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第五胎 結果共10筆

  • 美國蜜月燃愛火!白家綺曬大肚照遭傳懷5寶 吳東諺:綁了才敢去

    「八點檔女神」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日前飛往美國慶祝結婚4週年,夫妻倆今(28)日出席鳳凰藝能20週年記者會,透露這次旅遊增溫不少,被問到是否有意拚第五胎?白家綺表示老公已經結紮1年多了,吳東諺則打趣說:「綁了才敢去(美國)的!」
    2022/10/28 20:28
  • 網追問「第五胎進度」 詹惟中巧妙比喻害白家綺驚吐7字

    由女星白家綺所主持的生活資訊型節目《醫學大聯盟》今(16)日開工錄影,年後的首場拍攝邀請到有著「收視率吸引器」稱號的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他語出驚人透露帶有貴婦面相的白家綺如果不避孕就有望再生第五胎,此話一出令白家綺緊張的封住他的口。
    2022/02/16 14:40
  • 四寶媽又中了!雙重避孕懷第五胎 網歪樓笑「天選之人」

    女人的青春歲月可以說就是短短的十幾年,只要年過30歲後不僅皮膚、代謝都會比以往來得差,甚至過了30歲還懷孕身體的變化也比以往大。對此,一名身為四寶媽的女網友表示,再過一個月即將滿33歲了,卻突然懷上第五胎。不過這一胎最大的差別就是開始會孕吐、睡不好,回過來看前幾胎都沒這些問題發生。
    2022/01/14 10:43
  • 生7胎夫妻100萬預約生子出養 判刑3年

    雲林一對30多歲的夫妻,生了七胎,其中第五胎50萬出養,對方又預約生子,取出避孕器生第六胎,前金後謝加上懷孕期間營養費總共100萬,雖然父母親說,希望給孩子比較好的環境才出養,不過夫妻因此觸犯「販賣人口罪」,判刑3年定讞。
    2022/01/13 19:16
  • 擁百億曾富壓張忠謀!6年生4寶爆有喜 吳佩慈鬆口解答

    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陸續生下2子2女,雖然沒有得到名份,但外傳男友贈送給她的資產約200億新台幣,加總上房產與股票,估計身價破232億新台幣,曾經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富有。近來她度過43歲生日,在IG曬出友人摸著她肚皮的照片,讓人好奇是否要生第5胎,她也大方解答。
    2021/10/09 16:03
  • 生「第五胎」南投縣獎10萬 議員批:誠意在哪?

    南投縣人口持續減少,跌破50萬人,因此縣政府今年為獎勵生育,提出第四胎、第五胎(含)分別補助5萬元、10萬元,但前三胎生育獎勵金額不變。但縣議員羅美玲認為誠意不足,並提出質疑,年輕人都因為薪資低,不想生了!但縣府不提升第一胎補助,反而增加第四、第五胎補助。縣長林明溱表示,會重新檢討。
    2018/05/23 21:48
  • 拚生育業績?第5胎獎10萬 南投縣民不買單

    台灣邁向人口老年化,南投縣政府為了縣新生兒增加,推動修正補助額度標準,公佈從107年度開始加碼生育獎勵金,生第四胎獎勵5萬元、第五胎獎勵10萬元,希望增加人口成長。但實際找到一位薑母鴨店老闆娘,她生了4個小孩,她說光是基本開銷加上學費,4個小孩至少就要花上5到6萬元,生第五胎政府雖給10萬元,但光是坐月子就抵銷了,完全沒有吸引力;而其他縣民也多數覺得,除了獎金之外,更需要的應該是生育後的長期輔助,否則生4、5個小孩,一般家庭根本吃不消。
    2018/01/12 13:54
  • 生第五胎南投發10萬 縣民感覺誘因不大

    南投縣政府新增生育獎勵金,第四胎獎勵5萬元、第五胎含以上獎勵10萬元,但有計畫生育縣民認為,現今多為生1、2胎,頂多拚第三胎,生4胎到5胎實在太多,誘因不大。
    2018/01/11 18:35
  • 預計三胎連生六胎 藥師媽媽:這是天賜

    彰化一家醫院獎勵生育發出生育補助,最高紀錄生六胎補助10萬,爸爸媽媽帶著全家人上台分享育兒經。媽媽說他們原本預計生三胎,哪知道一直「鬧出人命」總共四男二女。媽媽說第四胎是緣分;第五胎是驚喜;第六胎是天賜。
    2017/12/29 15:22
  • 小孩賣給有緣人!孕妻與夫爭吵 網路賣孩

    竟然有人在網路上拍賣小孩!雲林一名婦人跟先生吵架,一氣之下竟然在臉書社團PO文「懷了第五胎,想把腹中孩子賣給有緣人」,社會處查訪證實,這名婦人懷孕一個多月,跟先生都在文蛤池做工,家中育有4個小孩都是就學年齡,一家六口除了生活費還有龐大學費壓力,曾經申請過社會處補助津貼,這次婦人講氣話要賣小孩不只觸法,社會處也要追蹤調查,這個家庭4個孩子的生活品質情況。
    2017/10/11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