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等停紅燈 結果共31筆

  • 等停紅燈女騎士無端遭撞 卡車底送醫不治

    基隆中山區德安路1日晚上9點多,70歲的廖姓駕駛要回家,準備從德安路左轉進社區,疑似車子失控,直接朝前方停紅燈的50多歲吳姓騎士撞上去,隨後又撞上電信箱,滑行50公尺,駕駛熄火才停下,騎士卡在車底,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3/08/02 12:37
  • 高樓空投烤麵包機!騎士險遭爆頭 住戶遭逮辯:心情差失手

    新北市板橋區15日上午9時許,在縣民大道三段有一台烤麵包機竟「從天而降」,差點砸中正在等停紅燈的廖姓機車騎士。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居住在附近的民眾,經了解疑似因心情不好犯案,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7/17 10:29
  • 開車滑手機!通緝犯衝撞汽機車快逃 女警急追百米逮人

    嘉義有一名毒品通緝犯,開車滑手機,由於車速忽快忽慢還左右偏移,警方上前攔查時,他竟然加速快逃,擦撞等停紅燈的1輛汽車與2台機車,造成騎士腳踝擦傷,他還衝到逆向車道,最後棄車徒步快逃,女警騎車直追,火速追了1、200公尺,熱心民眾騎機車幫忙擋住去路,順利逮到這名通緝犯。
    2021/05/12 12:26
  • 囂張!嫌犯開槍擄人 十萬火急!警當街救人質

    台南市兩派人馬在網路上互嗆,凌晨4點,其中一派持槍在路邊攔車,開槍擊中擋風玻璃後,押走另外一派人馬的21歲小弟,另一名乘客及時脫逃。警方獲報後啟動專案機制,上午11時多,就在小東路與東光路口,趁著嫌犯等停紅燈時當街攻堅,順利救出被挾持的人質,過程十分驚險!
    2020/09/18 20:10
  • 港生等停紅燈挨退休校長撞 機車修復惹爭議

    嘉義有一名香港僑生,騎著改裝的機車在等停紅燈時,遭到轎車從後方撞上,他摔跤受傷,機車也受損,他上網po文表示,第一次機車行估價650元,第二天發現煞車故障,又去檢修,結果車行建議整組換修,要價6000多元,沒想到,自稱是校長的車主不滿,認為他亂估價,還說要去跟校方講,引發爭議。
    2020/09/03 12:10
  • 等罷韓遊行經過 騎士突倒地命危送醫搶救

    Wecare罷韓大遊行今(21日)下午在高雄登場,不料卻驚傳一起猝死意外,一名機車男騎士在五福、民權路口等停紅燈等待遊行隊伍經過時,疑似因心肌梗塞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一旁員警見狀緊急呼救警力載AEC前往施救,救護車趕抵現場後,將男子送往醫院搶救,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2019/12/21 17:12
  • 疑闖紅燈逆向衝撞 騎士反控駕駛傷害

    台南有一名駕駛,日前把車停下來等停紅燈,沒想到對向有一名騎士,疑似闖紅燈,逆向擦撞到他的車子,他把行車記錄器拍下的影片po網,怒控原先說會處理的騎士,連絡一個禮拜沒消息,最後居然還傳簡訊,說要告他傷害,讓駕駛氣炸了,網友也為他抱不平。
    2019/09/07 12:27
  • 擋路!尖峰時段等紅燈 女駕駛下車買飲料

    為了一杯飲料,竟然直接在等停紅燈時,下車買飲料,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宜蘭一名女駕駛,以為紅燈時間很充足,竟然下車到對街買飲料,交通號誌都從紅燈轉成綠燈,再變成紅燈,甚至被後方駕駛按了喇叭,都不為所動,買好飲料才肯移車,當時正是下班下課時間,也讓後方駕駛超傻眼。
    2019/09/04 11:58
  • 不滿被嗆聲 翁持螺絲起子當街刺人

    高雄市鬧區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因為行車糾紛,在眾目睽睽下爆發全武行,一名阿伯疑似不滿遭到年輕騎士嗆聲,就在等停紅燈時,拿出了螺絲起子刺人,把年輕人的腹部刺傷了,兩人在大馬路上拉扯,驚動路過騎士,大夥兒紛紛熱心跳下車來幫忙,有人壓制、有人報警,順利制伏怒氣沖沖的阿伯!
    2019/08/23 21:43
  • 纏鬥!比特犬跳出車 猛咬郵差小腿血直流

    新竹有一名郵務士在路口等停紅燈時,突然有一隻比特犬,從一旁的貨車上跳下來,朝郵務士小腿不停撕咬,鮮血直流,最後還把褲管咬下一截,飼主趕緊制止,但一度拉不開。
    2019/05/11 13:04
  • 滑手機撞2千萬賓利跑車 維修費估百萬

    桃園週二發生一起車禍,被撞的是一輛賓利敞篷跑車,要價約2千萬元,原來這輛賓利當時正在等停紅燈,被後方休旅車撞上,而車主三天前才領牌交車,維修費用粗估百萬元起跳,肇事駕駛供稱,因為滑手機分心釀禍!
    2019/04/10 22:36
  • 太久了吧!墾丁湧車潮 等停紅燈400秒

    等停紅燈,竟然要等400秒!清明連假頭一天,不少遊客南下度假,加上適逢墾丁春天音樂季開場,南下墾丁的枋寮路段五叉路口,上午就湧現車潮,台一線路段一度塞到時速不到40公里,警方趕緊自動調撥燈號,每400秒才換燈放行,不耐久候的用路人忍不住大喊,這也太久了吧!
    2019/04/04 19:53
  • 消防車送檢完突「斷頭」 小隊長撞飛遭自車輾壓不治

    台北市消防局1輛消防水車,今(15日)早送驗車輛返回隊上途中,在大度路1段等停紅燈時,因水箱車頭突然升起,呈90度前傾狀態,導致車子失控撞上路邊電線桿,駕駛光明分隊李姓小隊長撞破前方擋風玻璃摔到地面,未拉起手煞車的水箱車持續前行,將李小隊長輾壓而過,一直到撞上前方電線桿後停止。119獲報後趕抵現場,李小隊長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送往榮總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10/15 10:02
  • 最美時刻!視障犬困車陣 口罩妹「抱緊處理」解危

    台南一名駕駛日前開車經過仁德區的十字路口,看到一隻視障犬困在路中央淋雨,顯得不知所措,雖然好幾輛機車等停紅燈,但沒有騎士理會這隻狗狗;不久後,一名口罩妹機車停路邊,趕緊將狗狗「抱緊處理」移至路邊,讓駕駛大讚「真是有愛心的咩」。
    2018/08/23 20:49
  • 好快!等停紅燈時間 違停車輛已遭拖吊

    還在等停紅燈,一旁違停的車輛已經被拖吊走,速度之外引發討論,這是在新竹市民生路上,有民眾拍到一輛宅配車違停遭到拖吊,但整個過程相當快,民眾還在等紅燈,已經拖吊完畢,因此遭到質疑,是不是沒有按照規定拖吊,不過警方澄清一切按照流程處理。
    2018/05/17 18:45
  • 逆向撞車想落跑 原來是酒駕怕被逮

    逆向撞車卻想落跑,昨天中午在台南的民生路金華路口,一輛黑色轎車等停紅燈時不斷往前滑行,逆向撞到車子,肇事駕駛事後想離開最後遭到員警壓制,過程中不斷的反抗原來男子酒駕釀禍。
    2018/04/13 13:30
  • 驚險!計程車紅燈停「平交道」上 火車來了

    桃園一輛計程車等停紅燈時停在平交道鐵軌上,沒想到這時火車就要來了,警示開始閃起,阻斷器降下又剛好卡在車頂上情況相當緊張,好險最後計程車平安脫困,但駕駛已經把阻斷器撞斷,還直接離開現場,而民眾常常為了搶快,穿越已經警示的平交道,這樣的行為可能最高會被開罰9萬元。
    2017/12/22 13:13
  • 飛車搶劫!趁轉綠燈 搶走女騎士包包逃逸

    光天化日這搶匪也太大膽,新北市永和永貞路上,上午發生飛車搶案,雙載搶匪騎著機車,在路口時,等停紅燈,伺機轉綠燈時下手搶走女騎士腳踏墊上的包包,立刻逃逸無蹤。
    2017/09/02 11:58
  • 她揹7月娃等紅燈莫名遭撞 三寶肇事理由扯爆

    超莫名!日前台南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女騎士背著七個月大女娃,在待轉區等停紅燈,沒想到後方車輛突然「碰」,往前將母女撞倒。沒想到!事發後,駕駛坦承自己是「為了撿東西誤踩油門」,令人相當傻眼,後來網友也將這段經歷分享到《爆料公社》,引發大批網友議論!  
    2017/08/18 17:51
  • 扯雨刷砸公車 黑衣男喝醉半路攔車

    這位公車駕駛真的覺得有些莫名其妙,7月23日晚間十點左右,新北市大有巴士262路公車,行經土城時等停紅燈,突然遭到黑衣男子攔下砸車,男子砸完車後坐上機車後座離開,警方循線找到這名騎士,但騎士說他根本不認識黑衣男,純粹因為黑衣男喝醉騎士好心載一程,沒料到被牽連。
    2017/08/03 18:28
  • 直擊!車停網狀線 違停、亂鑽變「內湖好塞」

    持續追蹤,車禍發生在內湖瑞光路跟江南街口,當地民眾說這裡早晚都在很塞,我們實際直擊發現,不少車輛等停紅燈會停在網狀線,也有人違規停車,讓塞車問題更嚴重,其實因為內湖人口只有29萬人次,但每天通勤族多達10萬人,也就是說每天進出內湖的車次近40萬,是全台北市第一,因此取締交通違規才半年就突破9萬件!
    2017/07/20 18:17
  • 機車躲蔭太誇張!有人逆向、有人挨撞

    豔陽下等停紅燈,騎士多半會選在路邊有樹蔭或陰影的地方等候,但如果這樹蔭距離等停線太遠,可得特別當心!在嘉義,就發生女騎士在距離紅綠燈還有近40公尺的地方停等紅燈,結果後方騎士沒留意,從後頭撞了上去,兩人都摔倒受傷。
    2017/07/16 12:34
  • 稱母需醫藥費 男穿梭車陣下跪求人捐錢

    新竹出現一名跪地男,就在大馬路上,趁著車輛等停紅燈時,走到每一輛車旁邊直接下跪,手上拿著一張紙寫著媽媽急需醫藥費,不少駕駛都拉下車窗捐零錢,男子穿梭車陣中,相當危險。
    2017/05/28 16:59
  • 急煞!不滿被按喇叭 貨車駕駛路中間攔車

    來看這行為真的是很危險,完全不顧用路人的安危,日前有民眾到宜蘭遊玩,國道側車道路口等停紅燈,燈號轉綠燈時,前方的貨車沒有在第一時間移動,後方車輛按喇叭提醒,貨車駕駛以為是中間的車輛按的喇叭,不滿的沿路逼車,還在路中間攔車理論。
    2017/05/23 12:27
  • 轎車撞斷電桿甩尾起火 噴飛電桿險砸婦

    清晨5點多,高雄旗山發生轎車撞斷電桿,還起火燃燒的意外!20幾歲的李姓男子酒駕上路,車子先是擦撞小貨車,再撞斷電桿及燈桿還甩尾,導致引擎起火;一名正在等停紅燈的機車女騎士被撞得人車摔飛,還差點遭噴飛的水泥電桿砸中,過程驚險萬分!
    2017/03/20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