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筆跡 結果共106筆

  • 小學生作文《媽媽成了別人的媽媽》 上萬陸網友感慨看到哭

    一篇以《媽媽成了別人的媽媽》為標題的文章,過去在中國社群媒體引發話題。從網上瘋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疑似小學生的稚嫩筆跡,在稿紙上描述父母離婚後的心境。文中指出,爸爸在離婚後都另結新歡,有了孩子。當弟弟弄壞他的玩具時,爸爸對他大吼大叫,讓他感嘆「爸爸成了別人的爸爸」。沒想到媽媽3年後出現時,也拒絕與他生活,因為她已與別人生下女兒,「成為別人的媽媽」。由於純真的文筆中透露出滿滿的悲傷,讓萬名網友看了感慨萬千。
    2024/04/20 13:54
  • 與陳建寧決裂!Faye遭控誣告起訴 不忍了反擊:與事實有出入

    F.I.R.飛兒樂團在Faye退團後,找來韓睿再出發,沒想到Faye退團後卻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等文件上偽簽其姓名,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經過北檢按造筆跡鑑定等證據,認定文件就是Faye所簽,卻控告對方偽造文書,依誣告罪嫌起訴Faye,陳建寧等人依舊不起訴。陳建寧感謝司法還自己一個公道,也讓爭議暫告一段落,「多年來背負很多莫須有的指責與誤解,希望藉此真相大白,期待未來各自在音樂上好好努力,各有一片天空,感謝大家的關心」。對此,Faye稍早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絕無誣告他人。
    2023/06/13 22:49
  • 誰點的空心菜?谷懷萱控「硬加菜」 豬腳店否認

    前主播谷懷萱和先生徐展元,日前兩人到屏東萬巒吃豬腳,吃到一肚子氣,谷懷萱說店員上了一道他們沒有點的空心菜,要求看菜單,送來的單子,不是她的筆跡,店家卻堅持他們有點,最後無奈吃了這盤菜,並說這輩子不會再踏進這間豬腳店,事後店家公布監視器,還原點餐過程,強調有再次確認,也說怕第二聯複寫紙不明顯,才會在第一張加重筆跡,否認「幫客人加菜」。
    2023/06/13 20:03
  • FIR回不去了!Faye控告陳建寧偽造文書 反遭誣告罪起訴

    F.I.R.飛兒樂團原本由Faye(詹雯婷)、阿沁、陳建寧組成,當時還締造相當好的成績,後來Faye退團後,找來韓睿再出發,沒想到Faye退團後卻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等文件上偽簽其姓名,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而陳建寧則反控Faye誣告,原本判定雙方不起訴,但經過北檢按造筆跡鑑定等證據,認定文件就是Faye所簽,卻控告對方偽造文書,依誣告罪嫌起訴Faye,陳建寧等人依舊不起訴。對此,Faye那邊尚無回應。
    2023/06/13 12:27
  • 控豬腳店「加菜逼付錢」店家來訊更火大 谷懷萱:絕不再去

    前主播谷懷萱淡出後,與同樣是知名主播的丈夫徐展元,時常在臉書上放出夫妻倆出遊的近況,她最近在發文上指出,日前到屏東某知名豬腳店用餐,店員送上一盤她沒未點的菜,提出疑問,店員卻堅稱他們有點,谷懷萱拿原菜單一看筆跡不對,懷疑是店員擅自圈選,事後發文,強調自己絕不會再踏進該店,反接到對方私訊興師問罪,讓她氣得再將來龍去脈PO網。
    2023/06/13 11:08
  • 「大咖女神」拍戲缺席送大禮! 郭雪芙看筆跡糗認錯人:寫這麼潦草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在眾人享用完早餐,悠閒地躺在椅子上聊天的同時,信箱傳來鈴聲,讓大家覺得不妙,李李仁搞笑提議把卡片丟下山,避免看到製作單位出的難題,結果是大家多心了,此則通知是來自夥伴的驚喜。
    2023/05/10 17:23
  • 哥拿打火機烤弟寒假作業「字跡全消失」 行家曝解方:放冰箱

    許多華人在小學時期,都會被要求寫暑假和寒假作業,有些人喜歡立刻寫完,可以好好放心地玩,但也有不少人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急忙趕工。最近大陸湖南一名少年,在寒假的最後一天,竟然惡整讀國小的弟弟,拿著打火機烤他的寒假作業,結果所有字跡全都消失,有內行人分享解決方法。
    2023/02/01 21:56
  • 搞烏龍!日最古老文字遺跡 專家鑑定後傻眼:是油性筆跡

    日本學者於2020年宣布,島根縣松江市出土的古老石塊上,疑似發現日本最古老文字遺跡,引發媒體關注。沒想到專家鑑定後,於10日表示,那其實是油性筆留下的痕跡。
    2022/09/10 17:47
  • 朱俐靜癌逝閨密Lulu代家人送禮曝最後筆跡 超偶幫齊聚送別

    女星朱俐靜3日癌逝,今天(14日)是靈堂開放第一天,一早9點,閨密Lulu就抵達現場協助家屬,7小時後才從靈堂走出來,代表朱俐靜的家人致意,還帶著朱俐靜表妹繪製的貼紙,送給現場媒體,希望朱俐靜的正能量永遠留在大家心中,同是超偶幫的蔡昌憲、艾怡良,以及主持人陶晶瑩、陳漢典都到場追思。
    2022/07/14 20:19
  • 罰寫的最高境界! 眾人笑稱:聰明的小孩在台灣容易被揍

    炎炎夏日,學童除了放假出門遊玩以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完成暑假作業,也要為升學的下一個階段做準備,有一名女網友表示,看到女兒寫好的作業相當擔憂,從圖中只見她女兒用很有「效率」的方法寫完字,此文一出,有網友笑稱「聰明的小孩在台灣其實很容易被揍」。
    2022/07/10 14:31
  • 控醫院「偽造文書」! 開完刀自費單多2萬5 驚見「簽名字跡」不是自己的

    台中一名男子腰椎盤突出,到中國醫開了2次刀,但這個月5日手術結束後,他拿到一張自費同意書,上頭雖然簽著他的名字,但卻不是自己的筆跡,向醫院反應卻沒有人處理,讓他只能報警提告「偽造文書」,醫院則回應,事前都有跟當事人溝通,對於是否有「偽造文書」,沒有多作回應。
    2022/07/08 19:05
  • 愛女升小三!暖爸手寫信秀「神仙字跡」竟被疑:坐過牢?

    每個人的筆跡都是獨一無二,正所謂「字如其人」,往往也反映出真實性格與心理狀態。有名網友的女兒要升小學三年級,為了鼓勵孩子積極向上,特地手寫一封家書,展現父愛。只是眾多網友看到後瞬間歪樓,因為字跡太過工整,還使用傳統的信紙,忍不住開玩笑地說:「坐過牢?」
    2022/07/07 13:24
  • 太誇張!有人一次買11家防疫保單 2家以上佔4成

    這段期間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每日本土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掀起民眾一波「防疫險」購買潮。明台產險表示,從目前核保審核的案件分析發現,同時投保2家以上的,竟佔審核比例4成;甚至還有一個更誇張的案例,有人一次投保11張保單,而國內目前總計有12家保險公司提供防疫險保單,代表這位保戶幾乎每家保險公司都有投保。
    2022/05/12 16:21
  • 愛因斯坦相對論手稿將拍賣!估價近1億 世界僅存2份

    20世紀最重要科學家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的關鍵計算手稿將被拍賣,且估計價值高達300萬歐元(約台幣9800萬元)!這份手稿是愛因斯坦在發展廣義相對論時,為解釋水星軌道上異常現象而潦草寫下的計算筆跡,法國佳士得拍賣行與阿古特拍賣行將於11月23日於巴黎進行特別拍賣,而這無疑是愛因斯坦有史以來拍賣過最有價值的一份手稿。
    2021/09/24 11:32
  • 梁靜茹防疫「身兼三職」 7歲兒超工整筆跡成亮點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急速升溫,昨(18)日再度新增240例本土案例,教育部宣布今(19)日起至28日止,全國各級學校和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女星梁靜茹分享兒子在家學習日常,透露目前「身兼三職」,兒子工整的筆跡意外引起討論。
    2021/05/19 12:46
  • 告恩師陳建寧不起訴 Faye嗆「沒簽就是沒簽」將上訴

    2004年成軍的樂團F.I.R.(飛兒樂團)曾唱紅〈我們的愛〉、〈Lydia〉、〈千年之戀〉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然而前主唱Faye(詹雯婷)3年前自爆被迫退出F.I.R.,控告恩師陳建寧、華研董事長呂燕清及總經理何燕玲等3人涉偽造文書;陳建寧則反控Faye誣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經鑑定筆跡認定Faye親簽,昨(15)日不起訴4人。但Faye再發聲明強調「沒簽就是沒簽」,並揚言將上訴。
    2021/04/16 11:08
  • F.I.R.前主唱Faye與恩師陳建寧「互告」北檢全不起訴

    F.I.R.飛兒樂團前主唱Faye 詹雯婷,與恩師陳建寧互告,台北地檢經審理後,裁定不起訴處分!Faye詹雯婷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合約上,偽造她的姓名,提告偽造文書,而陳建寧則反提告誣告、妨害名譽,不過台北地檢署將合約上的筆跡,送刑事局進行鑑定,結果與Faye的字跡相符,認定陳建寧等人並不構成偽造文書罪,四人不起訴。
    2021/04/15 18:24
  • 福原愛道歉信藏心機 日鑑識專家分析筆跡揭真相

    福原愛先前在日本被當地週刊直擊與其他男子約會,更一同步入酒店,引起譁然!而福原愛為了平息風波,公開一封手寫道歉信,極力否認外遇,孰料卻未止住各界言論,形象大傷,對此有日本媒體請來鑑識專家,依據福原愛的信中內容,觀察她當時的筆跡來推測其心理狀態。
    2021/03/10 11:20
  • 寫毛筆字嵌字聯威爾史密斯  秀中文筆跡

    李安宣傳新片「雙子殺手」,說跟威爾史密斯合作是美夢成真,其中威爾史密斯透露,李安會在他耳邊講三個字,刺激他的演技,而威爾還搞笑耍寶,模仿李安在片場溫和的生氣,三人還在台上寫毛筆字。
    2019/10/21 23:25
  • 收到工讀「身」來應徵 店家頭好痛

    應徵工作時,履歷表要言簡意賅,至少做到字跡端正,讓應徵對象留下好印象,不過1間店家近日收到履歷表,上頭資訊不僅「惜字如金」,筆跡還相當瀟灑,甚至出現斗大錯字,讓網友看了都傻眼,直呼「回去讀書啦」!
    2019/09/26 10:51
  • 店家送錯菜還「硬逼吞下」 他一看菜單筆跡秒氣炸

    通常店家若出錯菜或上錯桌,都會選擇自行吸收或是乾脆免費請客人吃。不過1名男網友卻在臉書發文抱怨,透露日前與老婆外出用餐,店家上錯菜不僅堅持不認錯,還不斷與他爭論,甚至結帳時還疑似「偷偷算進成本」,讓原PO相當傻眼,憤怒地直呼「做生意不用這樣吧…讓人感覺很不誠實的店!」
    2019/07/15 15:58
  • 恐嚇要對四議員不利 來自香港筆跡也雷同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即將進入尾聲,沒想到這時候至少有四位綠營議員,居然同一時間接到恐嚇信,經過比對,都是從香港寄出,內文寫著要對議員以及家人不利,由於使用的信封及筆跡都一樣,警方初步判斷,是同一人所為,雖然四個人當中,只有林智鴻報警,不過警方已經從信上取得幾枚指紋,要主動介入調查。
    2019/06/01 21:53
  • 恐嚇信要對議員不利 來自香港筆跡也雷同

    最近高雄市好幾名綠營議員,包括黃捷以及邱俊憲以及林智鴻都接到來自署名大陸香港的恐嚇信,裏頭除了謾罵字眼,還寫下要對議員不利,雖然當事人不以為意,但警方已經主動介入調查,而同時在野議員批評,韓國瑜對吳子嘉提告,不在高雄而是在台北地檢署,反問韓國瑜難道是對高雄檢調單位不信任嗎?
    2019/06/01 13:09
  • 差37歲的愛!里長死後 子女、後母爭產互告

    里長身故後,子女和妻子大打官司!台北市已故里長陳文生,生前和小他37歲的女命理師結婚,但婚後一年因病死亡,陳文生子女認為婚姻不算數,命理師也找到保證書,說里長承諾給她一棟房或者八百萬現金,二審開庭雙方都親自來,里長子女主張,保證書筆跡前後不一致需要重新鑑定,但命理師也回覆,說她母親假冒簽名,太離譜!
    2019/05/02 20:16
  • 女童作業筆跡超工整 師評語:這樣寫字不會太累?

    隨著現代科技的發達,民眾習慣使用電腦打字,已經很少用筆寫字;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他姪女的練習簿作業,寫出的字跡超工整,讓人稱讚不已;不料老師一旁的評語,卻讓他看不懂,上網尋求各位網友的解答。
    2019/03/06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