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第二次 結果共2,081筆

  • 撞重機釀騎士挫傷 肇事男遭索賠逾2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撞上一輛重機,覺得對方身上只有擦挫傷,車身也是些微磨損,沒想到事後要談和解,第一次被要求賠償三十多萬破局,第二次高達兩百六十八萬,讓他認為價格太不合理,現在雙方互告過失傷害。
    1天前
  • 野生劉品言現身棒球場 超短裙開到大腿根部!超羞視角全看光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電影《莎莉》上映至今好評不斷,昨(12)日劉品言一改片中農婦造型穿上棒球球衣,受邀為富邦悍將擔任開球嘉賓,雖然是第二次開球,劉品言坦言:「實不相瞞我也是蠻緊張的,我昨天還找朋友去練習場練了一下。」
    2024/04/13 11:15
  • 《浪姐5》郭書瑤驚傳被淘汰!深夜洩「真實心聲」:沒有一點遺憾

    郭書瑤(瑤瑤)近期工作滿檔,主演的TVBS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即將於4/14首播,也登上大陸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4》(又名《浪姐5》),豈料,近日卻傳出她在第二次公演已遭淘汰,她昨(11)日深夜發文吐心聲,寫下「沒有一點遺憾。」引發關注。
    2024/04/12 14:17
  • 南海安全受威脅 美日菲首度峰會即將登場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上任後第二次訪問白宮,在和美國總統拜登的雙邊會談,拜登將強化對菲律賓如鐵打的承諾,面對中國在南海的挑釁,美國、日本、菲律賓舉行首次峰會,聯合聲明將對南海議題有強硬措辭,並且加強海上安全合作,另外在能源安全、基礎建設和關鍵及新興科技上的計劃,更加深化美國和菲律賓的關係。
    2024/04/11 19:02
  • 才租5天! 「超大」工廠變賭場 警攻堅大到講話有回音

    高雄大寮一處閒置工廠,私底下偷偷摸摸經營賭場,賭客們躲在上百坪的挑高廠房,警方破門攻堅衝進去,像跑百米抓人,廠內大到還有回音,警方一口氣抓了33人,主嫌承租閒置廠房,才租第五天,賭場開張第二次就踢到鐵板。
    2024/04/11 18:14
  • NBA/灰狼唐斯提前復出?劍指西區龍頭 迎戰「史上最難季後賽」

    台灣時間8日,客場踢館湖人奪勝的灰狼不僅避免了連敗,甚至以54勝24負的賽季表現躍上西區龍頭、與排名第二的金塊戰績相同,若餘下的4場例行賽能以全勝作收,則將能追平隊史「單季最多勝場紀錄」,同時也有機會坐上繼2003-04賽季以來,第二次的西區龍頭寶座;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季中大傷的長人唐斯(Karl Anthony-Towns)有望提前回歸。
    2024/04/09 10:22
  • IU承諾「下次不會隔這麼久」! 安可加碼2首歌:你們想到幾點?

    韓國歌手IU相隔5年在台灣舉辦演唱會,6日、7日兩天共吸引約2萬名粉絲進場。來到演唱會尾聲,IU向大家承諾「下次不會隔這麼久」。由於是最終場演出,7日演唱會上IU在第二次出來安可時,帶來了5.5首歌曲,比昨天多2首,還問粉絲:「你們想要到幾點?」就怕粉絲看不夠!
    2024/04/07 20:14
  • 花蓮地震/天王星母女劫後餘生 逃一半甩飛樓梯間崩潰喊「我會死嗎?」

    台灣東部(3)日發生7.2強震,造成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該大樓被判定危樓只能拆除。震後一位居住在8樓的陳姓住戶劫後餘生的回憶到,地震發生當下與媽媽走樓梯逃生,不料第二次餘震大樓傾倒,兩人卡在2、3樓間,讓她害怕的打視訊電話給男友,所幸男友機靈,照著女友提供受困的位置提供給消防,順利獲救。
    2024/04/06 17:45
  • 「幫你挽回被詐的錢!」抱歉這也是假的 警籲當心二次詐騙

    警政署統計,去年刑案發生數有27.6萬件,近5年來又以「詐欺」件數增加1.4萬件最多,成長60.63%。詐騙猖獗,手法日新月異,除了過去常見的投資詐騙、愛情詐騙之外,刑事局表示,現在有出現二次詐騙手法。也就是被害人上網求助,沒想到求助的對象,也是假扮成律師的詐騙集團,再被剝第二層皮。
    2024/04/05 22:37
  • 大咖女星手撕小三! 曬深V辣照嗆「醜女」:跟我老公結婚吧

    南韓實力派女星黃正音曾演出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夯劇,2016年嫁給企業家李英敦後專心相夫教子,3月底證實正在跟對方打離婚官司,且這次是第二次提了,黃正音這次態度強硬,不只用諷刺語氣指控對方婚外情,昨天更嗆辣,直接發出一名身穿紅色洋裝女子的照片,表示:「醜女啊,拜託你和我老公結婚吧!」雖然隨即刪掉,仍被眼尖網友截圖。
    2024/04/04 12:43
  • 僅次於921大地震! 氣象署曝強震主因「板塊碰撞」

    規模7.2強震,震央就在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公里,深度為15.5公里,為極淺層地震,尤其在花蓮和平震度來到六強,也是新制後第二次達6強級,幾乎全台都有感,主震發生後,截至3號下午五點半,氣象署統計餘震已經達到155起,其中有89起超過規模4以上,氣象署也進一步說明,這次地震主要是因為板塊碰撞,快速累積能量,因此花蓮地區發生地震的機率特別高。
    2024/04/03 19:21
  • MLB/睽違9年再現單場3響砲 哈波6打點助費城人贏球

    美國職棒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強打哈波(Bryce Harper)正式用開轟,告訴球迷「他回來了」。《美聯社》(AP)報導,開季前11打數掛蛋的哈波,3日面對辛辛那堤紅人(Cincinnati Reds)的比賽,分別在1、4、7局開轟,不僅創下個人生涯第二次單場三響砲紀錄,也以一人之力打下6分打點,幫助費城痛宰紅人,最終就以9比4贏得比賽。
    2024/04/03 15:23
  • 珍珠港事件中遭日軍擊沉 美「亞利桑那號」最後倖存老兵病逝

    《美聯社》報導,日軍二戰期間轟炸美國珍珠港時爆炸並沉沒的戰艦「亞利桑那號(USS Arizona)」的最後一位倖存者盧‧康特(Lou Conter)因心臟衰竭,於當地時間4月1日在家中過世,享嵩壽102歲。
    2024/04/02 10:29
  • NBA/單季二度慘敗60分!拓荒者悲情夜 韓總正負值「史上新低」

    在早已無緣季後賽的情況下,位列西區倒數第二的托荒者「再締里程悲」,客場遭熱火以60分之差痛擊、吞下近期九連敗,僅次於暴龍的十二連敗,在淪為南灘大軍紀錄夜陪襯的同時,開季前一度備受矚目的探花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更是以-58的正負值寫下「聯盟歷史新低」的尷尬紀錄,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拓荒者單季第二次至少輸掉60分。
    2024/03/30 16:51
  • 黃國昌協商「咆哮離場」 狂轟柯建銘:講話你插什麼話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時,因多位立委唱名時都不在場、宣布休息,遭綠委質疑「沒收質詢權」,今(25)日下午3時30分將召開第二次黨團協商討論。結尾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表意見時,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嘴,黃不滿咆哮「請你尊重人家發言好不好,每次在講話你插什麼話?你在講話我有在插話嗎?」,隨後起身憤怒離場。
    2024/03/25 16:52
  • 遭控沒收總質詢!韓國瑜今2度協商 黃國昌:民進黨還糾結什麼

    本月15日院會總質詢時,多位立委唱名時都不在場,立法院長韓國瑜因此宣布休息,遭綠委質疑「沒收質詢權」,18日召集黨團協商沒結論,韓國瑜今(25)日下午3時30分將召開第二次黨團協商討論。對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透露有點驚訝,「這件事不是已經過去了嗎?民進黨團到底還在糾結什麼?」
    2024/03/25 12:14
  • 亞洲1地不會想去第二次!他嘆「想起來毛骨悚然」 全場爆共鳴

    出國旅遊正夯,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和女友去了香港旅遊三天兩夜,整體感覺非常擁擠、髒亂,物價又非常高.旅遊最後一天,女友還抱病回台灣,不忍發文喊「現在想想前兩三天的生活還是會毛骨悚然。」
    2024/03/22 10:02
  • 快訊/Meta又當機!FB、IG、Messenger都故障

    今(20)日晚間9時起,Meta公司旗下社群網站臉書、IG等服務,出現許多使用者回報故障、無法登入問題。自5日Meta全球大當機後,這是本(3)月第二次發生這樣的情況。尚不清楚「災情」規模及詳細原因。
    2024/03/20 23:16
  • 319槍擊案20週年 連勝文:兩次選舉槍擊都和我家有關

    今(19)日適逢319槍擊案20周年,前副總統呂秀蓮今赴立法院,盼新任總統賴清德和國會重啟調查。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受訪表示,「誰是最大受益者當然就是最大嫌疑人」,認為民進黨已經第3次執政,掩蓋都來不及,不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並稱,台灣政壇20年來發生兩次選舉槍擊案件都跟他們家有關,「第一次打在人家身上,第二次是打在我身上」。
    2024/03/19 16:43
  • 傳白沙屯媽香客遇嚴重車禍!闖紅燈「撞飛又遭拖行」 警方澄清了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行程,不過昨(18)日信徒們在移動過程中,出現一起婦人遭甩出車外的事故。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目睹一位疑似香燈腳的71歲鄭姓男子,先是遭資源回收車追撞噴飛,又被對向60歲林姓小客車駕駛二次撞上拖行,當場嚴重出血昏迷,不過經調查,清水警局也做出2點澄清,鄭男並無遭資源回收車撞上,且他與林女皆不是香燈腳。
    2024/03/19 11:51
  • 布林肯昨才抵南韓!北韓今早三連發 疑為短程彈道飛彈

    北韓於18日向朝東海(日本海)發射彈道飛彈,這是北韓自今年1月14日以來第二次發射飛彈,日本防衛省已證實此事,稍早宣布北韓此次一共發射了3枚飛彈,第1枚、第2枚均於南韓時間7時44分發射,第3枚則為8時21分時發射。南韓軍方推測,北韓此次發生的飛彈應屬於「短距離彈道飛彈」。
    2024/03/18 07:50
  • 《空戰群英》創收視紀錄! 帥哥軍團原型曝光揭「空中地獄」

    由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影帝湯姆漢克再度合作的二戰影集「空戰群英」,上線後就創下佳績,現在劇中的「帥哥軍團」原型也曝光,推出紀錄短片。
    2024/03/17 18:11
  • 蔡凡熙香港與他相見歡! 竟成日本影帝IG「唯一追蹤」 

    亞洲電影大獎日前於香港舉辦,人氣男星蔡凡熙受邀擔任頒獎嘉賓,與香港女星伍詠詩一同頒發「最佳視覺效果獎」,這已是他第二次擔任頒獎人,但仍非常興奮,早起運動維持好狀態,這次穿著巴黎品牌Celine 2024春夏男裝,展現年輕活力,不過香港電影大賞紅毯超長,讓他崩潰直呼:「走完都大流汗了!」
    2024/03/15 07:00
  • 日本月底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受災地廣島、長崎先試映

    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講述「原子彈之父」的電影《奧本海默》在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拿下7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距離《奧本海默》2023年7月下旬在美國上映已經過去近8個月,電影3月底終於將在唯一的「被爆國」日本上映,並在近日於廣島、長崎舉行試映會,對於電影中是否呈現出被爆地的實際狀況,也引發激烈討論。
    2024/03/14 11:11
  • 躲避蘇丹紅調查?津棧負責人一度失聯檢發拘票逮人

    檢方為了追查蘇丹紅,12日一早傳喚津棧的負責人李彥廷及他的大姨子,但兩人卻關機搞失聯,因此檢方也發出拘票,並在中午逮捕到李彥廷,而過程中也發現,被列被告的四人,還包括他的大姨子跟二嫂,而且他在第二次搜索前,甚至跟太太悄悄離婚,外界解讀疑似為了脫產。
    2024/03/12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