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第三任 結果共125筆

  • 看到賺到!美兩種「週期蟬」將同時破土 錯過再等221年

    美國4月底、5月初將出現罕見自然現象,北美洲特有的「13號蟬」(Brood XIII)將在蟄伏地下17年後,於美國南部和中西部羽化;「19號蟬」(Brood XIX)也會在蟄伏13年後,在中西部地區現身。這2種蟬是「週期蟬」(periodical cicadas),也剛好是「質數蟬」,每221年才會同時出現,上次相會要追溯到1803年,當時美國還是第三任總統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當政,中國則是清朝嘉慶年間。
    2024/03/14 14:57
  • 巴西總統魯拉出訪埃及 盼建立戰略夥伴關係

    巴西總統魯拉14日抵達埃及首都開羅,展開兩天訪問行程,簽署農業、科技協議,並提議與埃及建立戰略夥伴關係。這是魯拉在第三任期內,第二次赴非洲大陸進行正式訪問,也是為慶祝巴西和埃及建交100週年。
    2024/02/16 14:01
  • 2024大選分析/總統吞敗侯朱要扛責 最強母雞盧秀燕望成藍營新共主

    2024大選落幕,即使有6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但在在野勢力分裂下,仍無法順利完成這項目標,民進黨也將展開第三任、為期12年的政權。而作為百年大黨的國民黨,再度淪為在野黨,黨內必掀起一波改革浪潮,曾經是「最強母雞」、身為候選人的侯友宜,在這次選選舉中重創,而從這次開票結果來看,盧秀燕可說確立「中霸天」地位,從本來僅2席,這回狂掃6席,還囊括3個艱困區。
    2024/01/14 10:34
  •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明年2月訪台 外界關注選不選第三任

    日本東京都政府今天表示,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將於明年2月4日至8日出訪,地點包括澳洲的新南威爾斯州與台灣的台北市。
    2023/12/29 09:53
  • 「秦始皇」都敢騙!72歲劉永買房遭詐騙 痛失26萬老本

    現年72歲的劉永(原名劉添爵)是1970年代香港邵氏兄弟旗下藝人演員,因主演1986年亞洲電視的電視劇《秦始皇》中「嬴政」而為人熟悉。他經歷了三段婚姻,首任前妻是戴良純、第二任前妻是黎燕珊、第三任前妻是黃麗燕。劉永近年主要在大陸生活,最近他卻自爆因為買房而墮入騙局。
    2023/08/23 09:32
  • TVBS獨訪黎安友 習近平不侵台有三理由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開啟第三任期,共軍會不會在他任期內攻台,全球都在緊盯,美國知名中國研究學者黎安友,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提出三個習近平不會攻台的理由,同時他也觀察各黨總統參選人,特別好奇賴清德的兩岸政策,會不會依循蔡政府路線,將牽動未來的台海局勢。
    2023/06/15 13:57
  • 從經貿談到安全 中東.歐洲元首政要連番進京 

    在當前美中競爭越來越白熱化的情況下,北京當局也更積極展現對國際事務的高度影響力。包括中東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的外長,以及歐洲西班牙、法國和歐盟的元首,在短短一周內陸續訪問北京,商討的主題從烏克蘭情勢到阿拉伯半島安全,從加強經貿合作到空中巴士客機採購,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正積極展現,第三任期要帶領中國大陸,從經濟強國進一步上升到全方面強國的姿態。
    2023/04/07 19:53
  • 習近平積極外交佈局 邀中亞五國舉行峰會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第三任期,積極展開外交佈局。這星期將邀請中亞五國領袖,前往中國大陸參加首次聯合峰會。
    2023/03/22 11:18
  • 顧寶明遺產爆糾紛! 女兒告後母私吞千萬

    資深演員顧寶明,遺產爆發糾紛!顧寶明去年三月因病離世,傳出爆出遺產官司,女兒發現,爸爸名下千萬資產,在過世十天後,就被後母、也就是顧寶明的第三任妻子,轉到自己名下,提告侵占和偽造文書,但後母主張,財產是夫妻共有,是合法轉移。
    2023/03/15 14:06
  • 結過3次婚!顧寶明娶「小20歲嫩妻」 懺悔過往婚姻太自我

    喜劇泰斗顧寶明去年病逝,過往情史再度浮上檯面!顧寶明生前有三段婚姻,生下一雙兒女,而他與第三任的妻子陳燕青,相處最久,曾上節目透露對方從事服裝設計,欣賞她冷靜成熟個性。
    2023/03/15 12:23
  • 金門防衛出現漏洞? 左正東:要重新擬定方針

    隨著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開啟第三任期,各界對台海緊張關係更加關心,英國經濟學人雜誌就大篇幅報導,中共解放軍不一定會選擇大舉入侵台灣本島,而是先占領靠近大陸的外島,而近期剛好又遇到金門上兵游泳逃往大陸的事件發生,也令人擔憂。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呼籲,「去年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就曾發生過大陸無人機到金門上空的事件,當時第一線的官兵沒有具體的應對手冊,所以第一時間沒有很明確的回應,這反應出兩個問題,第一個問題、國軍是否在金門地區出現末梢神經麻痺的情況,導致在金門當地的管理出現漏洞,第二個問題、國軍在思考防衛金門的問題上,同時也需要重新找到更有效的方法,要使用國軍部隊,還是使用金門當地的民防來防守金門。」
    2023/03/14 14:28
  • 習近平邁入第三任期 學者研判將「兩步走」促統 時機點曝光

    中共兩會甫結束,習近平獲全票通過續任國家主席,新的領導班子上任後,牽動兩岸局勢,國民黨智庫今(14)日舉辦座談會,邀請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針對兩會提出觀察。趙春山指出,配合第二個百年目標,大陸對台政策在2027年習近平第三個任期結束前,將完成從「反獨」到「促統」的戰略轉移,2024新任台灣總統上任前,都會冷處理蔡政府,未來將以「兩步走」策略開展「促統」進程。
    2023/03/14 12:21
  • 習近平進入第3任期 稱人民信任「是我前進最大動力」

    進入黨政軍最高領導人第三任期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表示,「人民的信任,是我前進的最大動力」,並指推進強國建設,必須堅持中共領導和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切實加強黨的建設。
    2023/03/13 15:21
  • 人大閉幕演說 習近平對台將「軟的更軟、硬的更硬」

    中國大陸兩會今(13)日舉行人大閉幕式,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場上表達,對各位代表和全國各族人民的衷心感謝,讓他能繼續擔任第三次國家主席,此外,習近平還強調除了科技發展和台灣問題外,國家「安全」的重要性也絕不辜負人民的重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說明,「習近平在閉幕式上發表了近30分鐘的演說,內容不斷『建設強國』、『民族復興』跟『健全國安』,還有『維穩』等字詞,且從中國近代史被列強割據的戰亂中講起,提到現在中國大陸在中共領導之下,要『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整個過程就是要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對於習近平打破慣例的第三任期,國際認為,習近平會強化黨的領導跟個人核心極權的政治體制,未來中共在習近平的領導之下,會更加極權統一。」
    2023/03/13 14:26
  • 三連任陸國家主席首談台海 習近平: 堅定推進祖國統一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0日以2952全票贊成,第三度當選國家主席與中央軍委會主席,展開史無前例的第三任期,如何處理兩岸關係備受關注;今(13)日他在兩會閉幕典禮上發表演說,首度提及「台灣問題」,表示將積極促進兩岸和平發展,反對台獨分裂,強調將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進程。
    2023/03/13 10:06
  • 中共怎辦黃埔校慶 馮世寬:抗戰剿匪的都戰死

    有退伍軍方社團號召500名黃埔軍校校友赴對岸參加黃埔建校99週年活動,引發陸軍官校校友會關注「嚴正聲告」,呼籲不要陷入被統戰陰謀。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指出,當年抗戰剿匪的都已經戰死,還在中共的應該是投降的吧。另外習近平進入第三任期,針對對台威脅,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料敵定從嚴!
    2023/03/10 20:00
  • 中共建政以來第一人 習近平開啟第三任國家主席

    大陸今天(3/10)在人大會議上選出新任國家主席、軍委主席,沒有意外,都由現任領導人習近平以2952票,沒有任何一票棄選、反對下,100%當選,開啟他的下個五年任期,而他也是中共建政以來頭一位,任期超過10年的大陸國家主席。另外,他所帶領的「習家班」,趙樂際當選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韓正則當選國家副主席。
    2023/03/10 19:54
  • 0反對票!習近平完成黨政軍三連任 外商書局也得設習思想區

    中國大陸召開兩會,今(10)天沒有意外地,習近平全票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共中央軍委主席,開啟第三任「黨政軍」一把抓的時代。TVBS發現,在北京不僅高度維安警戒,連外商書店也要配合宣傳習思想。
    2023/03/10 17:44
  • 3度黄袍加身!權力比肩毛澤東 習近平「一人時代」降臨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以2952票全票贊同,當選中國國家主席,完成「三位一體」,開啟第三任期。習近平一個人的時代正式開始。
    2023/03/10 17:22
  • 習元年啟動!習近平續任大陸國家主席 翁履中:對台政策不變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10)早以2952票全數贊成,再次當選大陸國家主席與中央軍委主席,完成「三位一體」,也正式開啟習近平的第三任期,同時也代表屬於習近平一個人的時代正式登場。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現在北京當局對外的大國外交路線,及對台灣工作的相關人士安排,在習近平進入第三任期後,可以說是塵埃落定,整個組織架構看得非常清楚,北京當局對於對外及對台灣的政策都有一定的路線,在台灣如何看待大陸未來的發展,長期以來,北京當局對台灣的政策沒有太大改變,台灣要思考的是,接下來在習近平的第三任期內,有沒有辦法在中美的緊張或鬥而不破的狀況下,能夠抓緊時間找到屬於自己的談判籌碼,能夠從被動化為主動,接下來的幾年之內,台灣是否能夠站穩腳步,有明確的方向,相對大陸或美國對台灣的政策,台灣是否也能夠拿出理智跟比較有戰略思維的準備。」
    2023/03/10 16:04
  • 2952票全數通過! 習近平開啟第三個任期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今(10)早在北京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如預期的習近平以2952票全數贊成票,成功續任中國大陸國家主席與中央軍委主席,這也是習近平正式展開,他集黨政軍權力於一身的第三個任期。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兩會稍早完成形式上的表決,沒有意外的習近平再度連任大陸國家主席跟中央軍委主席,這也開啟他第三任的三位一體時代,根據德國之聲指出,習近平正在重組黨跟國家的權力架構,要讓權力更加集中在他一人身上,並且進一步擴大黨的影響力,而根據中共的前朝核心人士分析,在兩會過後,習家軍全面上位,代表黨政軍裡已經再也沒有反習的掣肘力量,是習近平完全使用權利的元年。」
    2023/03/10 16:03
  • 圖輯/《TVBS新聞網》直擊兩會 進天安門得先過三關

    中國大陸將在3月4日和5日,在北京召開十四屆全國人大和政治協商會議,也是俗稱的「兩會」。本屆兩會除了是習近平第三任期的開端,也將公告未來五年、主宰中國大陸政府的領導團隊,隨著數千名人大與政協委員聚集北京,也讓北京市區維安升級。《TVBS新聞網》特派記者許依晨和區國強也前進北京,直擊2023中國兩會現場,替讀者探索更深入和細部的現況。
    2023/03/03 16:11
  • 謝和弦遭爆「有第三任妻」他驚見大新聞! 陳緗妮現身讚尪:好爸爸

    謝和弦(阿扣)和老婆陳緗妮(莉婭)、蕭淑慎與老公梁軒安上由沈玉琳與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好事多磨的故事。在介紹謝和弦夫妻檔時,沈玉琳笑說,因為前一天看來賓名單顯示謝和弦老婆是「莉婭」,但錄影時看名單變成「緗妮」,心想:「阿扣好厲害,竟然一夜之間換了老婆。」他甚至幸災樂禍期待有大新聞,原來是莉婭的本名,讓節目還沒進入話題就鬧一番笑話。
    2023/02/16 14:22
  • 小彬彬分手越南女友!認雙方「失聯無音訊」 免療傷靠打手遊消遣

    43歲男星小彬彬(溫兆宇)宣布成立動創星空藝能學院,7日進行成果發表,將從童星晉升「童星推手」,目標培育10位童星,表示準備投資選拔不是以賺錢為目的,是想傳承經驗。日前小彬彬在節目上透露和第三任越南妻子分開,他說:「其實我們就是只算訂婚沒有做完結婚的手續,我們是和平分手,可以算是失聯了。」表示分手後就沒再聯絡。
    2023/01/08 07:27
  • 巴西總統魯拉開部長會議 「將與國會建立最好關係」

    巴西總統魯拉今天召開他在第三任政府的首次部長級會議,強調行政機關與國會保持良好關係的重要性,將與國會建立他政治生涯中最好的關係。
    2023/01/07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