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第五選區 結果共85筆

  • 吳沛憶守住中正萬華 鍾小平:在野合作才會贏

    區域立委台北第五選區,確定由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拿下,無黨籍候選人于美人發表敗選感言,提到堅持獨立參選,並非特別勇敢,只是想守護自己心中的民主,而因票數落後自行宣布敗選的,國民黨候選人鍾小平則表示,希望在野能夠合作,四年後把中正萬華拿回來。
    2024/01/13 22:00
  • 2024大選/民眾黨區域立委「全軍覆沒」 保住不分區8席

    2024大選投票日今天(13日)登場,投票結果陸續出爐。台灣民眾黨本屆推派參戰區域立委候選人,包括台北市第八選區的張其祿,新北市第二選區李有宜,新北市第八選區邱臣遠,桃園市第五選區賴香伶,桃園市第六選區李慕妍,台中市第一選區蔡璧如,高雄市第一選區曾尹儷,宜蘭縣選區陳琬惠,金門縣選舉區尚文凱,連江縣選舉區曹爾凱。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胞妹,柯美蘭雖保有黨籍,但以無黨籍身分參戰新竹市選區立委。晚間9時12分,本島、外島各區域立委候選人宣布當選、落選;包括柯美蘭在內,民眾黨區域立委選戰毫無斬獲,以0席收場。
    2024/01/13 21:37
  • 鍾小平投票所旁掛8布條 選委會派員速拆

    2024總統立委大選,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今(13)天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小平,被民眾檢舉,在選區內8處投開票所「30公尺內」,掛了8面競選布條,北市選委會立刻派員動手拆除。鍾小平對此回應,他認為這麼做沒有違法,但北市選委會若拆除,願意按規定辦理。
    2024/01/13 21:22
  • 曾接受國民黨徵召!前高市議員候選人張惟晴離世 享年36歲

    曾於2022年接受國民黨徵召、角逐高雄市第五選區議員的前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張惟晴,驚傳已在昨(30)日不幸離世,享年36歲。張惟晴的家屬在今(31)日稍早於臉書粉專發文證實此訊,並感傷表示她已「輕輕飄向天堂」。
    2023/12/31 21:52
  • 立委民調/中正萬華吳沛憶30.1% 領先鍾小平、于美人

    2024總統、立委選舉倒數24天,《鏡新聞》今(20日)天公布第十波民意調查結果,針對台北市第五選區(包含中正區、萬華區)進行2024立委支持度調查。結果顯示,民進黨吳沛憶以30.1%支持度領先,國民黨鍾小平支持度27.4%居次,無黨籍于美人支持度24.3%第三,第二的鍾小平與第三名的于美人差距也僅3.1%而已,顯示三人並無任何一人有壓倒性的優勢。
    2023/12/20 10:12
  • 鍾小平、應曉薇都要選藍營分裂?吳沛憶不鬆懈:他們基層實力仍強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民進黨提名在地市議員吳沛憶力求順利守住本土派席次,國民黨傳出將提名議員鍾小平,但另名藍營議員應曉薇也稱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此外無黨籍于美人也參選,陷入大亂鬥。吳沛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未來會與太陽花世代戰友提出聯合政見,訴求「世代接替」,不管國民黨提名誰,他們基層實力堅強,自己會緊繃衝刺到最後一刻。
    2023/09/05 18:53
  • 不讓!傳國民黨將提鍾小平戰中正、萬華 應曉薇突向黨中央報參選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黨內3名北市議員鍾小平、應曉薇、郭昭巖皆有意參選,3人僵持不下的情況下,國民黨北市黨部轉交由黨中央決定,而今(5)日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下定決心」,將於明(6)日中常會上提名鍾小平參選。不過,應曉薇似乎仍未放棄,今下午派人赴黨中央送件,正式報備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並稱,「應曉薇響應朱立倫『團結下架民進黨非綠大聯盟』主張,9月5日向黨中央報備正式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
    2023/09/05 15:01
  • 找不到人選?藍喊「中正萬華要掛了」 她酸:國民黨踐踏人才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選舉戰況詭譎,國民黨至今並未提名參選人,爭取代表國民黨出戰的議員郭昭巖昨晚在LINE群組稱「國民黨在萬華中正要掛了」,引發議論。該區的民進黨參選人、議員吳沛憶今(20)日受訪指出,國民黨踐踏自己人才,自己替他們感到心酸與同情,現在確實感受到藍營基層對自己有善意,有信心民進黨此次可以打破藍綠框架,進一步開拓。
    2023/08/20 10:44
  • 中正萬華立委提名難產 藍議員疑錯框喊:國民黨要掛了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初選民調6月出爐,但因幾分民調數據結果差異太大,北市黨部未決定由北市議員郭昭巖、應曉薇或鍾小平出戰,引發地方擔憂,未料,郭昭巖昨晚疑似錯框,在藍營議員Line群組吐心聲,直言黨部視而不見繼續拖,原本可以贏卻要輸了,隨後又馬上收回訊息。
    2023/08/20 10:07
  • 撕仇女標籤?柯文哲觀賞《芭比》 招募女性辦茶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過往言論身陷「仇女」爭議。無黨籍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日前公開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看電影《芭比》,因為不管是女性、性平議題或有刻板印象的人,看完都會有很大的收穫。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昨晚PO出柯文哲帶著太太陳佩琪現身電影院看《芭比》。不僅如此,網紅四叉貓(劉宇)還指出,柯陣營幕僚計畫8月初在台北市舉辦「柯文哲姊妹茶」。但他大酸「找幾百個女生參加『女性專場』真的能撕掉『仇女』標籤嗎」?
    2023/07/27 13:33
  • 柯、侯716談居住正義 綠營轟雙北市長任內擺爛:撕下假面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出席凱道遊行,針對社會住宅政策多所批評,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及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新北市第八選區參選人吳崢、新北市第11選區參選人曾柏瑜今(17)日共同召開「揭穿柯侯居住正義假面具」記者會,抨擊柯文哲及侯友宜口中喊「居住正義」,結果卻是跟財團建商站在一起,市長任內對社宅及囤房稅擺爛,為了選總統卻把居住正義掛嘴邊,謀求政治利益。
    2023/07/17 12:33
  • 就等韓冰點頭!中正萬華立委提名卡關 國民黨今將5度會面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6個月,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民進黨已在7月12日完成最後一波「民主大聯盟」的艱困選區立委提名,國民黨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名單卡關,黨內看好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出戰。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今年2月至今已與韓冰見面4次,今日將第5度與韓冰見面,盼韓冰能點頭答應。
    2023/07/13 14:20
  • 無黨籍于美人為選立委改名了! 秀身分證心想「這件事」

    主持人于美人,為了以藝名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她今天在《午休不演了》節目中,秀出自己新的身分證,透露自己5月8日就去萬華的戶政事務所改名,連事先準備好的「牌位」都要改名。
    2023/07/04 20:38
  • 當選後加入民眾黨?被柯 P殺的措手不及 于美人表態了

    主持人于美人出戰台北市第五選區(北中正、萬華)立委,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6日)也表態支持。而于美人今(27)日上廣播節目也坦言,聽到時非常驚訝「殺的措手不及」,被問到「當選後是否考慮民眾黨」,于美人也表態了!
    2023/06/27 08:59
  • 柯文哲:「應該會支持于美人」選中正萬華 這人轉戰新北

    主持人于美人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北中正、萬華)立委,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今在廣播節目上(26日)表態「應該會支持」。至於外界傳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本要參選中正萬華,若支持于美人,主持人黃暐瀚問原本要出戰的人選「要調去選新北嗎」,而柯文哲則稱「不能完全沒人選新北。」
    2023/06/26 12:08
  • 代表藍出馬中正萬華對戰于美人? 韓冰首度表態回應了

    民進黨預計徵召現任議員吳沛憶出戰台北市第五選區(北中正、萬華)立委,主持人于美人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但國民黨人選至今仍難產,有意參選的市議員應曉薇日前表示,自己最近才宣布參選是為了等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千金韓冰參選,若對方出馬,她願意退出。被點名的韓冰今(7)日表示,仍想專注於研究所學業,沒有參選的打算。
    2023/06/07 07:44
  • 爭中正萬華立委提名 應曉薇槓上鍾小平嗆:大男人小心眼

    國民黨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提名競爭激烈,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應曉薇和郭昭巖進行黨內初選爭提名,鍾小平近日質疑,應曉薇早知道民調日期,他卻不知道,恐有政治內線,對此,應曉薇今(5)日回擊,準備好的人不管民調日期都可以應戰,「一個大男人心眼這麼小,笑死人。」
    2023/06/05 15:49
  • 拚接棒林昶佐!吳沛憶出戰中正、萬華 讚雞排妹年輕有智慧

    民進黨今(31)日中執會後舉行記者會,黨主席賴清德在黨秘書長許立明、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陪同下,親自介紹新一波立委提名人,其中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確定由深耕已久的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出戰,並非外傳的「雞排妹」鄭家純。吳沛憶表示,她會帶著市民的期待跟盼望,非常努力、不會辜負大家期望;談到鄭家純,吳沛憶表示,徵召了就是往前邁進的開始,鄭家純年輕有智慧,台灣隊一定要團結,自己會努力爭取「民主大聯盟」支持。
    2023/05/31 16:35
  • 于美人喊委屈的和平! 苦苓怒批:就是在選擇屈辱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日前談到前總統馬英九訪中,她說出「不管他是再怎麼委屈的和平,他就是和平」,引發許多爭議和討論。作家苦苓(王裕仁)昨(3)日痛批,自認為追求和平、卻反對台灣軍備,其實就是在選擇屈辱。不譴責加害者,卻責怪自保者挑釁。並表示,「如果這樣的和平你也要,那麼他真的感到無言」。
    2023/05/03 11:04
  • 于美人無黨籍選立委 郭正亮曝1結果:「她」穩當選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分析,國民黨可能直接不提名,讓給于美人選,畢竟以目前態勢來看,于美人拿到的選票大部分是「中間跟偏藍」,如此一來,讓也已應表態參選的民進黨議員吳沛憶「穩當選」。
    2023/04/27 13:37
  • 對決于美人!吳沛憶表態參選:「願接棒林昶佐」

    現任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決定不競選連任,各黨都紛紛派出人選要來競逐該區立委。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以「萬中選一黨」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今(20)日民進黨在地議員吳沛憶也表態,「我願意在Freddy之後,接下年輕這一棒,守護中正萬華這一席」希望能接棒林昶佐。
    2023/04/20 19:43
  • 于美人震撼宣布角逐立委!今公布黨籍 民眾黨內人士回應

    資深媒體人于美人昨(19日)正式宣布參選2024年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預計將於今(20)日上午9時30分在西本願寺廣場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外界關心她是否以民眾黨籍參選?對此,民眾黨內人士回應。
    2023/04/20 07:45
  • 不選2024立委連任了! 林昶佐曝原因:家人患罕見疾病

    民進黨2024區域立委提名策略小組日前啟動工作小組會議,討論各個選區提名原則。其中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是否會再禮讓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備受關注。林昶佐今(17日)表示,因為家庭成員發現罹患罕見疾病,近期追蹤檢查恢復不如期待,幾經思考後,他宣佈不競選2024連任,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2023/03/17 09:33
  • 席開20桌招待選民涉賄 花蓮縣議員候選人遭羈押

    花蓮縣第五選區葉姓縣議員候選人,席開20桌招待選民,涉嫌賄選,檢調警昨天發動搜索,傳喚17人到案,訊後葉姓候選人、林姓助選員聲押禁見獲准,3名助選員交保。
    2022/11/23 21:36
  •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酒駕被逮 294字聲明認錯:退選退黨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原先被視為政壇明日之星,年底有機會當選台中市第五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市議員,怎料昨(12)日深夜卻酒後開車被逮。他今(13)日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做了最壞示範,宣布將退選、退黨。
    2022/09/13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