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第一書記 結果共13筆

  • 錶帶調緊.上衣鬆!金正恩暴瘦 健康狀況引關注

    美國新任對北韓特使金星容出訪南韓,今天(1日)和韓日代表舉行三邊會談,針對北韓問題進行磋商,最主要就是要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重啟無核化談判;巧的是,金正恩上個星期,才在黨大會久違發聲,要所有人做好「對話和對抗」美國的準備,白宮方面就樂觀其成;南韓專家也解讀,金正恩這是有意要回到談判桌。而與此同時,金正恩消瘦的身形,最近也成為國際追逐焦點,南韓媒體就捕捉到,金正恩這次公開露面,腳步輕盈、上衣變寬鬆,就連手錶錶帶也調緊至少一公分,對比發現,短短幾個月來,他至少瘦了20公斤,健康狀況引發關注。
    2021/06/21 19:53
  • 再見卡斯楚!89歲勞爾交棒 統治古巴60年.美國難撼

    古巴共產黨宣布現任總統"狄亞士-卡奈",將取代勞爾卡斯楚,成為共產黨新領導人,終結卡斯楚兄弟檔長達60年的統治。勞爾卡斯楚的哥哥斐代爾卡斯楚,1959年發起左派革命,推翻獨裁政權,進而正式掌權。2006年卡斯楚因病,由長期擔任副手的弟弟勞爾暫代職務;兩年後,勞爾正式成為古巴總統,逐步啟動改革開放;2014年與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促成兩國外交關係正常化。19日在五年一次的全國代表大會,在「團結和延續」的主軸下,高齡89歲的勞爾宣布退休,卸下共產黨第一書記職位。
    2021/04/20 20:00
  • 緬甸駐美使館外交官 向美國尋求政治庇護

    緬甸軍方政變,就連緬甸駐外使館也有反彈聲浪,緬甸駐美使館第一書記就向美國表態,希望尋求政治庇護。
    2021/02/05 16:00
  • 習近平狠批共青團 第一書記即被調職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嚴厲批評共青團的言詞,在日前出版的習近平新文選曝光,引起矚目。中國大陸官方今天公布,共青團中央第一書記秦宜智調任國家質檢總局副局長,立刻引發聯想。
    2017/09/20 15:16
  • 金正恩累了嗎? 會議打瞌睡被官媒播出

    北韓舉行的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上,領導人金正恩從第一書記晉升成為委員長,掌控了黨政軍三大權成為實質最高領袖相當風光,但北韓官媒卻拍到金正恩在會議上打嗑睡,而且疑似因為剪接的疏忽不小心播了出去。
    2016/07/01 17:08
  • FOCUS/外媒首拍神秘黨大會 北韓新核心名單曝光

    神秘的北韓黨大會進行到第4天,史上頭一遭首度讓外媒拍攝,只有30位記者名額,包括CNN、NHK等少數媒體才能進入,進去前先接受90分鐘安全檢查,但超嚴格只給拍10分鐘,而且全程遭到北韓官員密切監視;大會最後一天勞動黨宣宣布了重大人事決定,將第一書記金正恩,職務提高到中央委員長,這個職稱從勞動黨創黨開始就是最高職稱,象徵過去祖父金日成的地位,另外5人權力核心小組「政治局常務委員」也曝光,全是金正恩身邊人馬。
    2016/05/10 19:54
  • 金正恩再披一件皇袍 新頭銜「黨委員長」

    北韓全國黨代表大會今天進入第4天,晚間最新消息金正恩的頭銜再升一級,從「第一書記」變成職位最高的「北韓勞動黨委員長」,這次外國媒體受邀前往採訪,但是過去4天都被耍得團團轉,不斷在會場跟旅館之間奔波苦等,還有一名英國BBC記者因為報導內容遭到驅逐出境。
    2016/05/09 22:03
  • 北韓嗆戰/第一書記週年 慶祝活動未見金正恩

    就在外界持續關注,北韓是否發射飛彈的同時,今天也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就任勞動黨第一書記一週年紀念。
    2013/04/11 18:56
  • 北韓嗆戰/北韓飛彈威脅 今明天將是關鍵

    北韓動作頻頻,朝鮮半島政局緊繃,最快今天發射飛彈,由於15日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的冥誕,再加上明天11日是金正恩就任北韓第一書記一週年的重大日子,因此這幾天都是關鍵,來自日本與南韓媒體的最新消息,北韓很可能在今天發射多枚導彈,目前,美韓已經將針對北韓監視級別上調到第二級。
    2013/04/10 12:24
  • 李春姬出馬嗆聲 「北韓將炸毀首爾」

    金正日去世後,很少露面的北韓主播李春姬,再度現身主播台,李春姬一出現,果然北韓就有重要聲明要宣告,李春姬用激烈口吻說,南韓政府跟媒體不斷侮辱北韓第一書記金正恩,要求南韓立刻用「最高尊嚴」的方式道歉,否則北韓將發動報復,炸毀南韓首爾;北韓所說的「污辱」,可能是金正恩首度公開演講,遭到南韓嘲諷他低頭看稿,沒有展現自信。
    2012/04/19 17:55
  • 發射失敗首露面 金正恩不時微笑

    北韓今天發射火箭失敗,北韓最高領導人「第一書記」金正恩,火箭發射後,今天下午首度露面,參加北韓最高人民會議。
    2012/04/13 19:02
  • 正恩任第一書記 疑週四發射抬聲勢

    北韓銀河三號倒數計時,南韓媒體預估發射日期就是星期四,日本從台灣時間晚間11點進入戒備狀態,已經部屬7處愛國者飛彈,3艘神盾艦在外海巡航,北韓星期三召開黨代表大會,也宣布金正恩擔任第一書記,因此認為為了拉抬聲勢,可能發射時間就是在明天。
    2012/04/11 22:39
  • 十七大/經歷相似 胡春華被稱「小胡錦濤」

    中共十七大順利落幕,中外媒體關注的焦點,除了新的政治局常委之外,另外還有一位,幾乎很少公開露面的共青團第一書記胡春華,因為他現在被稱做是「小胡錦濤」,原因是他和胡錦濤,過去的資歷非常相似,因此外界也預測,他的政治前途不可限量。
    2007/10/21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