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等候通知 結果共13筆

  • 快訊/高公局坪林交控中心染疫 廚師住萬華確診

    高公局坪林交控中心,新增一名廚師確診,經查該個案居住於臺北市萬華區,6號晚間核酸檢測確診,目前居家隔離,等候通知前往集中檢疫所。相關同事全都在家自主健康管理,並自費篩檢將持續追蹤,交控中心也已經全面消毒。
    2021/06/07 23:27
  • 獨居婦確診等嘸床位 住戶控醫院「沒給藥就丟回家」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六十多歲的獨居婦人,連續多天發燒咳嗽,到醫院採檢確診新冠肺炎,第一時間社區主委協助打119送醫,但一個小時後醫院以沒有病床為由,將婦人送回家中,要她在家等候通知。整個社區一百戶住戶,擔心可能被感染,現在只能頻繁消毒,並派人送餐,定時打電話確認婦人安全。
    2021/05/25 20:15
  • 部桃高風險「紅區」增加 指揮中心:3類人請等候通知

    因應衛福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案,指揮中心晚間宣布,1月6日至19日部桃的出院病患、同住者、陪病者及案889就醫的接觸者,即起居家隔離14天,滿14天者將採檢,相關對象可能將近5000人。
    2021/01/24 19:08
  • 雷雨突襲雙北 松山機場30航班延誤

    雙北地區周日下午突然暴雨,連帶影響航班起降,松山機場多達30個航班延誤,旅客擠在大廳等候通知,延遲起飛大約一個小時,離島居民擔心,明天(7/26)就是上班日,就怕拖到回家時間。
    2020/07/26 22:29
  • 新工作錄取秒辭職…隔天「被失業」 女嗆走法律途徑

    年關將近,有不少人打算領完年終獎金後再離職跳槽,但也有人決定提早就去,就看每個人的考量為何。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日前她到1間早餐店面試,雙方談好薪水,約定12月1日到職上班,女網友隨後向原公司辭職;沒想到提完離職隔天,對方回覆「老闆目前人員找齊了」,讓她當場傻眼,瞬間成為失業人口。
    2019/11/24 15:44
  • 福衛七號蓄勢待發 美方來台確認準備作業

    福衛七號正等候通知,準備啟動運送赴美發射。美方人員1月底來台開會,審視各項環節,包括衛星接收資料等技術問題,做運送前的最後確認。
    2019/02/18 16:50
  • 民進黨是否禮讓 下週將跟柯文哲攤牌

    民進黨將要在下星期跟柯文哲攤牌,討論台北市長選舉雙方要不要合作,柯文哲被問到時說就等候通知,倒是對民進黨議員批評他對管中閔的評論,柯文哲也沒有罵回去,反而說這就是做事方法的衝突,自己是務實派,是解決問題不是製造問題。
    2018/05/01 13:02
  • 排隊用餐引糾紛 角頭被打撂人砸海鮮餐廳

    到餐廳用餐卻碰到砸店驚魂,新北市瑞芳深澳漁港,週日下午一點多,一家知名海產店遭到地方角頭砸店,起因是因為男子到餐廳用餐,當時滿座店家請他留下電話等候通知,男子疑似沒聽到,在門口等待時,發現店家安排了另一組客人,讓他心生不滿上前理論,不料其中一名員工卻持棍棒毆打男子,隨後男子就帶了近20人砸店。
    2017/10/24 18:38
  • 〈獨家〉名目不符? 地下街辦「公益」設攤收租

    台北市政府主動把管理地下街的合作社移轉給地檢署偵辦,實地追蹤,是因為不只合作社金流帳目兜不攏,連辦活動的名義都有狀況,原本每年都要陳報北市府,年度活動計畫書,但等到出現紕漏,一個一個比對,才發現有基金會、學校回函辦活動的時間根本前後錯亂,如果民眾要承租攤位得慢慢等候通知,彷彿就是地下街的門神。
    2013/08/13 18:48
  • 〈獨家〉鑽錶遭竊! 婦控警開三聯單遲2天

    東西被偷,去警察局報案,居然等了2天才拿到報案三聯單!新北市一名朱小姐投訴,17日下午6點多,她媽媽到新店的游泳池游泳,包包被偷,所有證件和價值14萬的名牌鑽錶全掉了,連忙報警,當時朱媽媽穿著泳衣,在派出所坐了一個多小時,最後員警說沒有手錶型號,無法報案,隔天她們想跟承辦員警聯絡,完成手續,對方不是外出值勤就是在巡邏,要她們回家等候通知,朱小姐痛批,只是要個報案三聯單,卻一波三折。
    2012/03/20 00:11
  • 賑災物要申請 日媒批政府救災不力

    地震重創日本東北,現在各國救援物資湧進,駐日單位指出,台灣部分救難物資已經抵達日本機場,但因為災區對外交通中斷,目前只能等候通知,而日本電池廠商也送了190萬顆電池,想透過政府發給災民,卻只有部分災區收到,日本政府回應,除非災區要求,物資才會送過去,但地方政府痛批,大家忙著救災,哪有時間跟中央「申請」物資。
    2011/03/16 14:01
  • 存港幣越存越少 港人狂搶人民幣

    人民幣狂漲,正式進入「破七」的年代,緊盯美元的港幣,相對貶值超過10%,由於預期人民幣還會一直升值,香港民眾瘋狂存人民幣,到大陸開戶,算一算利息甚至多出5倍,人民幣一夕間洛陽紙貴,現在在香港銀行,要兌換人民幣現鈔,5千元以上一律得先登記等候通知。
    2008/04/16 19:17
  • 〈獨家〉公共場所投幣按摩椅 同樣藏危機

    老舊按摩椅可能會掀人頭皮,TVBS再追蹤,發現機場、車站和遊樂區,也常常擺放投幣式按摩椅,不過因為使用顧客複雜,所以常常破損老舊,而這些按摩椅上面,也沒有使用期限,只有留下服務電話,等候通知才來維修,公共場所的按摩椅,同樣隱藏危險性。
    2005/06/13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