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第二春 結果共317筆

  • 韓「百歲時代」來臨 90歲爺爺重新當高中生

    韓統計廳預估,2025年南韓老年人口占比將達到20.6%,邁入超高齡社會,長命百歲將不再稀奇,越來越多退休年長者,在65歲之後尋找人生第二春,像是找一份有興趣的工作,或是重回校園唸書,今年全南韓最高齡的高中畢業生,就是一位高齡90歲的金爺爺。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27 14:40
  • 8旬嬤的春天?二戀外國醫 新竹縣橫山警出擊阻詐

    新竹縣一名8旬嬤到郵局準備匯款,行員起疑,立刻通知轄區派出所,警方立刻趕到,老婦人宣稱有來自南蘇丹戰地醫生想約見面,要求匯款買機票錢27萬元,警方一聽,又是典型詐騙,勸阻老婦,細問之下,這已經是老婦人的第二春,去年也差點被騙,所幸都被警方阻詐成功。
    2024/03/25 10:19
  • 分不出來!阮經天、明道「九宮格」曝光 網揭這一對更難

    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去(2023)年於台灣上映,雖然票房未取得良好的成績,但本(3)月初於中國上映之後,整體票房已經衝破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1.97億元),片中的主角阮經天更是在中國迎接了事業的第二春,但有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卻把阮經天誤認為明道,搞不清楚男主角是誰。
    2024/03/18 10:11
  • 50歲本土劇女星喊:我結婚了! 黃昏戀甜曬「身分証配偶欄」

    56歲江國賓和小6歲岳虹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飾演相愛相殺四十年的情侶,是觀眾最愛的黃昏戀CP,兩人歷經背叛和詛咒,如今誤會解開,江國賓終於認定岳虹是陳家唯一的女主人,沒想到卻又面臨生離死別,他躺在病床和岳虹登記結婚互許終生,沒想到悲悽的畫面一拍完,岳虹立馬轉換情緒,大笑喊:「我結婚了!」
    2024/03/12 18:37
  • 國考榜眼「驚爆13天」震撼政風圈!侍親假意外開啟事業第二春

    本刊調查,吳安琪12年前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從東吳法律系畢業,雖然她許多同學考上司法官或律師,但她因為身體因素,選擇在一家企業擔任法務,卻因要陪老闆吃飯及到外地出差,工作半年多就決定轉戰公職。
    2024/02/26 09:00
  • 董至成落淚!最愛的「她」罕見露面 恢單4年找第二春:男人該有責任

    58歲董至成發行單曲〈董至成AKA懂製程〉,公司砸了近200萬元打造,這張專輯首次挑戰當唱跳歌手的他為此減重18公斤,今(2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與兩位火辣舞者帶來唱跳演出,86歲的媽媽無預警現身站台,董至成感動擦淚,驚呼:「是怎麼邀請到她的?」
    2024/02/22 18:42
  • 離婚福原愛3年!江宏傑心動「找第二春」 自爆強大現況:沒有白活

    江宏傑今(20)出席記者會擔任捐血大使,號召大家一起來捐血。江宏傑最近投入節目主持《全員請上車》和《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恢復單身3年的他也不忌諱被提起「離婚」一事,平常心看待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沒辦法反駁,是事實,只能接受,都幾年了,我早就放下。」
    2024/02/20 16:58
  • 董至成離婚3年!想第二春無奈「下半身沒辦法」 為子留學燒養老金

    58歲資深男星董至成,今(28)日和林采緹、蔡允潔、小優(游振宜)、黃氏兄弟瑋瑋(黃挺瑋)等60位藝人網紅齊聚一堂,出席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的義賣春聯活動。董至成離婚已3年多,他不排斥第二春,但坦言「我是腦筋有想法,但下半身沒辦法」。  
    2024/01/28 19:01
  • 經營快電商找回事業第二春 員工著婚紗出席尾牙喊:要嫁給工作

    森田聯合好友丫頭、VIC創立電商品牌,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在市場殺出一條血路,吸引許多人紛紛加入,旗下多個團隊也不斷成長。這次「丫頭」詹子晴、網紅CEO森田和陳雋希VIC南下台中參與「富一代」團隊的尾牙,分別穿上銀白色勁裝現身,感謝並勉勵員工。去年團隊業績翻倍成長,員工們甚至紛紛喊出要「嫁給事業」,甚至在活動中感性落淚,整場氣氛相當暖心。
    2024/01/24 15:16
  • 離婚10年!本土劇男星驚爆第二春 「甜蜜約會」全被拍

    最近忙著拍攝三立8點檔《天道》的王振復,日前受訪時才表示對感情不強求、順其自然;但說歸說,他雖然要拍戲又要飛上海念世新碩專班,但還是有時間約會。上週本刊目擊他和女友人出現在新北林口的outlet逛街,兩人氛圍感覺相當熟稔,看似第二春又有了著落。
    2024/01/09 08:06
  • 沈玉琳擁5豪宅「身價破億」太狂! 買6千萬百坪房寵妻:房貸沒放心上

    沈玉琳今(21)日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現場幫24日過55歲生日的沈玉琳提前慶生,好友們也預祝他虛歲56歲生日快樂。沈玉琳透露生日願望都是獻給身邊的人,第一個願望就是給老婆芽芽和女兒,「希望老婆小孩健康,Melody找到第二春,許維恩拚二胎順利。」
    2023/12/21 13:58
  • 女神李燕曬再婚近照!公開「真實體重」 男星虧:很幸福

    八點檔女神李燕,今(2023)年5月再婚「新店陳大少」,外界紛紛祝福她喜獲第二春,婚後的她近況也曝光了,李燕自爆體重因為拍戲會忽高忽低,更自嘲臉根本圓規畫出來的。
    2023/12/11 15:59
  • 靠棒球迎事業第二春 「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好消息不藏了

    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事業迎來第二春,他主持的網路節目《野球乾一杯》大受歡迎,開播已有4年,累積許多觀眾喜愛,他宣布好消息,是12月30日於北流卡夫卡舉辦「野球乾一杯年度頒獎典禮」,邀粉絲一起見證高光時刻,現場也會進行歷史性的第200集內容錄製,他笑說:「想跟我一起留下足跡的千萬不要錯過!有種喝就清醒地撐到這時候,共勉之!」
    2023/11/30 14:33
  • Melody變超美!爆「離婚主因」鬆口第二春 小S犀利逼問嚇瘋

    徐熙娣(小S)和Melody(殷悅)今(17)日出席品牌開幕活動,這是兩人繼《康熙來了》節目合體後,相隔多年再次相遇,兩位好姐妹頻頻鬥嘴,相愛相殺的互動勾起大家滿滿回憶。Melody大讚小S在《此時此刻》的演出,因為內容太激情,她趁小孩不在時才看,恢復單身5個月後她過得自在,還沒打算接受新戀情,狀態也讓小S直誇:「看她常大笑,臉越來越漂亮!」
    2023/11/17 16:42
  • 柯以柔談單親育兒「忍不住泛淚」!坦承放下前夫紛爭 鬆口第二春

    44歲女星柯以柔在2011年嫁給日本料理師傅郭宗坤,兩人育有1子2女,無奈婚姻路顛簸,兩人在2018年鬧出婚變,歷經4年多快5年的離婚官司,柯以柔終於在去(2022)年宣布回歸單身。今她替家扶基金會擔任愛心大使,坦言目前沒有完全不想談戀愛,結婚更是不可能,說到小孩與分享日常照顧、工作的辛苦,她也忍不住眼眶泛淚,認為一切都不容易。
    2023/11/15 17:21
  • 夏克立籌560萬打官司! 認已經不愛黃嘉千:不排斥第二春

    夏克立經歷了這段慘痛離婚,心情自然是不好的,他藉由大量的戶外運動爬山、慢跑等調適心情,但透露根本無法跟加拿大的父母討論,因為他的媽媽提到這事情就會哭。除了籌出560萬元來台打官司之外,他也籌備製作影視項目及線上英文教學,來開創人生下個階段。
    2023/11/08 10:03
  • 女星驚爆再嫁「中國法拉利之父」!身價逾32億爽當貴婦

    48歲女星陳柏渝早年拍《古惑仔》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11年前帶球閃婚成衣大亨張嘉麟,2016年因個性不合分開,因前夫將她掛名公司負責人,恢單後瞬間背負龐大債務。陳柏渝去年積極復出演藝圈賺錢養家。幸好近日找到第二春,新歡也是生意人。事實上女星再嫁找上生意人也不少,李燕再婚的對象就是自己的事業夥伴。
    2023/11/07 08:31
  • 影音/白嘉莉鬆口不排斥第二春! 喜曝擇偶條件:樂意公開

     
    2023/10/24 10:28
  •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鬆口第二春!18歲絕美嫩照曝光 宣布重大計畫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大使、知名主持人白嘉莉今(22)日出席「愛無限關懷計畫」,參與2023 Rudolf Koelman與瑞士ZHdK弦樂團台灣巡迴演出,樂團捐獻30萬元給愛無限計畫,白嘉莉也呼籲大眾用不同的方式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幫助人最快樂,送人玫瑰手有餘香,我到屏東雲林這些地方,看到那些孩子,知道父母親很辛苦,希望大家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
    2023/10/22 16:24
  • 觀點/觀眾哪愛看這種比賽? 林力仁退居二線斜槓開啟第二春

    從P+執行長們先後出事,第三聯盟成立、太陽被踢出T1之後,不少球迷都知道籃球圈水有多深,但是不能否認的是球員們的努力,有一名球員非常特別,他在最巔峰的年紀掉出輪替,但他確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員,而且他也是少數能以球員身份參與球團行銷的籃球員,他是年輕球員的導師、是球員與教練團之間的橋樑,斜槓籃球員小力-林力仁。
    2023/10/11 13:54
  • 性感大解放!46歲何妤玟「破尺度全裸」內衣誘惑床照外流

    46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之後便積極在演藝圈當起YouTuber,認真經營第二春事業。今年是她出道30週年,何妤玟驚喜推出寫真年曆,熟女萬種風情和破尺度全裸讓人驚豔,昨(20)日她再釋出第二波床照,深深事業線讓人鼻血狂噴。
    2023/09/21 11:15
  • 賴世雄伴妻洗腎34年!恐慌症年跑急診80次 重逢第二春緣分曝

    台灣英語教父「賴世雄」曾創立《常春藤解析英語雜誌》,而他的愛情故事也相當感動人心!與第一任妻子交往三個月就結婚,卻得知妻子需洗腎的噩耗,仍不離不棄陪伴妻子走過34年的歲月,最後仍不敵病魔在6年前去世。而後賴世雄又認識了一名政戰學校時的「校花同學」,兩人彼此看對眼在三年前結婚,直到現在仍相當甜蜜。
    2023/09/06 23:12
  • 兩碩士孫沒想婚!阿嬤放大絕「給500萬元」催婚

    「祖父母節」是教育部自民國100年所發起,並訂在每年八月的第4個星期日。期望透過該節日倡導祖父母與子女、孫子女全家團聚。桃園市府也在昨(27日)舉辦祖父母節的慶祝活動,其中有一名阿嬤帶著兩個碩士孫子前往參加,並宣示先結婚的就給「500萬元」。還有不少長輩嘆無人照顧,也有長輩期望能再尋「第二春」。
    2023/08/28 14:17
  • 從早餐店到籃球學校!「瘋狂射手」赴美第二春 球家兄弟也來了

    前中華男籃國手楊玉明,有「瘋狂射手」、「射日高手」、「九太戰神」之稱,2013年退役後赴美開設籃球教室,成為台灣籃球運動史上首位赴美創立籃球學校的國手。楊玉明的籃球學校以華人為主,其中8成為大陸人,另外還有來自墨西哥、菲律賓的學生,連NBA球星「球家三兄弟」LaMelo Ball、Lonzo Ball和LiAngelo Ball都會來這裡練球。
    2023/08/19 12:42
  • 本土劇男星鬆口吐「第二春進度」 曝光兒子父親節暖舉

    三立八點檔《天道》劇情峰迴路轉,飾演夫妻的王振復與陳佩騏在劇中一直是「相愛相殺組」,雖然不斷吵架、傷害對方,讓婚姻出現裂痕,但心裡卻還是有對方,因為太愛面子,彼此都不願意先讓步道歉,被觀眾虧兩人太沒用,「只會逃避,不去面對現實!」王振復表示以觀眾角度來看,當然希望這段婚姻能有轉圜餘地,但現實生活來說,就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至於自己感情的第二春?他表示就順其自然。
    2023/08/07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