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第一爐香 結果共7筆

  • 張鈞甯淪第三者 偷情天菜渣男被抓包慘遭正宮爆打

    由馬思純、彭于晏主演的電影《第一爐香》,片中馬思純狂戀飾演渣男「喬琪喬」,馬思純甚至主動向男方家提親,成功將彭于晏留在身邊,為和彭于晏繼續享受豪門待遇,只能心甘情願淪為富人玩物,殊不知彭于晏在結婚當天就找上新歡,由張鈞甯所飾演的婢女「睨兒」,在彭于晏才剛離開大小姐馬思純的閨房,就馬上接手和彭于晏私會,結果隔天被馬思純目擊偷腥畫面,讓身為正宮的馬思純氣炸,不顧形象暴打第三者張鈞甯。
    2022/01/12 16:32
  • 男神崩壞改當渣男 彭于晏自認「玩女人超投入」

    彭于晏在許鞍華導演的新作《第一爐香》中演出「世紀渣男」喬琪喬一角,他日前受訪時談到了自己戲外怎麼和喬琪喬達到一個共鳴,他認為這是件難事,更對作品留下註解:「這個演員去演這個角色,這個角色又在這個遊戲裡面,玩的比誰都投入。」
    2022/01/06 11:27
  • 男神彭于晏演活世紀渣男 拒絕婚姻套牢狂飆「渣語錄」

    由馬思純、彭于晏合演的電影《第一爐香》,彭于晏在片中飾演高端渣男喬琪喬,為了確保自己能享受榮華富貴,不惜利用馬思純的愛,讓她淪為男人玩物。彭于晏為該角色作了許多準備,該角色是中葡混血,因此不但要能說一口流利的葡萄牙語,還要跳起早期香港社交場合流行的華爾滋舞,讓彭于晏更添幾分風流氣質。
    2021/12/29 18:26
  • 彭于晏渣男模樣曝光 金馬影后為愛沉淪人生全毀

    由彭于晏、馬思純、張鈞甯合演的《第一爐香》,全新曝光的正式預告片中,馬思純扮演涉世未深的女學生,畢業後留在繁華香港,面對紙醉金迷的物質迷惑,原以為能夠把持住理智,卻因為愛上富家少爺彭于晏,人生走向沉淪之路。該片由導演許鞍華攜手黃金班底,以億萬製作規格打造而成,在被問到主創團隊有何共同點時,許鞍華導演自豪說:「他們都拿過奧斯卡!」
    2021/12/22 15:14
  • 張鈞甯驚傳遭陸劇除名「6集戲份刪光」 3電影恐遭殃

    藝人張鈞甯近日被翻出11年前碩士論文中,提到「我國」一詞,被大陸網友質疑有台獨傾向,她今(6)日也發文稱「我不是台獨」,儘管緊急發聲明否認,仍傳出她參與的新戲《女心理師》恐會刪除她的戲份,演員名單也疑似遭到除名,引起網友熱議。
    2021/09/06 20:31
  • 彭于晏裸身秀人魚線 《第一爐香》演花心男

    香港導演許鞍華最新電影《第一爐香》,昨晚曝光首支預告,故事改編張愛玲小說,男主角彭于晏難得以紈褲子弟的模樣,周旋在馬思純、俞飛鴻兩個女人之間,其中預告中還有激情床戲,大秀人魚線。
    2020/09/07 11:32
  • 喝水也會肥? 金馬影后減肥失敗被嘲「胖若兩人」

    3年前憑《七月與安生》與周冬雨「雙蛋黃」在金馬獎封后的大陸女星馬思純,上半年與流量小生鄧倫合演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增胖7.5公斤演出藝人小助理,之後她便積極減肥,進組接演許鞍華導演的電影《第一爐香》。可是任憑她節食、運動,效果都不佳,日前流出的《第一爐香》片場照,馬思純被嘲「膀大腰圓」,完全不是角色要求的「纖細白淨」那回事。
    2019/10/13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