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第三季財報 結果共55筆

  • 三星電子公布最新財報 虧損創新高

    三星電子1月31日公布2023年第四季財報,顯示第四季獲利連續下滑,且核心晶片業務全年虧損寫下新高,不過三星看好 2024 年記憶體和科技需求持續復甦。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三星電子去年第四季的財報,營業額扣除成本的收益是2.8兆韓圓,跟前一季相比微幅增加1.6%,但如果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34.4%,而三星電子去年一整年的收益數字為6.5兆韓圓,與前年相比大幅減少84.9%,創下2008年全球金融海嘯以來的最低紀錄,不過,如果細看各部門的經營情況,家電、手機還有軟體部門仍然維持經營黑字,不過與去年第三季相比收益減少三成,只有顯示器部門是微幅小賺,另外,半導體部門仍維持3.7兆韓圓的赤字,雖然是很龐大的數字,但如果跟前一季相比已經大幅減少四成,此外,半導體部門下有三個主要項目,包括記憶體、系統半導體還有晶圓代工。」
    2024/02/01 16:12
  • 航海王時代落幕?營收暴跌近5成 馬士基宣佈將裁1萬人

    全世界上最大的貨櫃船運經營集團「馬士基」(Maersk),受到需求疲軟與運費下跌影響,最新公佈的第三季財報顯示,該公司營收暴跌約47%,只剩下121億美元(約新台幣3884億6300萬元)。綜合外媒報導,看衰全年營收的馬士基,日前正式對外宣佈啟動裁員計畫,第一階段的目標,要將全球員工總數從目前的11萬人,縮減到10萬以下,藉此能削減約6億美元(約新台幣192億6300萬元)的人事成本開支。
    2023/11/04 09:48
  • 高利率衝擊EV買氣?特斯拉股價瀉!FED:通膨仍高

    美股財報季開跑,各家企業相繼公布第三季財報,包括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打擊共享密碼奏效,讓訂閱人數大增,股價飆漲16%;電動車龍頭特斯拉,營收和獲利卻相形失色,執行長馬斯克更警告,高利率會影響電動車買氣,使得市值一夕蒸發700億美元;而高利率的衝擊已開始顯現了嗎?週四,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就未來升息動向發表最新談話!
    2023/10/20 19:50
  • 蘋果財報不如預期!iPhone銷量降 僅穿戴裝置成長

    蘋果(APPLE)3日公佈2023年第三季財報,整體營收連續三季出現下滑,其中最受矚目的熱銷商品iPhone手機,相比去年同期也下滑2%,低於分析師預期銷量。綜合外媒報導,不僅iPhone銷量與營收下滑,包含Mac電腦、iPad平板等硬體,都出現明顯下滑趨勢;硬體設備當中,僅有穿戴裝置設備,像是AirPods耳機與Apple Watch等,出現2%的小幅成長。
    2023/08/04 10:07
  • Meta喜迎廣告回流財測佳 盤後股價又漲7%

    社群網站龍頭Meta公布第二季財報,優於市場預期,第三季財報預測也令人振奮,周三盤後股價跳漲將近7%。
    2023/07/27 14:22
  • 等10年終於扶正接掌三星 李在鎔:肩膀擔子變重

    南韓三星少主李在鎔,等了十年,終於扶正,今天正式接掌三星集團會長職務。李在鎔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感覺肩膀的擔子變重了,他會努力讓三星變成大家喜歡的企業。不過三星電子公布第三季財報,營利比去年同期,大幅下滑三成。
    2022/10/27 19:35
  • 美退休族「戒汽水」省錢 可口可樂Q3財報猶亮眼

    美國經濟頻頻出現減速跡象,繼10月PMI指數是連續四個月萎縮後,全美8月房價也出現2011年以來的最大單月跌幅。而無論通膨飆升還是降溫,似乎並不影響全球飲料龍頭可口可樂的業績,他們公布第三季財報,獲利、營收都超越預期,並調升全年財測;可口可樂也預告,將會在明年推出規格縮小的商品,讓消費者在通膨之下,依舊能以較低價格,享受一瓶暢快的「小確幸」!
    2022/10/26 20:00
  • 危機!年輕世代更愛TikTok 谷歌單季收入低於預期

    搜尋引擎龍頭谷歌(Google)日前公佈第三季財報,雖然單季收入相比去年同期成長6個百分比,但總體卻比預期低了不少,也讓谷歌意識到、來自強敵TikTok的激烈競爭。《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面對大批年輕世代轉向TikTok或其他平台,造成YouTube成長趨緩,谷歌擔心未來公司收益可能面臨更大挑戰,除了用戶成長不如預期,通貨膨脹等宏觀經濟條件也將成為一大威脅。
    2022/10/26 12:07
  • 蘋果傳有意收購Netflix?執行長庫克:不排除任何可能

    蘋果過往曾多次傳出有意收購串流平台Netflix的消息,但由於蘋果本身就擁有串流平台APPLE TV+,因此這項消息始終停留在傳聞狀態;近日蘋果公布第三季財報,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會議上則提到有關收購大公司的議題,被認為是暗指收購Netflix。
    2022/07/29 16:01
  • 蘋果Q3財報出爐!預測iPhone需求高 股價聞訊起飛

    矽谷科技巨頭蘋果公司(Apple Inc.)在美國當地時間28日公布2022第三季財報,季度收入高於市場預期,且官方透露,由於零部件短缺的問題已經有所緩解,預期市場對於iPhone的需求,不會因為消費者經濟壓力升高而有所下滑,銷售成長速度也將加快。報告公布後,盤後股價一度上漲3.5%。
    2022/07/29 10:01
  • Prime會員方案超吸金 亞馬遜創市值上兆帝國

    亞馬遜十月底公布第三季財報,營收超過上千億美元,成長15%,儘管不如預期,各界仍然看好亞馬遜後勢發展。專家認為,亞馬遜能成為市值上兆的電商帝國,推出的Prime會員方案功不可沒,利用免運費和特殊折扣,吸引全球兩億人口註冊,大幅推升會員在亞馬遜平台上的消費。
    2021/11/17 15:09
  • 美國今年最大IPO 短租龍頭Airbnb掛牌上市

    新冠疫情警報還沒解除,美國12月的證交所已經非常熱鬧,因為有好幾間新創公司,相繼在這個月掛牌上市,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租房網站Airbnb,他們在週四公開上市,一開盤股價就翻倍,晉升今年全美最大的IPO。不過,回顧年初疫情爆發時,各界都認為旅遊業、住宿業會受到重創,特別是以共享住房為主的Airbnb,但他們上個月公布的第三季財報,竟意外地轉虧為盈,究竟是如何熬過這場疫情的?一起來看看!
    2020/12/11 19:54
  • 阿里Q3財報 零售商業收入增長26%成長放緩

    阿里巴巴公布最新第三季財報,其中營收達人民幣1550.5億,年增30%,淨利潤卻大減60%,為人民幣287.6億。集團解釋是,去年同期因為取得螞蟻集團33%股份時,認列一次性重大收益,所以比較基期較高,四大業務收入都還是呈現正增長趨勢;但分析其中零售商業增長為26%,比起以往增速有放緩趨勢,電商業務發展可能已觸及天花板。另外,身為螞蟻集團最大股東的阿里巴巴,因為螞蟻集團暫緩上市受災,阿里巴巴美股市值一度蒸發高達680億美元。
    2020/11/06 20:00
  • 金"積"母發威!Q3日賺15億 財經專家看好這15檔…

    台積電15日盤後公布的第三季財報數字超優,釋出四大利多。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台積電法說會公布許多好消息,包括全年營收看增三成且Q3每天賺進15億元,但今天台股表現有點弱勢,是否也是時機該逢低布局台積相關概念股?
    2020/10/16 16:28
  • 美股「八月魔咒」襲捲台股?江浩農:投資人需留意兩隻熊

    根據美國投顧公司LPL Financial Research統計,盛夏是美國股市最差的一季,過去10年裡,美國三大股票指數就是8月平均最差,投資人俗稱「八月魔咒」,而在今(3)日台股也是開低走低,一口氣失守5日線及10日線,終場收12513.03點,跌幅1.2%,讓許多投資人擔心是否美股的八月魔咒會影響到台股,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到台新投顧全球策略研究部經理江浩農,他表示,美股傳統第三季都是淡季,今年應該也不例外,投資人需注意接下來的兩隻熊:疫情熊及福利熊,在全球疫情未趨緩的情況下,還是會左右下半年的發展,加上受疫情影響,美國用了大筆的紓困方案,而大多福利都在7月底到期,其餘的也是在8月陸續到期,雖然目前美國國會還在協商,但空窗期越久,對實體經濟的影響就越大,至於會不會影響到台股,他認為,接下來的盤勢可能會處於高檔震盪,因為除了之後第二季財報就要揭露,還有因為資金行情,所以若國際股市波動增大,台股可能也會受到影響。
    2020/08/03 17:30
  • Netflix公布收視排名! 「怪奇物語3」奪冠

    美國線上影音龍頭Netflix,日前公布第三季財報,同時曝光去年10月到今年9月,原創電影和影集的收視排名!影集部分,前三名分別是怪奇物語、雨傘學院跟紙房子,而原創電影則是,強打明星牌,珊卓布拉克的蒙上你的眼,登上第一名。
    2019/10/19 13:13
  • 台積電市值超越迪士尼 擠進全球前20大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召開法說會,公布第三季財報,稅後淨利1010.7億元,季增率51.4%,年增率13.5%,每股純益3.9元,雙雙創下單季新高,除了公布第3季財報也釋放第4季展望,7奈米、5奈米需求優於預期,加上客戶、新產品需求成長,對Q4展望相當樂觀,宣布上調今年資本支出到140至150億美元,創下新高。
    2019/10/17 22:51
  • 昔大陸影音平台霸主「樂視網」面臨下市危機

    大陸網路影音平台樂視網,過去因為獨家取得《甄嬛傳》、《羋月傳》等熱門大陸劇網路播出版權,獲取高收視流量而成為業界霸主;公司2010年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市值一度高達人民幣1700億,創辦人賈躍亭個人資產高達人民幣113億,2014年曾登上富比世大陸富豪排行榜第78名。但隨後跨足手機領域、注資美國智慧電動汽車「法拉第未來」造車,一連串燒錢投資引爆經營危機;賈躍亭如今在美國申請個人破產重組,樂視網第三季財報公布延續虧損態勢,面臨被下市的危機。
    2019/10/16 20:10
  • 大陸網劇收視亮眼 播放平台業績開紅盤

    《延禧攻略》、《如懿傳》,還有《扶搖》等等,大陸今年幾部網劇收視亮眼,也讓播放的網路平台大豐收,騰訊第三季財報,騰訊視頻的訂購用戶同比增長了近8成,達到7900萬,財報中特別指出推高訂購量就是《扶搖》、《如懿傳》和《沙海》三部網劇;而播出《延禧攻略》的愛奇藝,第三季的會員服務收入達人民幣29億,首次超越了廣告收入,成為主要收入來源,大陸網劇爆紅現象,讓戲劇製作公司,作品一部一部接著拍。
    2018/11/30 19:55
  • 貿易戰美國內傷!  陸客大減.精品業績衰退

    G20峰會,明天(30日)起將在阿根廷登場,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川習會,因為美中貿易戰的陰霾,持續籠罩著企業、投資人和消費者,並且也開始對美國國內的觀光帶來影響,光是今年5到9月,全美就減少了13%的大陸觀光客,進而衝擊到當地消費。 美國精品珠寶商,Tiffany公布第三季財報,銷售和獲利都不如市場預期,股價慘跌將近12%。關稅報復也讓美國出口衰退,貿易逆差連續兩個月創下新高。
    2018/11/29 19:53
  • 快訊/史上第二高! 上市櫃2018第三季獲利亮眼

    上市櫃公司第三季財報出爐,在電子、金融及塑膠三大族群貢獻下,單季獲利達6,470.9億元,創歷史第2高紀錄,市場專家預估,儘管本季上市櫃獲利看淡,但全年仍可望上看2.2至2.3兆再創歷史新紀錄。
    2018/11/15 09:45
  • 韓國產車危機 現代Q3財報慘 股價8年新低

    南韓汽車產業亮紅燈,最大國產車品牌第三季財報慘不忍睹,營業利益比去年同期大減76%,8年來最低,營業利益率更只有BMW(11%)和豐田(9.3%) 的十分之一,約在1.2%,導致股價跳水,創下8年來最低點,主要是因為,兩大市場中國和美國銷售下滑,另外高漲人工費,以及新興市場貨幣大貶影響,收益虧損也影響下游汽車零件廠商,專家認為再不提高競爭力,目前全球第五大汽車生產國的頭銜,恐怕就要被墨西哥追趕上來。
    2018/10/30 20:02
  • 美股狂瀉後飆漲! 年度赤字創六年新高

    10月才過一半,美股震盪又狂飆的幅度,讓投資人宛如在洗三溫暖;在美國企業紛紛進入第三季財報發布的時間點上,由科技股帶頭亮眼表現,讓美股三大指數擺脫沙烏地緊張關係陰霾,創7個月以來最高漲幅!但投資人憂心的是美國的經濟正在從核心開始惡化,川普政府去年大幅減稅、又增加國防預算,國庫正逐漸掏空,美國2018財年赤字,來到7790億美元,佔GDP3.9%,三大信評機構之一的穆迪發布警告,這意味者美國經濟在未來10年內加劇惡化,在川普政府願意削減預算之前,很有可能先爆發一波經濟危機!
    2018/10/17 19:50
  • 馬斯克和解退董事會 新車交貨疑出包

    特斯拉CEO馬斯克,遭指控散播不實證券消息一案,與美國證監會達成和解協議,馬斯克和公司各要繳2千萬美元罰金,還要辭去董事會主席,3年內不得再擔任同職,雖然還是公司執行長,但權力遭削減。而特斯拉問題不只如此,紐約時報報導,全美各大工廠外停滿特斯拉的新車,公布網友提供的空拍照,懷疑是交車出現問題,或是銷售數字灌水,導致庫存過剩,而這些疑問,或許在接下來一個月內獲得解答,第三季財報即將公布;馬斯克這一次不推文,而是寫信給公司內部員工,宣稱特斯拉接近獲利,是否又是炒作股價之舉?就等財報見分曉。
    2018/10/02 19:57
  • 蘋果財報亮眼 市值一度破1兆美元創紀錄

    蘋果公司第三季財報亮眼帶動股價上漲,2日盤中一度觸及每股207.05美元,使蘋果公司成為全球第一家市值突破1兆美元的上市公司。
    2018/08/03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