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筍乾 結果共30筆

  • 日COCO壹番屋推「台式五香魯肉咖哩飯」 還加香菜、孜然

    日本知名連鎖餐廳「COCO壹番屋」宣布即將推出期間限定的台灣式咖哩料理「五香魯肉咖哩飯」,用上了台式料理經常會使用的八角、花椒的香辛料,還在咖哩飯上擺上筍乾,預計將於今(3月1日)開始販售。
    2024/03/01 17:21
  • 重現童年美味!日本東京超佛心拉麵店 一碗只賣22元

    日本東京八王子市去年年底出現一間超佛心拉麵店,一碗拉麵只賣100日圓,相當於台幣22元,店老闆為了重現童年兒時的好滋味,利用自製麵條、叉燒高湯全部物盡其用來維持成本,果然吸引不少在地人來懷舊。
    2024/01/26 12:54
  • 連鎖超市上榜! 近1成「醃菜」防腐、漂白劑超標

    酸菜、梅乾菜、筍乾這一類的醃菜,很多民眾都愛吃,而且不少菜餚裡頭也都能見到,不過食藥署抽驗,全台有53件產品不合格,比例將近10%,其中更有連鎖超市販售的酸菜「二氧化硫、苯甲酸」超標,醫師提醒,食用過量可能會腹痛,甚至誘發氣喘,出現相關症狀要趕緊就醫。
    2023/07/27 19:59
  • 入獄第一餐!陳致中監牢菜色 筍乾豬腳、冬瓜排骨、芝麻球

    陳水扁之子、高雄市前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一年定讞,今(11)日下午3點20分左右,他搭車到高雄地檢署報到,支持者簇擁為其打氣加油,走完程序後,隨即由囚車載往燕巢的高雄第二監獄發監,而陳致中入獄第一餐菜單也曝光,有筍乾豬腳、芝麻球、冬瓜排骨等,至於與其同房的獄友,則待報到後由二監安排。
    2023/05/11 17:16
  • 真有人吃?嗨嗑拉麵驚見「1配料」 男傻眼問:能吃嗎

    日式拉麵向來深受台灣民眾喜愛,許多日本知名拉麵連鎖店也紛紛前來展店,且每一家的湯頭、配料也都非常獨特。不過,今(23)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日前在前往某間拉麵店享用美食時,竟發現業者在高湯內放了「花椰菜」,除了令他十分困惑外,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4/23 19:37
  • 7種拉麵+草莓甜點吃到飽僅359元 必加點筍乾、炸物

    位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超狂「拉麵吃到飽」,主打最低只要359元就能無限爽嗑7種口味的拉麵,在Google擁有4.5顆星的高分,現在草莓季還下重本推出更猛的「草莓吃到飽」!除了草莓本人,還吃得到草莓蛋糕、草莓起司派及草莓鮮奶酪等甜點,光吃草莓就回本~
    2022/12/29 11:28
  • 好慘!聯結車駕駛亂扔「吃剩滷肉飯」 竟扔進特斯拉

    台北市有聯結車駕駛被指控,隨手亂扔吃剩的食物,還不偏不倚丟進一輛特斯拉電動車裡,受害駕駛事後停車查看,發現車內都是筍乾,也花五千元找人清理,沒想到警方通知聯結車駕駛說明,他卻否認犯案,特斯拉駕駛氣得提告毀損。
    2022/12/04 14:12
  • 永和超夯拉麵!百元出頭「麵、蒜泥無限加爆」 日本人推這味

    永和這間超夯的排隊拉麵,百元出頭的價位不只有附整顆溏心蛋、叉燒還有筍乾,重點是拉麵和蒜泥都能無限加爆!濃郁又不膩口的醬油豚骨拉麵,更加碼傳授日本人讓拉麵更升級都會加「這味」!
    2022/11/10 16:13
  • 戴佩妮太怕「這食物」!慘被好友整 午餐險吐出來

    歌手戴佩妮(Penny)睽違6年出新專輯《被動的觀眾》,首波主打〈多虧你啊〉MV將於明(24)日早晨10時上線,部分群眾演員請來她私下的夥伴和好友,豈料他們竟準備了她最怕的食物「筍乾」惡整她,讓她嚇破膽,差點把午餐全吐出來。
    2022/06/23 19:06
  • 別只加肉鬆!老饕揭「稀飯殺手是它」 同好認證:超好吃

    稀飯為不少人的早餐首選,喜歡清淡或重口味的人可以依個人喜好加料,其中常見的配料無疑是肉鬆、菜心、土豆、麵筋、筍乾等,近來還有網友無意間發現辣味餅乾跟稀飯竟然是絕配,釣出同好認證,「超好吃!」
    2022/03/03 19:44
  • 李乾龍教做年菜「泡椒魚」 江啟臣:我只聽過泡妞

    今天是小年夜,國民黨前主席、立委江啟臣與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一起做年菜,李乾龍開出三道菜單,包含十全十美(素什錦)、節節高(筍乾控肉)、年年有餘(泡椒魚),江啟臣則一聽到泡椒魚則開玩笑說,「我只有聽過泡妞,沒有聽過泡椒」,惹得李乾龍開懷大笑。
    2022/01/30 12:28
  • 老饕必看!米粉湯加「這味」超銷魂 2配料放拉麵超雷

    大多數人面臨美食當前,總會感到一股難以抗拒的魔力,恨不得立刻吃下肚。只是食物要加什麼配料,不但有助於提升美味外,更不會因此破壞了本身的味道;就有網友好奇地分別詢問,「米粉湯的精髓是什麼?」和「拉麵放什麼料很雷?」就有老饕現身說法,不少人嘗試過後直言「真的是這樣耶!」
    2020/03/03 11:10
  • 叉燒筍乾一手掌握 日拉麵漢堡人氣夯

    一提到漢堡,可能會想到麵包夾肉排,但日本有間排隊名店,賣的竟然是「拉麵漢堡」,把拉麵取代麵包,中間夾入叉燒肉和筍乾,還有雞骨高湯當醬料,一手掌握再大口咬下,就像在吃乾的拉麵。
    2018/03/21 17:10
  • 金針醃菜漂白劑多 4撇步免吃下肚

    農曆春節近,筍乾、福菜、蘿蔔乾等醃菜及金針等應景食材,專家建議,別挑選顏色太鮮豔並選擇有完整包裝,食用前浸泡30分鐘並開蓋煮3分鐘,以免把漂白劑吃下肚。
    2017/01/26 11:04
  • G20領袖吃啥?東坡肉上桌 杭幫菜拚外交

    ㄒ杭州G20高峰會,大陸不只積極爭取國際經濟話語權,還利用美食拚外交,端出杭幫菜宴客。在刻意淨空的西湖邊上,端上東坡肉和筍乾老鴨煲宴請二十國領袖一飽口福,特意營造出來的場景,和平日的西湖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景象。
    2016/09/04 10:22
  • 自助餐目測喊價 4菜加薄肉片竟百元

    4樣青菜加幾片豬肉,這樣的自助餐菜色,一般店家怎麼算呢?高雄有民眾夾了花椰菜、甜豆、筍乾、荷包蛋和幾片豬肉,結帳店家竟說要100元!讓民眾相當傻眼。但自助餐業者回應,青菜都是用品質好的較昂貴,加上客人分量可能夾得比較多,的確不少民眾都有經驗,同樣菜色,每家自助餐店估價都不同,記者實際拿同樣菜色讓不同店家估價,雖然每家價格都不同,但4菜1肉價格大約都在60元左右。
    2014/04/23 19:01
  • 年菜DIY! 「在地食材」新鮮又省錢

    過年圍爐吃年菜,要怎麼吃的經濟又實惠,其實在家DIY也是不錯的選擇!像是進補的麻油杏菇松阪肉,餐廳售價680元,如果在家自己做,可以把松阪肉換成口感類似的里肌肉,價格整整少了2/3,另外,民眾到年貨大街辦年貨,也必須特別留意,北市府抽查迪化街的筍乾和竹笙,不合格率幾乎百分百,要如何避免踩地雷,專家建議,顏色太白太鮮豔以及氣味刺鼻的食材,最好不要購買。
    2014/01/23 22:50
  • 素食摻葷 鈺善閣、蓮香齋名店上榜

    越來越多人愛吃素食料理,但你知道嗎?素食裡頭居然也有葷的成分!台北市衛生局抽查市面上26件素食產品,赫然發現有5件有雞、牛或魚的成分,明顯摻葷,目前懷疑可能是食品工廠同時生產葷食跟素食,生產過程中交叉汙染惹禍,另外,衛生局抽驗年貨也發現,年節要吃的筍乾、竹笙,漂白劑「二氧化硫」,跟防腐劑「羥基苯甲酸」100%超標。
    2014/01/22 12:44
  • 佛跳牆魚皮替魚翅 年菜六菜999元,業者?

    你相信嗎,6道圍爐年菜只要999元就能享用!高雄有師父規劃,用佛跳牆、干貝芥菜及筍乾蹄膀等6道年菜,不到1000元就能搞定一桌菜,其實掌握小秘訣就能吃得很豐盛,像是高檔的佛跳牆,�頭的魚翅可以用魚皮取代,同樣富含膠質,價格卻便宜10幾倍,還有香菇也可以選用比較小巧的台灣香菇,一樣有香氣,價錢也省得多,還有干貝選用珠貝取代大干貝,也能省不少錢。
    2013/01/25 11:44
  • 佛跳牆魚皮替魚翅 年菜六菜999元

    你相信嗎,6道圍爐年菜只要999元就能享用!高雄有師父規劃,用佛跳牆、干貝芥菜及筍乾蹄膀等6道年菜,不到1000元就能搞定一桌菜,其實掌握小秘訣就能吃得很豐盛,像是高檔的佛跳牆,�頭的魚翅可以用魚皮取代,同樣富含膠質,價格卻便宜10幾倍,還有香菇也可以選用比較小巧的台灣香菇,一樣有香氣,價錢也省得多,還有干貝選用珠貝取代大干貝,也能省不少錢。
    2013/01/24 19:26
  • 台日「拉麵」淵源深! 筍乾、意麵是靈魂

    拉麵是日本的國民美食,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其實拉麵並不是日本的傳統食物,根據日本作家新井一二三的新書,原來拉麵麵條的製作技術,是大約150年前,從中國從過去的,而且早期日本物資缺乏,食物口味很平淡,拉麵在加入台灣的醃筍乾後,一炮而紅,更妙的是,就連這個「拉麵」的說法,都是一個日籍台灣人所命名的。
    2012/09/07 19:28
  • 【一步一腳印】從少婦到阿嬤 半世紀的筍乾人生

    竹山筍農蘇美英:「我今年要交給我女兒跟女婿做,所以說我也是在這裡,教他們要怎麼做怎麼做,他們如果都會了,我就要看要去哪裡玩,要出國,要去哪一國玩,就自由了。」
    2012/07/22 22:09
  • 12年不換滷汁! 軟Q豬腳特入味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介紹桃園中壢一家傳統豬腳,老闆從12年前開始營業至今,滷豬腳的大鍋,只有換鍋,沒換過肉汁,因此豬腳滷起來非常香濃;另外店內每道食材也精挑細選,像是筍乾就是挑選阿里山奮起湖的竹筍;就連最簡單的滷蛋也是醃了1天1夜。
    2012/05/09 15:27
  • 12年不換滷汁! 軟Q豬腳特入味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介紹桃園中壢一家傳統豬腳,老闆從12年前開始營業至今,滷豬腳的大鍋,只有換鍋,沒換過肉汁,因此豬腳滷起來非常香濃;另外店內每道食材也精挑細選,像是筍乾就是挑選阿里山奮起湖的竹筍;就連最簡單的滷蛋也是醃了1天1夜。
    2012/05/08 13:28
  • 〈獨家〉「蛋糕麻糬也包粽」 拚端午商機!

    隨著端午節越來越近,烘培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各種「變種粽子」,這些粽子都不是糯米做的,有的是涼粉裡面放紅豆燕麥,還有麻糬裡,包筍乾絞肉,做成「鹹的」冰心粽,其實這些「怪粽」,都只是把蛋糕、麻糬做成粽子的形狀,就稱作「粽子」,想要應景,吸引嚐鮮客。
    2011/05/18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