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第十勝 結果共3筆

  • 道奇對戰小熊 柳賢振七局好投無關勝敗

    道奇和小熊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道奇派出今年表現優異的柳賢振先發,只不過隊友的失誤,讓柳賢振丟掉兩分非自責分,與本季的第十勝,擦肩而過。
    2019/06/17 21:17
  • 金鶯2:1滅光芒 陳偉殷奪本季第十勝

    旅美左投陳偉殷,在金鶯對上光芒的系列賽第三場,登板先發,殷仔面對難纏的光芒打線,展現出相當強的壓制力,主投7局只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1分,還送出7次三振,終場就率領金鶯以2比1贏球,而陳偉殷也奪下個人本季第10勝。
    2015/09/20 13:48
  • 《0715 洋基vs.魔鬼魚》捕魚成功 王建民拿第十勝!

    旅美投手王建民在明星賽後,今天上午再度登板先發,挑戰本季第十勝,要面對的是魔鬼魚隊,先發投手為Sonnanstine。 洋基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Damon(中外野手)、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Phillps(一壘手)、第九棒Thompson(左外野手)。 而魔鬼魚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岩村明憲(三壘手)、第二棒Crawford(左外野手)、第三棒Harris(游擊手)、第四棒Pena(一壘手)、第五棒Young(右外野手)、第六棒Upton(中外野手)、第七棒Wigginton(二壘手)、第八棒Gomes(指定打擊)、第九棒Casanova(捕手)。
    2007/07/15 0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