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第一天 結果共5,699筆

  • 聆聽青年聲音!民進黨周末辦青年論壇 賴清德、卓榮泰將出席

    民進黨中央黨部主辦的「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即將在本週末登場,預計兩天的論壇活動,由多位參與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選舉時期青年政策擬定的學者專家發表演講,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其中,賴清德國政藍圖召集人、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將於論壇第一天發表演講,完整闡述青年政策的願景和主張。賴清德、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以及鄭麗君都會共同出席第二天的閉幕式,聆聽並回應與會青年討論後提出的意見。
    21小時前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就卡關!96名陪審團候選人全沒入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在2016大選前偽造商業紀錄,掩蓋他的私人律師科恩,向成人片女明星「風暴女」丹尼爾斯支付13萬美元,約合台幣420萬元「封口費」案,15日在紐約曼哈頓刑事法庭揭開序幕,77歲的川普親自出席,高喊這是一場政治迫害和獵巫行動。但第一天的重頭戲──挑選陪審團成員就面臨卡關,96名候選人有超過一半,在幾分鐘之內就坦言自己無法公正審判而失格,最後沒有任何一人入選,估計要選出12名陪審團員加上6名替補,恐怕得花好幾個星期的時間。
    2024/04/16 20:00
  • 旅展機票俗! 廉航999元PK傳統航空飛日1萬初

    春季旅展第一天,一早就有民眾排隊到廉價航空展出攤位排隊,除了玩遊戲抽折價券,業者也推999元不分航段機票,看準櫻花季後,還有端午、中秋等假期。旅行社業者也說,日本櫻花祭過後,團費和機票價錢大約都是降價2成。也盼兩岸觀光,在馬習會後盡速開放團客旅遊。
    2024/04/12 13:52
  • 洗澡突然爆痛!陸男驚見「香皂暗藏刀片」 氣瘋報警 

    在外勞碌了一天,回到家裡洗個澡是件非常舒適的事情。不過,中國大陸近日傳出一名網友在家中使用香皂洗澡時,發現香皂竟然藏著一片刀片。該名網友第一時間向廠商反應後但遲遲未接獲回應,氣得報警處理。
    2024/04/10 17:54
  • 連假開學第一天! 2車碰撞 駕駛.高職生9傷

    清明連假後第一天,高職生趕著去上學就遇到驚魂記,包含駕駛跟學生總共十一個人,他們當時搭著廂型車,卻在宜蘭壯圍鄉和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載學生的車還差點衝向田裡,造成九人受傷。
    2024/04/08 19:50
  • 訪北京指定吃川菜! 輕裝簡從平民風 陸網民暱稱美財長「葉倫大媽」

    美國財政部部長葉倫去年7月造訪大陸的時候,對當地特色美食念念不忘,這次的大陸行,第一天就直奔廣州老字號粵菜餐館,造訪北京當晚,也指定要吃川菜,她點了哪些好料?我們一起來看看。
    2024/04/08 18:28
  • 連假後首上班日 新北環狀線接駁惹民怨

    花蓮大地震造成新北環狀線鋼梁位移,目前已完成板橋到新北產業園區,以及中和到大坪林兩階段復駛。不過連假後第一天上班日,仍有不少民眾到板橋站發現無法到大坪林,急趕去搭接駁公車,卻發現接駁公車大排長龍,根本上不去。
    2024/04/08 15:04
  • 花蓮地震/校舍被震成廢墟!花蓮女中災後第一天上課 學生:還是怕怕

    台灣東部(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花蓮女中一棟45年的綜合大樓不敵強震被震成危樓。今(8)日是連假過後第一天上課,女中學生一早正常來到學校,不過,女學生受訪表示,想起地震那天,還是心驚驚表示「有被嚇到」,更有女學生表示,自己就在綜合大樓打工,」還好那天是早上地震,不是平常中午打工的時間,不然就慘了」。
    2024/04/08 09:07
  • 巨石強森重返WWE擂台摔角 51歲「最終魔王」體格超猛

    職業摔角界年度盛會,WWE(世界摔角娛樂)第40屆摔角狂熱(WrestleMania 40)大賽於台灣時間7日、8日如火如荼展開。大賽第一天美國費城體育館擠滿逾7萬觀眾,壓軸賽就是睽違8年之久,再次重返摔角擂台的國際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年屆51歲回歸擂台比賽的The Rock,體型練的幾乎比選手時期還要健壯,身手更是寶刀未老,並以反派「最終魔王」(The Final Boss)之姿,收下這場雙打賽勝利。
    2024/04/07 19:04
  • 欠錢還亮刀欲攻擊 反遭債主奪刀刺大腿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男子借給通緝犯朋友3萬5千元,不過這筆錢一直討不回來,清明連假第一天,約好在他住家談判喬債,結果過程中朋友竟拿起水果刀作勢攻擊,他立刻上前奪刀反刺對方大腿。
    2024/04/05 14:21
  • 蟲蟲火鍋!雞肉一煮「蟲浮上來」 苦主:吃4次拉4次

    南投竹山鎮有民眾,連假第一天中午到火鍋店用餐,點了6鍋火鍋,其中有兩鍋發現有蟲,而且一鍋裡面就有幾十隻,業者一開始決定暫時停止營業,衛生局卻說不用停業,限期內改善就好。
    2024/04/05 12:35
  • 才到保母家第一天!凱凱最後身影「眼神異常」 親友慟吐心聲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身亡引起社會重視,民眾也在為花蓮地震祈福之餘,持續關注相關事件的後續進展;在調查進行期間,親友也在兒童節當天公開凱凱「生前最後身影」,痛心表示當初並沒有察覺異狀,如今回頭看才發現,凱凱雖然正在玩耍,但眼神卻時不時會略顯驚恐的飄向鏡頭外,懷疑受虐早有跡可循、感嘆「後悔沒有早點發現問題」。
    2024/04/05 08:43
  • 連假好天氣沒了!2地「明降7度」濕涼夾擊 週末雨彈掃全台

    今(4)日是清明連假的第一天,但由於2道鋒面逐漸逼近,故台灣的天氣也將受到影響,其中西半部地區、東北部地區更可能出現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並一路濕到下週一(8日)才會漸漸轉乾。另外,隨著鋒面來襲,北部及東半部地區的高溫將一口氣下降7度,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2024/04/04 19:02
  • 強震後清明連假首日! 總統視察雙鐵疏運

    0403地震一度打亂台灣交通,適逢清明連假第一天,總統蔡英文一早到北車視察雙鐵及公路疏運。另外,台灣各地傳出災情,各國陸續表達慰問,大陸國台辦也表示願意提供救災協助,但陸委會回應,台灣沒有這個需求。
    2024/04/04 13:29
  • 清明連假國道3號 「9車連環追撞」 回堵2公里

    清明連假第一天,一早就發生9車連環撞,國道三號南下台中沙鹿路段,內側車道9車追撞,占用內側車道,回堵超過2公里,即時影像拍到,車上駕駛以及乘客,躲在中央分隔島旁,等待救援。
    2024/04/04 13:22
  • 連假第一天就回堵 國3龍井段8車撞成團3人送醫

    昨(3)早上發生規模7.2的強震,許多民眾受到災害,今(4)日為清明連假的第一天,於上午6點52分左右,在國道三號南下187.1、187.2公里處、靠近台中龍井路段,發生一起8車連環撞事故,現場一團亂,有的車車頭扭曲,有的車則是車尾凹陷,總共3人送醫急救,該起事故占內側、中間車道、回賭約3公里,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04 10:07
  • 雷雨襲連假!清明「2波鋒面」北東先雨、週末雨炸全台

    清明連假第一天,把握好天氣!今天(4日)白天各地多雲到晴,但下半天開始,有一道鋒面通過,因此天氣會轉為不穩定,雖然這一波鋒面結構比較鬆散,因此主要影響地區,是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降雨機率增加,有局部短暫陣雨,馬祖及金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
    2024/04/04 09:33
  • 中橫便道多處坍方 菜車駕駛被落石砸重傷

    中橫便道因地震發生多處土石坍方,其中有菜車駕駛被砸中,頭部重創,由直升機護送就醫搶救中,不過路面土石多,也造成搶救困難,救難人員只能徒步前進搜救,連假第一天也將封閉道路搶修。
    2024/04/03 18:55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ETF投資熱浪來襲

    高股息ETF掀起全民搶買熱潮,市場估計,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正式募集第一天,就爆發申購量,金額規模達645億元。前天掛牌上市,建倉行情告一段落,但熱潮還沒完,根據統計,4月還有4檔新基金準備展開募集。今(3)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記者林麗珊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大家以前在銀行辦事的時候一定會常常遇到理專推銷或是詢問理財需求等等,這是在傳統的投資平台上銀行會銷售基金保單等等產品,並收取手續費,但隨著數位化服務的興起,大家越來越少去實體分行,大家透過網銀、APP就能處理大多數金融服務需求包括投資,所以像這次ETF這麼受歡迎,是因為ETF跟台股一樣可以直接在證券商的APP上下單買賣,這就受到大量投資人喜愛。」
    2024/04/03 15:48
  • 「武淵水火同源」抽菸、野餐 家長目睹氣炸

    宜蘭冬山人氣景點,武淵水火同源,吸引家長帶小孩來放電,不過近期卻有人反應,部分遊客在草皮上抽菸喝酒,或是野餐吃東西,破壞園區環境,觀光所表示,飲食目前沒有罰則,不過違規抽菸,民眾可以拍照檢舉,而花蓮新景點將軍府,開幕第一天,則是出現交通亂象,民眾抱怨停車位不夠,路牌標示不清楚,文化局回應,都會進行改善。
    2024/04/02 12:59
  • 寶林已退款3筆逾800元 吃「粿條、炒麵、香蘭葉茶」

    寶林茶室開放3/17到3/25吃過的消費者全額退款,今天第二天,但一早11點遠百開門,還沒看到民眾來退費,不過法務局已經掌握,昨(31)天第一天退款,已經有3筆,一共超過800元的款項,這3筆訂單裡面吃的是粿條.炒麵和香蘭葉茶。不過寶林大房東遠百投保的國泰確定會賠,但二房東大食代廣場投保的新安東京還沒確定,今天上午也到法務局開會討論。
    2024/04/01 14:16
  •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 「高規格安檢」狂排隊爆民怨

    高雄大港開唱,今天(3/30)活動第一天,總統蔡英文驚喜現身,和舞台上的樂團、嘉賓苗可麗隔空互動。只是下午出現「總統級高規格安檢」,有不少樂迷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在臉書留言抱怨。
    2024/03/30 22:30
  • 電動車補助2.0放寬標準 首日區公所擠滿人

    基隆市去年10月推電動車補助方案,不過只有一百人申請,市府因此放寬範圍,年齡20-45歲的民眾,不需要舊車也可以,原本要求的公益服務時數也改為鼓勵性質,資費選擇也變多,29日申請第一天,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在區公所外排隊,甚至有人清晨五點就來。
    2024/03/29 14:47
  • 信義威秀未申請施工! 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香港籍母子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施作外牆施工,但沒有向市府申請,結果第一天下午,安裝鷹架時,突然有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一對香港籍母子,市府已勒令停工,鐵條掉落也開罰9萬。另外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一棟大樓外牆的冷氣室外機,從6樓高掉落到一樓遮雨棚,嚇壞附近攤商和居民。
    2024/03/28 18:51
  • 五月天重返高雄湧5.3萬人 歌神站長接力獻唱「溫柔」

    天團五月天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25週年巡迴演唱會,昨(23)日結束第一天的演唱,場內外人數高達5萬3000人。在五迷散場返家之際,高雄捷運的歌神站長林忠明登上月台,再度接唱安可曲,這次林忠明為了向五月天致敬,接連獻唱了溫柔、洋蔥、志明與春嬌等曲,協助月台管制疏運,延續五迷們結束演唱會的意猶未盡。而高雄市也其邁親至主場館應變中心督軍疏運工作,在62分鐘結束輸運工作。
    2024/03/24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