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第四公墓 結果共6筆

  • 連假現掃墓人潮 侯友宜視察祭祀服務

    清明連假開啟,不少民眾前往掃墓、祭祀,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別前往土城靈恩納骨塔視察,並且了解改櫃工程進度,土城第四公墓碰上土城司法園區的遷建,有800多門墳墓在今年10月底遷葬,希望遷建過程能夠迅速順利,而靈恩納骨塔改櫃工程,則預計4月底完成,將增加1712個櫃位櫃位,讓遷墓的往生者都能獲得安息
    2023/04/01 17:49
  • 台中活化土地! 盧秀燕:公墓遷葬整建變公園

    為了活化土地,台中市府建設局在原本烏日區第四公墓遷葬後,重新整建成「稻田森林公園」,透過全面植樹及綠化,讓地方居民多了一處休閒遊憩的公園綠地。
    2021/10/29 17:16
  • 台中第四公墓起火! 驚見「一具焦屍」躺雜草

    台中市石岡區第四公墓今(28)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發現該處突然起火,警方獲報後出動4輛消防車、10名消防人員,警消趕抵現場後,於雜草間發現一具焦屍,初步研判為一名84歲老翁,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2/28 13:22
  • 〈獨家〉景觀台聳人行道! 陡峭擋廟超突兀

    北投第四公墓遷移之後,台北市府花了250多萬進行「綠美化」,在人行道建了一座高100公分的景觀台,民眾抱怨,景觀台相當突兀,左右兩旁沒有景觀之外,還遮住廟宇出入口,民政局殯葬處解釋,平台原本要讓民眾看戲,卻因為道路拓寬,平台縮小,才造成不便,另外同樣在北投的復興公園,也被發現在綠地畫了停車格,根本不能用。
    2012/03/05 19:01
  • 掃墓現場辦清涼秀 兒童不宜遭批

    清明掃墓,但卻傳出在嘉義東石第四公墓,鄉公所請來的電子花車女郎,穿著清涼表演歌舞秀,當時掃墓的民眾都是攜家帶眷,長輩帶著孫子、孫女看到這畫面,反應不一,有人抨擊過於暴露,不過,當地民眾倒是反駁,這樣的電子花車秀年年都有,歌舞女郎行為並無不妥。
    2010/04/06 12:08
  • 〈獨家〉小林村屍塊漂流 暫安置垃圾桶

    小林村在風災中幾乎滅村,村民死傷慘重,附近倖存的民眾在河邊,撿到3、40具殘缺不全的屍塊,不但有成年人,也有小孩子,讓他們非常難過,尤其是當地道路中斷,只能暫時將屍塊存放在第四公墓前的垃圾筒中,隨著受災時間進入第5天,屍塊已經散發惡臭,急需有關單位儘快處理。
    2009/08/12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