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第三警戒 結果共7筆

  • 工作狂第三劑疫苗「推薦打這支」 醫曝24小時副作用

    近來國內本土疫情頻頻傳出群聚感染,讓民眾開始擔心第三警戒捲土歸來,而第三劑疫苗接種也因此掀起話題;先前曾施打2劑高端疫苗的毒物學專家招名威,在施打第3劑疫苗時,選擇混打莫德納,並臉書分享施打24小時後的身體狀況,唯一感想就是「有工作狂的人推薦第3劑考慮打莫德納」。
    2022/01/23 16:34
  • 嬤被通知確診冷靜回「這句」 衛生局菜鳥秒噴淚:很堅強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升至第三警戒,其中確診數較多的新北市以板橋、中和等區較為嚴重,日前一名支援前線的衛生局菜鳥職員通知一名阿嬤確診時,對方的回應讓她瞬間眼眶泛紅,許多網友看完也暖心打氣,「感謝第一線的大家,一起溫暖度過難關」。
    2021/05/23 11:52
  • 遭誤會拒萬華、板橋病患 國泰:呼吸道症狀才至急診

    新冠肺炎(COIVD-19)疫情大爆發,雙北進入疫情第三警戒,考量保留醫療量能,一度傳出台北馬偕醫院、國泰醫院禁止板橋居民進入看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18)日召開記者會時表示:「拜託國泰馬偕,病人的權益還是第一!」對此,國泰醫院緊急出面解釋,並非拒絕萬華、板橋居民就醫,而是居住在這兩個區域的民眾,如果有呼吸道症狀,就引導前往急診,暫時不進門診;而如果像是糖尿病等慢性病,還是可以前往門診,藉由分流保障看診病患的安全。
    2021/05/18 15:20
  • 不歡迎你來!男馬公機場舉布條 抗議遊客

    雖然疫情升溫、雙北升第三警戒,但還是有零星遊客陸續抵達澎湖玩。就怕澎湖受到病毒侵襲,澎湖前縣政顧問郁國麟,18日上午在馬公機場跟馬公港,舉著布條向遊客喊話,上頭寫著「防疫優先澎湖不歡迎您現在來」。他認為,澎湖現在應該進行邊境管制,來降低遊客來玩的意願。而澎湖縣府已經公告最新防疫措施,20日起,民眾外出要全程戴口罩,勸導不聽可罰3000元罰鍰。
    2021/05/18 12:16
  • 快訊/光仁國小幼兒園美術老師確診 全校停課2周

    雙北市進入第三警戒,國中和高中三年級學生今天開始停課至少2周,而其中萬華有5間小學停課,台北市光仁小學暨附設幼兒園也公告,幼兒園課後美術老師確診,全校小學和幼兒園都停課、停班2周。
    2021/05/17 09:27
  • 疫情改遠距 家長憂孩子誰照顧?指揮中心建議彈性給假

    雙北疫情升到第三警戒,不少大學改成遠距教學,雙北市的國三及高三生從17日開始也可以在家遠距,但這讓雙薪家庭的家長很煩惱,如果之後改成國中、小學也線上教學,那麼家長就要請假在家顧小孩,衛福部對此表示,如果學校有停班停課的情況,企業應該給員工彈性放假的空間。
    2021/05/16 18:55
  • 疫情擴散恐升第三警戒?北市府15:30開防疫記者會

    國內昨(11)日才剛新增7例本土個案,創疫情以來單日最多歷史,未料還不到1天傳出疫情擴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更坦言很快恐升至第三級警戒,台北市政府今(12)日下午3時30分也預計召開防疫記者會,至於詳細出席人員名單還有待討論。
    2021/05/12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