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第二類官員 結果共10筆

  • 打好打滿?高官第二劑施打率超高 蔡壁如:還假裝委屈

    民眾黨日前痛批,高風險長者接種莫德納二劑不到1%,二類官員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卻已有65%。行政院長蘇貞昌昨駁斥,這是不實謠言,第二劑的28萬人裡,中央人員僅有1700人。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15日)再反嗆,我國最高級別的行政官員都帶頭玩數字遊戲,假裝高官很委曲,漠視「中央官員第二劑施打率是全國平均的13倍」這個事實,那就是帶頭造謠
    2021/09/15 10:54
  • 蘇揆駁謠言!民眾黨再轟「以AZ混淆視聽」要政府說清楚

    民眾黨昨(13)日發聲明批評,65歲以上長者的第二劑莫德納施打率不到1%,反觀第二類官員卻已打好打滿,第二劑施打率高達65%,難怪政府對莫德納到貨效率低完全不著急,看在民眾眼裡情何以堪。行政院長蘇貞昌今駁斥,很多是不實謠言,第二劑的28萬人裡,中央人員僅有1700人,大多都是地方第一線人員,打的大部分是AZ疫苗。對此,民眾黨發聲反駁,籲蘇貞昌別以籠統回應混淆視聽。
    2021/09/14 16:00
  • 第2劑莫德納「官員打好打滿」民眾苦等? 陳時中這樣說

    據疾管署統計,目前全台約有343萬人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疫苗,但只有34萬人完成第二劑接種。民眾黨昨(13)日發聲明批評,民眾枯等政府不作為,第二類官員卻打好打滿且第二劑莫德納施打率高達65%,對比65歲以上長者第二劑施打率不到1%,難怪政府對莫德納到貨效率低完全不著急。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在記者會說明原因。
    2021/09/14 14:28
  • 民眾黨指「第二類官員」打兩劑莫德納高達65% 蘇貞昌斥謠言

    新冠疫苗施打作業持續進行,截至昨(13)日,全台約有343萬人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疫苗,但卻只有34萬人施打第二劑。民眾黨批,民眾枯等,第二類官員卻「打好打滿」,第二劑莫德納施打率高達65%。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回應,「很多是不實謠言,第二劑施打28萬人裡中央人員只有1700人佔不到6%」,絕大部分是第一線警察消防等人員,他們苦功高者應給予特別特別照顧,打的絕大部分都是AZ。
    2021/09/14 11:07
  • 308萬人等嘸莫德納第2劑!二類官員「驚人施打率曝」

    新冠疫苗施打作業持續進行,截至昨(13)日,全台約有343萬人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疫苗,但卻只有34萬人施打第二劑。對此,民眾黨表示,民眾枯等政府不作為,第二類官員卻「打好打滿」且第二劑莫德納施打率高達65%,看在人民眼中情何以堪,「難怪中央對於莫德納到貨效率低一事完全不急」。
    2021/09/14 08:18
  • 藍營縣市長遭指跟百姓搶疫苗 朱立倫:抹黑、甩鍋基層

    國民黨近期抨擊第二類官員施打疫苗數字暴增,要求蔡政府出面說明,但媒體披露藍營執政縣市首長提報名單佔大多數。對此,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2)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地方政府報上去的名單皆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核定,而地方政府報請核定的第一線防疫跟救災人員,許多都是基層里長及鄰長,怎可引導大家誤會地方政府,推坑「特權第二類施打」,抹黑最辛苦的里長及鄰長?
    2021/09/02 10:17
  • 27萬官員僅330人接種高端!她狠酸:台灣價值好低

    繼高端疫苗開打後,又有新的一批疫苗將抵台,由企業購捐的首批BNT疫苗,將於明晚(1日)到貨,對於BNT接種規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目前開放12到17歲族群造冊施打,其餘則給18到22歲民眾預約登記。不過,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第二類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至今已逾27萬人接種,其中打高端的僅330人,讓她狠酸「二類官員的台灣價值好低啊」。
    2021/08/31 16:37
  • 年輕人只剩高端!官員卻打兩劑國外疫苗 剝奪感大增

    公費疫苗平台第六輪開放登記高端,向下開放讓20到35歲的民眾預約施打,不過這群七八年級生是最晚打疫苗的一群,還只剩高端疫苗可以選,反觀第二類官員連第二劑都已經打好打滿,而且都打國外疫苗,難怪引爆年輕人怒火,相對剝奪感愈來愈強烈。現在有民間團體發起撤銷高端EUA公投,呼籲民眾不是只有在投票日才能當國家主人,應展現公民力量,拒絕當國產疫苗白老鼠。
    2021/08/20 23:01
  • 不要跟民眾搶!疫苗庫存見底 卡神:官員第二劑應打高端

    台灣疫苗庫存見底,第五輪公費疫苗無法開放年輕人接種,昨(7)日雖然開放第九類53~54歲者上網預約,但系統才開1小時名額就剩一半,儘管今(8)日還有10萬劑會到貨,但幾乎是杯水車薪,卡神楊蕙如就在臉書上表示了,第二類官員不應該跟一班民眾搶國劑疫苗,應該第二劑都施打高端。
    2021/08/08 10:05
  • 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又優先給第二類官員 青壯年苦等第一劑

    國內許多青壯年族群排不上前九類的疫苗優先施打名單,只能到處排隊找殘劑,希望儘早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反觀中央和地方政府官員,不僅能排進第二類優先接種對象,最近又能優先施打第二劑莫德納,讓不少學者專家痛批不合理。有台北市議員踢爆,前陣子指揮中心表示,民眾有三周的時間只能打AZ疫苗,不過那段期間,接種莫德納疫苗的卻莫名暴增33萬人,到底誰有特權施打?政府應該說清楚講明白。
    2021/08/05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