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筋肉爸爸 結果共6筆

  • 除夕夫妻報到!網紅筋肉媽媽爆喜訊 宣佈再婚:這次要幸福到底

    健身網紅筋肉媽媽(萬萬)去(2023)遭週刊爆料離婚筋肉爸爸,10年婚姻落幕,有人稱筋肉爸爸中風導致夫妻失和,也有人指他們爭執頻繁,不時拳腳相向,隱情眾說紛紜。然而,筋肉媽媽一掃上段婚姻失敗的陰霾,今(9)日除夕無預警報喜,宣布和新歡「毛毛手先生」結婚,更立下愛的誓言「這次要幸福到底」。
    2024/02/09 13:33
  • 筋肉媽媽改名「萬萬」藏玄機!遭爆有新歡 仍頻合體筋肉爸

    社群網站加起來擁有數十萬追蹤,又是媒體寵兒的健身網紅筋肉媽媽、筋肉爸爸,現在的名稱已經分別多了「筋肉萬萬」與「肌肉老爹」,跟過去熟知的名字明顯有所區別;本刊日前接獲讀者來訊,除了透露兩人已經離婚之外,還稱女方疑似有新歡出現,八卦私下已經傳得風風火火。
    2023/10/18 08:45
  • 37歲突中風半癱!健身達人復健3年「能搬重物」近況曝

    知名健身達人「筋肉爸爸」,曾是男子健體選手,擁有多張專業證照,以及15年的執教經驗,2019年9月在家裡突然腦中風,緊急送醫,妻子一度收到病危通知,所幸及時救回,當時他才37歲。經醫院檢查後得知,筋肉爸爸的血脂、膽固醇、血壓、內臟脂肪都標準,但家族有凝血功能的病史,加上熬夜作息不定併發中風。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筋肉爸爸,努力做復健,身體狀況好轉許多。
    2022/01/26 07:58
  • 納豆腦出血急救!回顧這些名人「曾爆中風」金鐘視帝病逝

    現年41歲的男藝人納豆(林郁智)昨(24)日疑似因「出血性腦中風」送醫急救,震驚演藝圈。事實上,過去曾爆發腦中風的名人不少,包括資深男星廖峻二度中風影響健康,年僅30多歲的健身網紅「筋肉爸爸」腦部栓塞中風倒地,以及金鐘視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驟逝等,實在不能大意。
    2022/01/25 10:37
  • 連健美選手都中風 小心這樣做罹病機率高5成!

    千萬別將年輕當作熬夜的本錢,小心病魔找上門!正值壯年的37歲知名健身網紅「筋肉爸爸」時常於社群網站分享健美照片,吸引一票粉絲追蹤,日前卻因長期熬夜加上自身遺傳凝血功能問題,導致某日早上突然講話含糊不清、側邊身體失去控制,送醫後發現筋肉爸爸的症狀與「辛辛那提中風指標」中三個吻合,最後確診為腦部栓塞的中風。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驚訝表示,原來連平時都有在運動的健美選手也會中風!並邀請來賓告訴大家,中風前會有哪四大警訊,民眾只要多留意自身身體狀況,便能即早察覺中風前兆!
    2019/10/18 20:02
  • 熬夜加家族遺傳! 37歲筋肉爸爸突中風

    37歲的網紅筋肉爸爸上周中風了,被診斷出是因為腦部栓塞,雖然打了栓塞溶劑,還是有機率變成腦溢血,因此他的老婆筋肉媽媽也簽下人生中第一張病危通知書,消息傳出讓大家很震驚,筋肉媽媽也說,雖然先生看起來身強體壯,但是因為經常熬夜,加上有家族病史,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現在老公已經漸漸恢復身體機能,剩下的就是好好復健。
    2019/09/16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