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筆友 結果共14筆

  • 沒網路好無聊?過來人搖頭 狂推「1激烈運動」解悶 

    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任何事情都難以離開網路,食、衣、住、行、育、樂,只要有網路全都辦得到,但若是換在幾十年前沒有網路的時代,究竟是怎樣打發漫漫的時光呢?就有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好奇發問「在無網路的時代,大家回家都在幹嘛」,許多人紛紛回憶起自己去位的童年時光。
    10小時前
  • 滑囚犯交友網脫單!正妹「熱戀受刑人3年」 0見面出獄就結婚

    這樣的「遠距離」戀愛你一定沒聽過。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分享自己愛上囚犯、陷入熱戀到準備結婚的故事,引起一陣討論。凱蒂(Katie)表示,她透過網站認識現任男友,儘管兩人相隔6千多公里,但很快的認定彼此,決定在男友出獄後結婚、舉辦婚禮。
    2023/12/25 14:49
  • 筆友風潮再起?日本咖啡店推「親筆信扭蛋」意外爆紅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越來越少人寫信與他人聯繫。然而,日本有一間咖啡店,近日卻推出「親筆信扭蛋」,讓客人能使用轉扭蛋的方式,與陌生人交流,意外獲得年輕世代的好評。
    2023/09/11 18:16
  • 影音/Hold住姐巧遇「國小筆友」 《營業中2》姐妹重逢狂敘舊

     
    2023/05/02 10:23
  • 「高雄王祖賢」在哪?九把刀尋30年筆友:她叫我別花心

    知名作家九把刀(柯景騰)創作過多本暢銷小說,後來更以自己的作品當成題材,進軍電影界,並在今年以電影《月老》榮獲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九把刀在今(24)日突然於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正在尋找1名國中時期認識的筆友,並將對方的照片曝光。儘管對方的臉部已被打上馬賽克,但不少網友卻驚呼「像極了王祖賢」。
    2022/12/24 19:10
  • 愛邋遢泡大眾裸湯 周曉涵自揭「黑歷史」:想和他交往

    最近在社群平台上掀起一股「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熱潮,女星周曉涵日前也跟風玩起這個遊戲,結果她一口氣列出25件不為人知的經歷,當中甚至還自爆會弄得很邋遢去泡大眾裸湯、喜愛按摩的程度瘋狂到曾經想跟按摩師交往等,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5/23 21:30
  • 葉家妤拍戀愛戲「容光煥發」 老公緊追劇情:終於不用哭

    女星葉家妤和男星Gino在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通信多年、互有好感的筆友,兩人在最新劇情中,總算突破重重關卡相認,讓觀眾們感動的直呼「有情人終成眷屬」,隨著兩人的感情明朗化,愛情戲也跟著變多,讓葉家妤最近容光煥發,氣色超好。而老公陳宇風,更是她的忠實粉絲,聽到「輝苓CP」​​​​​​​相認後,更是開心的說:「我老婆終於不用哭了」,透露心疼老婆的愛意。
    2021/08/03 14:33
  • 最佳筆友? 金正恩收到川普親筆信大讚很滿意

    大阪G20峰會28日即將開幕,在這之前大陸國家習近平訪北韓與金正恩相談甚歡,今天(6/23)金正恩則透過官媒宣布,他收到一封來自美國總統川普的信,並對信中內容很滿意,兩人自河內川金會後的緊繃,似乎稍微和緩了一些。
    2019/06/23 18:19
  • 裝病坐輪椅20年!她怒殺模範母坐牢 結局神轉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27歲坐輪椅的女「重症病患」布蘭查德(Gypsy Rose Blanchard)聯合男友亂刀砍死親生母親,之後警方發現坐輪椅的她可以自由走路,曝光了布蘭查德20年來如何被母親殘忍虐待。布蘭查德目前因二級謀殺罪正在坐牢,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布蘭查德透過監獄筆友系統認識了新男友,且兩人已經訂婚了。
    2019/04/13 17:43
  • 他翻出20年前女筆友小紙條 網友驚呼:以前交友都靠它

    現代人多用手機、電子郵件等通訊軟體來聯繫感情,已經很少人會再親筆寫信,因此親筆信也顯得特別珍貴;台中市一名劉姓網友日前在家中整理抽屜時,意外翻出年輕時收到女筆友的小紙條,充滿當年的青澀與單純,喚起許多人年少時的青春記憶。
    2018/10/03 16:28
  • 小禎為愛女鏟肉40公斤 自曝童年「靠紙條與胡瓜溝通」

    8個月減掉40公斤的小禎(本名胡盈禎),在恢復精實身型後接受TVBS56頻道《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的專訪,道出減肥的契機是不忍看見女兒Emma為了自己進出醫院,更希望透過減重重拾健康的身體,陪伴女兒快樂長大。而當方念華問起日前遭遇的人生低潮期,小禎透露是女兒的呼喚,讓負面想法一哄而散,更是因為Emma的人生才剛開始,所以鼓勵自己要走出陰霾,堅強下去。
    2018/09/07 12:48
  • 善款怎用寫明細? 扁迷小弟家人怒

    台中有1位扁迷張小弟,也是總統的筆友,他曾經寫信請總統照顧他家賣的雞排生意,消息曝光之後,的確有湧入不少民眾關心,但是張媽媽指控,學校老師幫忙過濾捐款,不但要他們把用錢明細交代清楚,還代為回絕了捐款的善心人士,甚至拆開捐款信件,讓他們們一家人非常生氣。
    2007/02/04 18:29
  • 鐵窗信使 忍痛溫暖受刑人的心

    在台南,有一名罹患類風溼關節炎的患者李美瑩,雖然身體僵直,手臂、手腕都不能彎曲,為了把溫暖帶到鐵窗內,她還是強忍疼痛,寫信鼓舞受刑人,15年來,寫過的信上千封,連陳進興、楊雙五都曾成為她的筆友。
    2007/02/03 17:29
  • 挺扁反撲/〈獨家〉就是挺扁! 雞排張小弟風雨中送暖

    施明德發起「百元倒扁」,金額直逼5千萬元,台中有位扁迷張小弟是陳總統筆友,曾寫信請總統照顧他家的香雞排,雖然信件寄出,消息曝光之後,他們家生意反而變差了,但真的收到總統付上簽名照回信的張小弟一家人,依舊堅定挺扁,張爸爸說即使被丟雞蛋也不怕。
    2006/08/17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