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等公車 結果共263筆

  • 好幾雙眼瞪著你 闖人行道騎士遭白眼

    為了搶快,人行道騎車,差點撞上等公車學生!民眾目擊有雙載騎士,日前行經淡水中正東路,公然違規,當時正好是下課時間,許多學生在公車亭等車,也被這騎車行為嚇了一跳,新北市警方統計,去年機車取締開罰件數,超過一百五十九萬件,除了違規停車,騎士很常沒依規定打方向燈,或闖紅燈被罰,類似這樣違規熱區,警方都會加強取締,或者科技執法。
    21小時前
  • 驚險!等公車等一半 「公車亭」突然起火

    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天上午在基隆市循環站等公車時,公車亭上方的電風扇突然起火燃燒,而且不斷的有火苗掉落,嚇壞了一群等公車的民眾,還好有一名公車司機看到後,立刻拿了滅火器下車滅火,起火原因則待消防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08 11:41
  • 誰的腳?! 等公車驚見運將在車上「倒立」

    桃園日前有民眾在等公車時,看見車子已經來了但門沒開,裡面的司機甚至在倒立!全場看傻了眼,民眾發文分享,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司機長期久坐,起來伸展一下可以體諒,但也有人認為,是不是因為這樣,公車才會誤點,但業者也確認過,當下並非發車時間。
    2024/03/26 14:28
  • 費城少年等公車挨9槍 紐約地鐵增千人安檢

    美國槍枝管制困境惡化,最近費城與紐約市都發生多起槍擊案,無辜通勤者成為槍下冤魂。費城3天內有11名中學生,在放學途中等公車時遇上飛來橫禍遭到槍傷,紐約市犯罪熱點則是地鐵系統,儘管有法令明白禁止公開場合攜帶武器,紐約地鐵還是槍擊案不斷,州長砸大錢開始實施多項地鐵保安新措施,其中較引起爭議的,是引進上千名國民兵與州警,在人潮多的地鐵站抽檢旅客隨身包包,以杜絕刀槍等危險物品被帶進地鐵系統。
    2024/03/07 19:26
  • 你信嗎?旅館開毒趴遇警盤查狂抖 「陪媽媽掃墓」理由扯到爆

    本月2日,台中警方破獲一起吸毒案,當日警方在一處出入複雜的旅館內盤查,發現有2名男子神情緊張,其中28歲的蘇姓男子極為緊張,他向警方表示,自己要去等公車,又說要「陪媽媽掃墓」,員警覺得非常可疑,進入房間內在其「眼鏡盒」內發現毒品,當場將2人移送法辦。
    2024/03/06 11:43
  • 冷氣機砸死政大女 老闆出庭拒認罪還大打悲情牌:孩子剛出生

    新北市板橋區去年7月發生冷氣機砸死女大生的案件,就讀政治大學的黃姓女大生與妹妹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等公車期間,突遭1台從天而降的冷氣機重砸,送醫不治,李姓工人、劉姓負責人因涉嫌過失致死被起訴。新北地院昨(4)日開庭,2人均出庭,但劉姓老闆矢口否認犯行,甚至打出悲情牌「小孩剛出生」,向法官求情。
    2024/03/05 12:10
  • 桃園車站癡漢性騷未成年女學生 伸鹹豬手襲胸臀下場曝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2022年在中壢區一處公車站看到一名未成年女學生獨自在等公車,陳男先是不懷好意地碰她的肩膀,趁著女學生轉身時再伸手撫摸其胸部,沒想到陳男隔天又到內壢火車站撫摸另一名女學生的臀部。桃園地院審酌後,依《性騷擾防治法》的性騷擾罪,判處陳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1/24 10:57
  • 坐路邊等公車、學生跟車輛擦身而過 民眾嘆:蛋黃區耶!

    台南東區的裕忠路上,有駕駛在下班課時間,發現一整群的國中生,坐在路邊等車,由於緊鄰馬路,加上人數眾多,不少人擔心只要車子一個閃失,或是學生不小心推擠,就會跑到路上發生危險,對此,一旁的國中校長跟市府也有了回應。
    2024/01/19 13:04
  • 去哪都偷!新北大盜狂竊近10車 搭公車被攔民眾看傻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接連接獲轄區內多位民眾報案,指稱自家汽、機車遭竊,警方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43歲的張姓男子涉有重嫌,隨即掌握其行蹤,見他出沒在公車站一帶,本想直接上前逮人,但公車上還有其他乘客,警方只好等公車到站後,及時阻擋公車去向並上車將人帶回,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20 13:44
  • 賓士男撞車後站不穩超搖擺 警到場僅拍照嘸知車禍原因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一段和中華路口,昨(13)日晚間發生追撞事故,丁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車,甚至還在撞擊後未煞停再度補了兩次油門。當時一旁還有不少民眾在等公車,看到這畫面完全嚇傻拿出手機錄影,沒想到丁姓男子下車後整個人根本站不穩、邊走邊晃,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對他進行酒測,並未驗出酒精反應,但也搞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釀成事故就讓人離開。
    2023/12/14 15:50
  • 快訊/林口工地吊臂突倒塌 鐵架「從天而降」險砸公車站

    今(28)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一處工地,正在進行吊掛作業的吊臂突然倒塌,導致部分鷹架被砸毀,重重砸在地面,險些波及等公車的民眾,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24歲韓姓吊車司機眼角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28 13:36
  • 低薪買不起房嘆「台灣生活地獄」!一票爆共鳴:已經跑了

    台灣房、物價高漲,民眾苦不堪言,而有網友形容,台灣薪水低、買不起房,從上學到工作都可能受到霸凌刁難,交通問題也一堆,不是可能被車撞,就連站在路邊等公車都可能被冷氣砸死,「有人覺得台灣生活真的頗地獄的嗎?」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3/11/13 14:47
  • 台塑5千員工進駐內湖 北市:調整公車班距紓解等車人潮

    台塑集團改至內湖大樓辦公,議員指先前等搭公車人潮長,台北市交工處今天指出,上午在捷運站排隊等公車人潮已紓解,研判下班可能會出現等車人潮,會增加公車密度和縮短班距。
    2023/10/20 15:08
  •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超長「等公車人龍」曝 議員痛批:莊孝維嗎

    敦化北路台塑大樓搬至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台北企業總部園區」,今(20)日完成進駐,依台塑提供統計資料,總進駐5千人,僅評估只有869人搭公車,不過內湖北市議員李明賢卻接獲里長的反應,公車排隊人龍超長,還有很多人擠不上公車,「搭乘公車人數和台塑評估的人數相差甚多,難道在『莊孝維』?」
    2023/10/20 08:25
  • 等公車被熊攻擊!日本秋田縣5人遭襲受傷 國小停課1天

    日本秋田縣北秋田市市區周邊今(19)日發生熊隻攻擊人類的事件,導致多達5人受傷,所幸傷者大致沒有生命危險,但由於事發地點靠近住宅區、學區,附近的小學也趕緊宣布19日停課一天,並呼籲學童們盡量避免外出。
    2023/10/19 13:40
  • 有片/差點悲劇重演!南港「窗型冷氣機」從天降 墜人行道解體

    日前新北市板橋市一名政大女學生在等公車時,突然一台冷氣機從天而降,當場砸中女子奪命。昨(9)下午4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也發生類似事故,一台老舊的窗型冷氣突然掉落,當場砸在人行道上,幸好當時沒有人員從該處經過,未釀成傷亡。後續轄區警方也協助聯繫該戶屋主出面處理。
    2023/10/11 13:23
  • 永和男等公車「花盆4樓砸落」險爆頭!想到冷氣事件嚇出冷汗

    新北市永和區及人國小前公車站牌前,驚傳有民眾等公車時突然有花盆墜落,險砸中一旁等公車的民眾。警方獲報前往確認是樓上住戶整理盆栽時不慎釀禍,事後因民眾未提告,僅請求警方轉告屋主應謹慎處理。
    2023/09/30 11:14
  • 冷氣機砸死女大生!工人、負責人被起訴 檢:不思悔過、從重量刑

    新北市一名政治大學黃姓女大生,日前和姊姊在新埔捷運站外等公車,卻意外遭一旁大樓17樓墜下的冷氣機砸中頭部,傷重身亡。事後該名安裝的李姓工人坦承疏失,表示自己對於這種窗型冷氣安裝本來就比較不熟,當天還曾致電詢問公司劉姓負責人如何安裝,但仍發生憾事,不過劉姓負責人明知李姓工人欠缺此方面經驗,卻仍未要求他立即停工,兩人均涉犯過失致死罪。新北地檢署於今(22)日偵查後起訴,另針對劉姓負責人部分,認為他不思悔過,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3/09/22 17:40
  • 上班苦!台南安平海水倒灌 民眾站椅子上等公車

    受到超級藍月「百年大潮」影響,一早8點多,台南安平區運河旁的安平路淹水,最深達到小腿肚,上班族要等公車,只好站上公車亭的椅子,另外,屏東的東港,一樣遇上大潮,已經好幾天泡在水裡了,民眾傻眼苦不堪言,家具都泡水。
    2023/08/31 13:43
  • 冷氣砸死女大生「只值180萬」?律師說話了:還可求償

    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先前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正在等公車的21歲政大女學生,突遭1台重達30公斤、從17樓掉下的冷氣機砸中頭部,不幸喪命。法務部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協助死者家屬申請犯罪被害補償,昨(29)日審議後決定補償180萬元,但消息曝光,不少網友就質疑:「1條人命只值180萬?」對此,有律師也解答了。
    2023/08/30 18:21
  • 冷氣砸死補償180萬!鄉民狠酸「類國賠」:物價都追上人命了

    新北市板橋區7月發生「冷氣墜樓」意外,砸死下方等公車的21歲政大女學生引起關注,如今法務部與被害人保護協會協助家屬申請犯罪被害補償結果出爐,確定將補償死者家屬180萬元,案件進度被轉載至「批踢踢」論壇掀起熱烈討論,不少鄉民也不禁感嘆「一條命才180萬」,紛紛揶揄直稱「政大值180萬,謝謝政府」、「等著看被撞死賠多少」。
    2023/08/30 11:44
  • 台女大生遊學驚魂!獨自逛街淪目標 等公車遭勒昏劫財 

    一名台灣女大學生首度隻身到海外遊學,在加拿大遇上歹徒遭勒昏劫財,所幸救回一命。女學生父母歷經這場驚魂,希望提醒所有隻身在國外的孩子和家長要當心安全。
    2023/08/28 16:59
  • 台南緊急停班課! 上班族凌晨搭計程車通勤怨:市府太晚通知

    受到杜蘇芮颱風侵襲影響,高雄深夜風勢強勁,多處出現路樹傾倒及招牌鐵皮倒落、停電等情形。由於風力達到標準,台南、高雄、屏東今(28)清晨緊急宣布停班課一天,對此,民眾抱怨,凌晨已搭乘計程車上班,市府太晚通知停班停課,都到公司了只能等公車回家,另有不少上班族更是出門了才知道停班課消息。
    2023/07/28 08:01
  • 美鱷魚大街趴趴走!站牌下「納涼等公車」嚇壞司機

    不少人在烈日下等公車,會選擇到陰影等待,不過最近美國有個公車站牌下,站的不是人,而是一隻鱷魚,待在站牌底下的他似乎在納涼,不過卻意外看起來像是在等公車,讓公車司機忍不住拍下照片。
    2023/07/24 15:48
  • 冷氣砸死人 張善政出手訂桃園版「冷氣作業指引」防意外

    新北市22歲黃姓政大女學生在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停等公車時,不幸遭從17樓掉落的冷氣砸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此事也引發國人不安。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透露,桃園市政府勞動處將研擬「冷氣安裝相關作業指引」給相關業者參酌,也行文各社區管委會要善盡管理責任,在冷氣安裝或外牆維修時,要在場監督並標示圍束作業區域,避免行人闖入發生意外。
    2023/07/22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