養費 表弟幫出氣擄人毆打觸法

    新北市一名林姓小黃運將,20多年前和陳姓嫩妻因生活等理念不合,離婚鬧上法院,法官當時判林姓運將每月須支付3萬元贍養費,但這幾年下來,他卻耍賴不付,就這樣欠了有15年。日前陳姓嫩妻和謝姓表弟提及此事,對方為了替她出口氣,找來2名朋友將林姓運將擄走,帶到五股山上一處公墓毆打,逼他給錢未果,最後只好將人丟包路邊,直到林姓運將前往派出所報案,事情才因此曝光。
    2022/07/10 13:33
  • 算什麼男人!妻懷孕流產沒安慰 尪反怪:連生子都不會

    桃園市一名魏姓男子和妻子結婚後,夫妻感情原本還算融洽,婚後隔年妻子懷孕,不料在懷胎28週左右,因不明原因造成胎兒死亡引產,魏男從此性格大變,不但劈腿搞外遇,甚至還當起人蛇集團引外籍女賣淫,更惡劣地罵妻子,「妳連生孩子都不會,還不大度接受第三者與外遇小孩」。妻子不堪折磨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22/06/08 23:22
  • 算什麼男人!越南夫除夕夜當街打老婆 連續出拳猛擊頭

    除夕夜本該一家團圓,沒想到這名越南籍男子竟然因為口角爭執,當街打老婆!這對越南籍夫妻平時住在新北市新莊附近,昨(31)日疑似因為口角糾紛、爆發爭執,王姓男子竟然在大街上扯太太衣領,之後連續出拳毆打她的頭部。路過民眾看不下去,出聲喝止,同時協助打電話報警。
    2022/02/01 11:30
  • 算什麼男人!當街飆罵打女 騎士出手救反遭惡男推倒

    高雄左營發生有男子當街飆罵女生還動粗,路過騎士看不過去出聲制止,沒想到男子不但沒停手,還拿騎士出氣,把人連同機車推倒,甩頭走人,留下同行女子不斷道歉,其中一名目睹經過的女騎士也嚇壞了,擔心女子安危,隨手拍下照片報警處理。
    2020/12/02 19:01
  • 男開國產車…拜金女打槍「算什麼男人」 遭1句反擊吃癟

    擇偶條件很嚴苛!一名女子認識新的男人,問得第一句就是「你開什麼車?」,不論對方條件有多優秀,只要對方回答國產車,她會立刻變臉嗆「這樣也敢追女生真丟臉?算什麼男人啊!」而且出門一定要百萬名車才肯坐,嬌貴到被朋友怒嗆1句超難堪。
    2020/10/15 08:21
  • 郭董退黨! 藍常委唱「算什麼男人」送給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再中秋節前夕退出國民黨,就有人把矛頭指向國民黨中常委,認為就是因為前一天中常委把話說的太重,才會激怒郭台銘,而國民黨也發聲明酸郭台銘是在騙蔣經國和孫中山,還說,要選就選吧!何苦演出這段戲。
    2019/09/12 20:25
  • 短髮妹當街「土下座」狂喊:我錯了!男滑手機冷笑無視

    「土下座」是日本人用於感到尊敬或是認罪、道歉時,姿勢必須雙膝下跪,並以頭觸地來表達最高的歉意,沒想到日本街頭,竟然出現女友對男友行「土下座」,照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撻伐「算什麼男人!」
    2018/08/03 18:07
  • 她想看兒子!媽寶前夫竟「這樣回」 網怒譙:沒斷奶?

    自己做決定很難嗎?一名女網友與丈夫離婚後,因工作原因將孩子托給男方扶養,最近她傳訊息給前夫,說要看兒子,沒想到對方的回答讓她當場傻眼,氣得將截圖PO上網。網友們看完也紛紛直呼「算什麼男人」。
    2018/07/29 08:20
  • 算什麼男人!酒後爭吵 當街踹妻鎖喉摔人

    南投仁愛鄉發生男子當街狠打老婆的事件,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疑似酒後不滿老婆說要離開他,不但出手打人用腳狠踹,甚至一把將人揪起鎖喉過肩摔,當地警方表示,這對夫妻結婚多年,酒後偶爾會起衝突,但事後太太都不肯報警,他們也只能持續關注,沒辦法幫忙申請家暴保護。​​​​​​​
    2018/06/26 10:56
  • 周杰倫歌迷點《超人不會飛》獻舊愛 失戀告白引全場淚崩

    天王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2日唱到廣東佛山,當天開放歌迷點歌環節,一名剛失戀的女歌迷,憶起前男友當場痛哭。被周杰倫問到「要不要點一首《算什麼男人》」,這名歌迷斷然拒絕,並表示想點《超人不會飛》獻給舊愛,背後的原因讓人聽了超心疼。
    2017/12/03 15:11
  • 愛王力宏愛過頭 瘋狂女粉絲嗆:你算什麼男人

    王力宏頭戴深藍色圓帽,抵達成都機場,準備出席活動,展現燦爛笑容還向粉絲比讚,沒想到突然衝出一名綁馬尾的女粉絲,衝上前試圖伸手抓住王力宏,對著他瘋狂咆哮,保鑣上前擋住,不過眼見王力宏要離開了。
    2017/11/07 11:40
  • 女粉在周董演唱會嗆前男友「眼瞎」 現任未婚妻反擊了

    歌手周杰倫近日展開《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28日到大陸杭州場時,在台上大方讓一名女粉絲點歌,而該名女粉絲也在上萬名聽眾面前點唱《算什麼男人》送給即將結婚的前男友,還要鏡頭給她特寫,大嗆對方「讓他老婆看看我有多美」,這段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發酵,而對此,該名事主的現任未婚妻也出面回嗆「我覺得我更漂亮!」
    2017/10/30 11:25
  • 周董開唱 女粉絲點《算什麼男人》送前男友

    歌手周杰倫最近忙著開巡演,其中在杭州場的時候遇到一位女粉絲,他透露前男友在現場準備要結婚了,要點唱一首《算什麼男人》心碎祝福,甚至還要盡頭拉近點,讓對方老婆看看自己有多漂亮,大膽嗆聲笑果十足。
    2017/10/29 12:26
  • 周董一語戳破女粉絲痛處 合唱《算什麼男人》安慰

    周杰倫日前在北京舉行《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台下簡直是明星收割機,不僅趙又廷夫婦,鍾麗緹、by2等大明星都到場支持。而自從周杰倫升級為奶爸後,一改酷酷的性格,變得像大男孩一樣調皮,演唱會中,進行到點歌環節時,周杰倫點到一名女歌迷,一問之下發現對方男友沒陪她來,馬上引用自己的歌《算什麼男人》,全場尖叫大笑,接著說:「把它錄起來,送給妳的男朋友!」
    2017/08/29 12:33
  • 雙J合唱《算什麼男人》 周杰倫合音林俊傑

    澳門賭場舉辦10週年傳奇之夜,找來港中台三地的大咖歌手接力唱,像是李玟、陳奕迅和孫燕姿,另外還有周杰倫也壓軸登場,不過唱到你算什麼男人這首歌時,雙J突然合體,也讓全場粉絲尖叫歡呼,只不過這個J不是蔡依林,而是另有其人。
    2017/02/23 12:30
  • 好聽!黑人版「算什麼男人」 周杰倫:不錯喔

    近來網路上有一個熱愛東方文化的剛果黑人,繼先前翻唱「小蘋果」以及陳奕迅的「浮誇」引起關注後,現在又有新作品了,深情詮釋周杰倫新歌「算什麼男人」,雖然只有短短1分鐘,卻讓網友聽了大讚好感動,就連周杰倫自己也在臉書轉發,誇他唱得很不錯
    2015/02/19 11:25
  • 旋律「明明就」很像? 周董風格變「喝醉酒」

    唱片市場競爭激烈,就連天王周董也必須擔心一下了,所以他這次特別推出3種實體唱片版本,還刻意改變唱腔,尤其是跟林依晨拍MV的這首《算什麼男人》,周董就以模仿喝醉酒的聲音來詮釋,一度讓粉絲聽不出來,但也有網友覺得這旋律跟MV背景怎麼跟2年前的《明明就》聽起來那麼
    2014/12/27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