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第一科大 結果共12筆

  • 日月光攜手高雄第一科大 展示環教成果

    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與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攜手合作「日月光永續推動環境教育專案實施計畫」,今天起到5日在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公開展示3年成果。
    2017/11/03 18:40
  • 校園創業吹南向風 科大生推創客教學平台

    政府力推新南向,這股南向風也吹向校園。高雄第一科大學生組成的創業團隊瞄準東南亞,規劃設立創客科技教育整合平台,透過遠距教學,教小朋友動手做。
    2017/10/07 14:23
  • 「冷門科系」翻轉! 大專院校拚特色搶人

    大一新生人數再創新低,教育部推估,民國111年跌破20萬,4成大專院校將倒閉!高雄市目前22所大專院校,高應大、海科大跟第一科大將合併減招,而南部減招最多的私立和春技術學院打造全台唯一的水底焊接教室,學生畢業日薪2萬不是問題,有大陸的企業看出資5千萬,想綁定學生到大陸工作,校方紛紛祭出特色,希望能挺過大限!
    2017/08/29 15:37
  • 高雄3所科大擬合併 將成全台最大科大

    教育部今天表示,高應科大、第一科大、高海科大已規劃合併,待行政院審議,若順利通過,預計明年2月併校,3校合併後將成為全國最大的科大,學生數僅次於台大。
    2017/07/10 12:37
  • 老夫子作者 王澤:一輩子無法超越父親

    老夫子漫畫作家王家禧病逝,享年93歲,其長子王澤去年11月曾應邀南下高雄第一科大演講暢談父子情深,言猶在耳,他推崇父親是漫畫天才,他一輩子也無法超越。
    2017/01/03 14:51
  • 人不是我殺的! 同名鄭捷遭誤會挨罵

    真的是同名之累!北捷殺人魔兇嫌鄭捷現在成了眾矢之的,卻意外連累了其他無辜鄭捷,原來事發當晚網友群起激憤,網路肉搜鄭捷,搜出了好幾個鄭捷,發現有個鄭捷臉書一堆砍的字眼,還有個鄭捷PO文罵政府腦殘、為什麼要逼他殺人,但這都不是殺人魔鄭捷,而台南成大也有位鄭捷,他說他第一時間電話簡訊都被灌爆,還很無辜的被網友罵,而高雄第一科大環工系的鄭杰,明明是周杰倫的杰,卻也遭到校方一度誤會,虛驚一場。
    2014/05/22 13:01
  • 不勝其擾?大學餐廳拒入 研究生抗議

    高雄第一科大有一名研究生,不下10次反應校內自助餐廳有問題,一會說是食物酸臭,一會又檢舉業者標示不清,業者說,他們找來其他學生試吃,甚至還有衛生單位抽驗,沒都驗出問題,因此上個月起婉拒這名研究生入內用餐,但研究生覺得權益受損,氣憤投訴。
    2013/10/18 12:54
  • 拆蓋也防水!手機鍍膜 零件泡水一樣OK

    防水手機成了新潮流,但靠著外殼防水已經不稀奇,高雄第一科大的師生就研發出把手機拆開背蓋一樣防水,原因就是將能防酸鹼防鏽的聚對二甲苯,研磨成奈米顆粒,再真空鍍在手機零件上,缺點是零件和零件的接點間還是不能有水,所以把手機從水中拿起來最好還是可以曬乾或吹乾。
    2013/05/13 12:43
  • 〈獨家〉「慵懶」圖書館!沙發+精油 看書族暴增

    一般人對圖書館的印象都是嚴肅、寧靜,不過高雄第一科大的圖書館,竟然像咖啡館一樣,不但有圓形沙發、吧檯椅,學生甚至還能躺在懶骨頭上看書;而正修科大的圖書館,則是打造得像書店一樣,除了有大片落地窗,可以欣賞戶外的景觀,還點上精油,讓學生閱讀變得很悠閒。
    2012/05/28 19:23
  • 人車皆清涼 女大生行銷辣妹洗車

    清涼辣妹穿露肩T恤、牛仔短褲幫你洗車,會不會吸引你上門光顧呢?高雄第一科大有8名行銷系的準畢業生,就推出這噱頭,洗一輛機車50元,汽車2百元,她們在網上行銷,還利用布條打廣告,想在3天內,達到1萬5千元的業績。
    2010/05/26 07:40
  • 響應無菸! 感熱菸盒3人自動上鎖

    菸害防制法上路,讓高雄第一科大,一名碩士班的同學有了這樣的創意,她發明一款戒菸菸盒,概念是利用紅外線原理,只要感應到周圍有3人以上,菸盒就自動上鎖,提醒癮君子尊重別人,目前已經有廠商接洽,校方說,最快半年就可以上市。
    2009/01/15 14:05
  • 不滿系主任! 高雄科大16碩生休學

    高雄第一科大爆發財管系碩專班學生集體休學,全班22人只剩下6名學生!休學學生指控系主任上課內容空泛,而且還要求學生凌晨1點,要打電話向他報告行蹤,就連大學部的學生,也說系主任用考證照,快把學生逼瘋了,面對學生指控,系主任本人出面澄清。
    2007/10/05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