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第一頻道 結果共7筆

  • 東方神秘力量? 俄媒稱北韓將派10萬志願軍助攻烏克蘭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戰事依舊不見落幕的可能,相比不斷獲得歐美各國援助的烏克蘭,陷入進退兩難的俄羅斯,傳出將有「第三方勢力」出手相助。《商業內幕網》(Business Insiders)報導,引述俄羅斯國營第一頻道(Channel One Russia)的說法,稱有多達10萬名北韓志願軍已做好準備,將前往烏克蘭協助俄羅斯部隊,借助他們對抗高射炮的經驗,加強對烏克蘭土地攻略進度。
    2022/08/08 11:07
  • 為反戰持標語闖新聞直播!俄女編輯轉效力德國《世界報》

    原本為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第一頻道(Channel One)的女編輯芙歐芙希安妮可娃(Marina Ovsyannikova),她在俄烏戰爭剛爆發時舉「反戰標語」闖入直播間,戰成名受到國際關注。近日歐芙希安妮可娃的最新動向曝光,她將進入德國《世界報》當記者,今後將在新聞產業繼續聲援烏克蘭人的「自由」。
    2022/04/12 13:07
  • 俄國女子闖直播宣傳反戰後閃辭 否定逃亡稱「我是愛國者」!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第一頻道(Channel One)一名女編輯在14日亂入正在直播新聞的攝影棚,手持標語高呼反戰,目前她只被罰款3萬盧布,但今後可能還會面臨其他刑事責任,最重恐被關15年。她近日接受BBC專訪,闡述俄羅斯人對這場戰爭的想法,而她也已經向電視台提出離職,並否認是要逃亡,她堅稱自己是一名「愛國者」。
    2022/03/18 10:55
  • 俄電視台女員工「持反戰標語」闖直播 最重恐被關15年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第一頻道(Channel One)一名女員工闖入正在直播新聞的攝影棚,手持標語高呼反戰,隨即遭到逮捕,俄羅斯新聞社(RIA)報導,俄國法院今天判她藐視抗議法罪名成立,罰她3萬盧布(280美元)後將她釋放。
    2022/03/16 09:58
  • 俄國營電視台員工 闖直播高喊反戰!5秒後「被消失」

    俄羅斯總統普欽入侵烏克蘭以來,除了大內宣、正當化出兵行動外,也強力取締異議人士,但三大國營電視台之一的「第一頻道」,在週一晚間9點的招牌新聞節目中,一名電視台女性工作人員突然衝出來高舉反戰標語,顯示國營媒體內對政府的不滿也日益升高。這名員工在事前預錄的影片中表示,她的父親是烏克蘭人,母親是俄羅斯人,對自己過去為克里姆林宮宣傳的行徑感到羞愧。而英國的抗議人士則直接占據,普欽核心圈的俄國富豪在倫敦的豪宅,聲明直嗆「你占領烏克蘭,我們就占領你」。
    2022/03/15 20:00
  • 普欽稱讚川普優秀 對一切瞭若指掌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峰會結束後,接受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第一頻道(Channel One)訪問,稱讚川普對一切瞭若指掌,是個很健談的人。
    2018/07/17 10:14
  • 扯!紀念敘戰英雄 俄羅斯節目竟誤用電玩畫面

    俄羅斯國營電視公司第一頻道(Channel One TV),25日播出一段影片向獲頒俄羅斯英雄勳章、已故俄羅斯飛行員普羅霍連科(Alexander Prokhorenko)致敬,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畫面中竟有電玩遊戲《武裝行動3》的截圖畫面,讓人看傻眼。
    2018/02/27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