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第五月 結果共12筆

  • 五月天唱了25年不膩?阿信不忍吐真心話:像航海王一樣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無限放大版3月31日來到最終場,怪獸說:「今天是第五場演唱會,我仔細想一想為什麼這麼嗨,既然是5525五月天25週年的演唱會,慶生每天都要慶,今天是最後一天,不抓住這機會行嗎?」全場熱烈尖叫回應。
    2024/04/01 14:16
  • 五月天北京邀TFBOYS王源同台 最終場前黃牛炒價「翻5倍賣」

    樂團五月天鳥巢演唱會1日來到第五場,由男團TFBOYS成員王源擔任嘉賓,超強聯動瞬間在微博登上熱搜。而明天是五月天北京場的最終場,黃牛仍漫天喊價,翻倍賣到5倍以上。
    2023/06/02 13:13
  • 介入「五月天石頭」婚姻!桂綸鎂陷不倫戀 尺度刷新三觀

    「小鎂」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迎來超大牌客串男星!搖滾天團五月天吉他手石頭在第五集裡與小鎂談起開放式戀情,兩人超大尺度的情慾戲讓人看得臉紅心跳,桂綸鎂還爆料拍攝現場被一股費洛蒙籠罩著,石頭的魅力使其圈粉無數。
    2022/10/12 12:04
  • 共存!新冠肺炎高峰過後 「估7月」降四類法傳

    國內走向與病毒共存,新冠肺炎接下來也會降格!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預估五月底會進入疫情高峰,七月中下旬降溫到高峰期的三分之二,新冠肺炎就可能從第五類法定傳染病降到第四類。
    2022/05/10 12:58
  • 快訊/爆第5波疫情 日擬授權AZ疫苗緊急接種

    日本在今年五月,通過AZ疫苗的緊急授權,不過厚生勞動省始終沒有允許民眾接種AZ疫苗。不過因為日本第五波疫情再起,28日更有多達9576人確診,寫下去年疫情以來的新高。所以日本的疫苗分科會,已經著手討論讓40歲以上民眾,以「臨時接種」為名義,提供接種AZ疫苗的機會。一旦獲得專家會議認可,日本也將開始接種AZ疫苗。
    2021/07/29 10:59
  • 陸妻姓氏太特別 夫家贊成「子從母姓」取名超創意

    兩性平權的意識逐漸抬頭,但在華人傳統社會中,大多仍會遵照讓孩子「從父姓」,不過若是女方姓氏太過特別,也會出現「從母姓」的特殊情況,最近大陸就出現一起案例,一對夫妻結婚後,由於女方的姓氏「第五」實在罕見,日前孩子出生,連夫家都贊成從母姓。
    2021/02/01 09:25
  • 五月天邀梁家輝合唱《頑固》 影帝自爆沙啞

    五月天在香港迪士尼開唱第五天,特地請來影帝梁家輝同台飆歌,合唱他為五月天拍的MV《頑固》。梁家輝下台前感性的謝謝五月天在他低潮時給他力氣,而阿信則開玩笑的說,反而要謝謝梁家輝來拍MV時,帶了許多香港點心,讓他們吃得盡興。
    2019/05/12 11:17
  • 五月天搭機捷去「上班」 大讚不會塞車

    五月天26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第3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繼平安夜大型聖誕樹後再送驚喜,日本知名的「超人力霸王」涅歐斯等角色不但跨刀〈少年他的奇幻漂流〉MV,本尊更親臨演唱會現場。不過也隨之引來了反派角色追殺,正邪兩幫人馬在五月天組成的「第五分隊」應援下,音樂最終戰勝邪惡勢力,全場一起隨著〈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狂HIGH。
    2017/12/27 19:25
  • 【FOCUS新聞】上海福喜肉品「加工」 過期、落地照賣

    日前遭大陸媒體踢爆,上海福喜把過期臭肉再回收加工,事情曝光之後,許多快餐店紛紛澄清,沒有向這家加工廠進貨,這當然也包括了香港的麥當勞,就在事發後第五天,香港食品衛生署公布他們明查暗訪的結果,證實了,香港麥當勞在今年五月和去年下半年,向上海福喜購入兩批脆辣雞腿和冷凍豬肉餅,初步估計至少有170公噸,為數不少,但是存貨一點不剩,已經全部賣給消費者,吃進肚子裡!
    2014/07/25 20:32
  • Money我最大/5月下跌近700點 分析師排名重洗牌

    TVBS股神爭霸戰5月績效前八強揭曉!分析師葉良超以16.9%亮眼報酬奪下冠軍,亞軍為楊馥毓10.7%,季軍林佳樑9.88%,蔡宗園以9.86%些微差距居第四名,第五名翁鴻堯8.71%,第六名洪明賢6.6%,第七名錢冠州5.73%,第八名曾光輝3.71%,縱使台股五月下跌近700點,但仍有分析師逆勢成長,讓績效報酬重新洗牌。
    2010/06/01 18:33
  • 五月天演唱會 2萬歌迷HIGH翻天

    天氣冷颼颼,不過台北市立體育場,卻是熱到了最高點!偶像樂團五月天,晚間舉辦5年第五度演唱會。連續40首歌,變化多端的舞台效果,五月天甚至還向另一個偶像團體ENERGY學跳舞,台上台下,情緒HIGH成一片。
    2005/01/08 21:44
  • 五月天西門町簽唱 現場擠爆險象環生

    發行第五張專輯的偶像團體五月天,今天趁著星期假日的時間,到西門町和歌迷們近距離接觸,五月天還特別選擇搭乘重型機車出場,只不過,現場歌迷實在太熱情,讓場面一度險象環生。
    2004/11/07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